close

0901221637b825fc336ff949e4.gif『兒童節』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節日,
      不過,兒童節好像不知不覺消失了,據說現在就是三八婦幼節把二個節日併在一起了~
      但是,不管啦.....4月4日是我永遠的兒童節......
      雖然,還是被老爸嘲笑.....但,又怎樣,我就是想過兒童節嘛!!

 
0.gif 4.gif 0.gif 3.gif    
87.gif前一天,因為車子電頻壞掉,完全無法發動....
     在南崁人生地不熟的,只好CALL了同事下來救我,
     她帶了我去公司附近一間她常去的機車行,結果....換1個電顏居然要$1000
     My God!好貴哦.....話說,打從我騎歐兜麥到現在還真的都沒換過,所以...行情我當然是不了啦!
     但,光聽一千元就覺得好貴,加上....幫我檢查的那位仁兄非常的遜,讓我不禁懷疑了一下...
     所以,最後我覺得捨棄這一間,轉移其它車行看!
     天知道,我們公司附近的車行都要走好遠........平常上下班會經過2~3間....
     沒想到.....騎車時覺得很近,走路其實也不遠....但,當妳牽著1台歐兜麥時.....所有的路程+時間就要乘以3了....
     本來,同事陪我去第一間時,她在我後面幫忙推...當時我其實心裡還默默覺得有沒有她好像沒差...
     因為,車子還是很重呀~
     但,因為同事是臨時被我叫下來的,所以她的東西都還沒收,所以....我叫她先上去收,我自己慢慢牽去車行,
     她在騎車來跟我會合就好了........
     這下子,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少了她,真的差很多耶........
     我獨自一人完成了這件事..(沒辦法,我的那位可愛的同事出了名的動作慢)
     中途大概休息了2次吧.....走的我腳也快斷,手也一付快廢的樣子......
     結果,老闆報價$900,我順便換了機油($150),拗了老闆算一千.......
     arrow-minid-mf08.gif事後跟菲比&老弟討論,這才發現....我,像是千金小姐不知人間疾苦,車騎了少說也有7,8年了吧...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他們都說$1000很便宜,而且.....車都騎這麼久,該換了啦!
        哦....是這樣的哦....我真的不知道哩.....
        可是,還是很貴......話說我回家又收到了一張要換行照的通知單.....$1082
        哎~是怎樣......討厭!!!

87.gif換完電頻後,因為同事剛好跟一個以前的同事約了要來桃園夜市吃東西...
     我是地主耶....加上牽了那一大段路摩托車,讓我熱量盡失,餓個半死...
     所以,我就跟著她們一起去吃了!!
     說到我是地主,還真是慚愧,因為,我跟我們家夜市一點都不熟,很多東西我都沒吃過!
     反倒是反過來她們帶著我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
     第一次在桃園夜市這樣吃,這樣玩...一整個很爽快!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蔥油餅,炒麵麵包,臭豆腐,蚵仔煎,豆花,土魠魚羹+炸土魠魚
     最後一人一杯鮮果汁........
     不過,臭豆腐&蚵仔煎&土魠魚羮&炸土魠魚都是3個人share一份啦....
     (炒麵麵包&蔥油餅是我跟同事share,因為另外一個朋友比較晚到..我們餓到等不及啦~~)
     哦...還有1份雞蛋仔!
     很誇張,我們居然從8點吃到12點多才回家.....
     中途有跑去夾娃娃&投籃....還有挑戰了把酒瓶立起來的遊戲......
     第一次,在我家夜市待這麼久...
     第一次,發現夜市可以這麼個吃法
     第一次,在夜市吃這麼多東西...連同事都說"Yuki,看不出來妳可以吃這麼多...)
     我想,是開心吧.....當妳心情好時,不自覺胃口就大開了.....
     其實,我有很撐了,但.....就是想跟著大家一起吃....所以就吃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現打的蘋果牛奶好好喝哦~(還是在一間不起眼我從來不曾買過的店買的!)
     第一次走進蚵仔煎是三個人點一盤,連服務生都有點呆掉....哈!
     我們連續挑戰了2次投籃機.....卻怎麼都無法過到第3關....
     只有在投籃時才發現,我怎麼這麼矮.......投不到啦!!!腳跳到都快斷了....
     現投籃機不僅投到手酸到爆.....還可以投到腳軟耶.........
     真的玩的很開心,是...提前過了兒童節吧?哈!!!

87.gif12點多回到家,因為吃太飽睡不著,
     看了康熙重播,洗了澡...又開了電腦......
     打算把欠很久的{小紫換代}文補起來!
     結果......我還是沒能完成....因為,我整個呈現快不行的樣子......
     連電腦都沒辦法關,迅速的爬回床上馬上睡著.......
    
