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gifWhen Spring comes
        there's nothing you can hide
        making all your feelings come alive.

                                                                 by CITY CAFE的杯套
        039s.gif春天慢慢接近,SEVEN很應景的也把CIFY CAFE杯套換成了PINK~
           拿到咖啡時,心情不自覺得都飛揚了起來呢!!


3.gif/2.gif1.gif 陽明山烤肉+打漆彈
mini7.gif原來,我們是要騎歐兜麥上陽明山丫......其實,看到的那一剎那還真是有點嚇到~
   因為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不過,其實我很挺懷念騎著ㄅㄨㄅㄨ出去玩的FU~
   帶頭的是BKK+林主任,這二個人騎了1台據說價值7萬多的150
   而,因為不知道路的我,當然是第2台囉....我們騎的是被我誤認為小50的KYMCO 100(林主任的車)
   最後壓後的是BKK的助理小楓+林主任的同學阿真啦!他們騎的是價值6萬多的125
   我們這一台一整個被比下去啦...加上車齡也不小....怎麼跟車丫......
   而且,我一直覺得那台是50
   不過,大家真有眼光...因為都是KYMCO的車耶.....哈~
   出發後,BKK一整個就是飆車丫....而且,這傢伙還不打方向燈....
   完全就是不顧我們不知道路+車速慢嘛!!
   果真,就在他都不打方向燈的情況下,快到目的地時,我還真的是騎過頭了.....
   事後,我跟Maki都後悔,早知道就將錯就錯騎過頭就自己去玩啦.....哈~
   一路上的風景都很熟悉....因為,是上次跟王太他們去釣蝦那裡耶....哈!難得我認得路~
   到了目的地後,我們居然是第1個到的啦~
   看來,以後如果跟林主任約,也