0.gif 4.gif 0.gif 4.gif - 不得不承認的清明節
87.gif大概是前一天太晚回家,老爸來不及跟大家交待今天要幾點出門去掃墓
     結果,我很難得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2點多才睡....8點多也醒了.....硬是賴到9點起來啦!
     等我起床後,發現老弟也還在睡.....
     這時老爸開口了.....他說....老弟還在睡,那...今天要下午才能去掃墓了...
     Oh My God~今天是PY日耶.......我二話不說就去叫老弟起床...
     但,其實他昨天比我還晚回家哩........所以當然是叫不起來啦!!
     我剛始心慌了......忽然想到可以打電話給他....
     果然,這一招有用.....哈!
     所以,我們大概10點出門掃墓去啦......
     還好,雖然太陽公公出來了,但...天氣也不算太熱,一切都還滿剛好的!
     等我回到家已經12點多,剛好菲比來簡訊........
     看了看時間,我預計1點半出門,2點到她家.....
     arrow-minid-mf08.gif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決定騎我的小優去找王太~
        
    
87.gif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騎的很吃力....
    是因為中午+有太陽,所以體力很容易被消耗掉嗎??
    還是因為,多了很多累贅在身上??
    好不容易到了嘿白小屋,但是因為他們家的電梯比較小...所以我必須把小優半立起來斜進去電梯裡...
    這,還真是一大挑戰丫.......
    其實,小優算是很輕,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她扛起來還真的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
    我大概試了2~3次才終於成功,差一點就要CALL王太下來救我了!!
    多虧了我之前買的粉紅閃亮包,她真好用......因為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了!!
    一進嘿白小屋,我就是一付快虛脫的樣子.....哈~好狼狽!
   
87.gif結果,我們今天什麼書都沒有看........哈!
    因為我好累......一直想睡覺!
    反正,PY日本來就沒有規定要做什麼丫~就是Phoebe & Yuki聚在一起即使是聊天看電視也OK嘛!!
    聊著聊著很快就來到了嘿白小屋倒垃圾的時間了....
    我們二個扛了好多垃圾下去....雖然嘿白小屋是大樓...
    但,倒垃圾,垃圾分類卻都一切要自己來......
    而且,垃圾分類只有大項目...很多小項目都難倒了我們~
    倒垃圾呢,是等垃圾車來,自己把垃圾丟上垃圾車.....這是個可怕的任務......
    終於倒完垃圾之後,我們就上樓煮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炒咖哩烏龍麵......
    是一道可說非常簡單,但也不簡單的料理....
    因為,要把咖哩&烏龍麵味道給融合在一起可是不容易呀...
    如果不會煮的話,就很容易變成咖哩是咖哩,麵是麵.......
    不過呢......菲比+優奇大成功呀~
    真好吃......不過,味道有點太鹹......我想,下一次份量的拿捏會更好!

87.gif嘿先生今天晚上不用上家教,所以比較早就可以到家了....
     而,因為隔天是菲比的大日子,所以嘿小Miu今天要在嘿媽媽家過夜....
     來到嘿白小屋卻沒有看到嘿小Miu,感覺還真怪......
     因為嘿小Miu是臨時決定要在嘿媽媽家過夜,所以我們要送嘿小Miu的飼料過去給嘿媽媽...
     本來是要等嘿先生回來我們再出門的......
     結果,因為他實在是太慢了......但,卻在我們準備好要出門時,他回來了....
     嘿先生一回來,第一個先看到我的小優...(因為小優就放在電梯門口)
     他一看到小優一整個就很興奮.....他看起來也是個愛騎腳踏車的人~
     因為嘿先生忘了要自己買飯回來,所以...他就跟著我們一起下樓,
     剛好,也可以騎車小優去繞繞買白飯去~
     他對小優一直讚不絕口........
     其實,我也覺得小優很優,但...我實在無從比較,所以........
     去買白飯的嘿先生,居然把白飯就放在飲料架上,一整個很剛好.....好好笑哦!
     接著,我就跟王太出發去嘿媽媽家囉~
     嘿白小屋&嘿媽媽家還真的很近耶......騎腳踏車應該也只有20分鐘的路程吧~
     我們直接把腳踏車騎到了地下室~
     他們的地下室好抖...本來我上去時是要挑戰的.....但,因為不夠路讓我緩衝...所以...騎不到二步就失敗了...
     只好下來跟王太一起牽腳踏車上樓~
     哦....差一點忘了個小插曲~
     arrow-minid-mf08.gif王太一到嘿媽媽家,嘿媽媽居然....送了她半個大西瓜~
       重點是,嘿媽媽知道王太是騎腳踏車來的哦.....
       而且,嘿媽媽還看過王太的腳踏車......
    arrow-minid-mf08.gif我看到西瓜時,整個就是傻眼又覺得好笑....
      我強烈懷疑王太一定是做了什麼事惹到她婆婆,所以她婆婆要這樣整她.....哈~
      (純屬玩笑!!) 

    arrow-minid-mf08.gif因為腳踏車沒辦法載~我的包包又派上用場啦!
       還真剛好可以塞的下那半個大西瓜.......不然,我跟王太就真的不知該如何時好了.....


87.gif好不容易,我們把西瓜載回嘿白小屋
    在要上樓前,我跟王太串通好要整嘿先生....
    對白如下,
    王太對嘿先生說:"媽媽對我好像有意見....."
    我則在旁煽風點火說:"你媽好像對曉蘭很不滿耶...."
    然後,叫嘿先生自己去看包包裡裝了什麼....
    結果.....就在王太跟嘿先生講完第一句話後,我看到嘿先生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忍不住...............笑場,所以宣告失敗!!!!
    哎.....可惡~居然沒能整到嘿先生......i_0430.gif 
   
87.gif回家時,嘿白夫妻堅持要載我回家...
    我當然是說不用啦,而且....我覺得小逼塞不下小優.....
    結果,再次證明了TIIDA的無限可能性!
    真的很不可思異耶....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但,真的很謝謝嘿白夫妻送我回家...... arigatou01.gif + 1133283348.jpg
    因為我,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
    多虧了有你們的堅持.....你們的堅持讓小優坐進了小逼,
    你們的堅持贏了~You Win!!
    你們的堅持化不可能為可能!!
     arrow-minid-mf08.gif照片後補,因為我找不到手機的轉接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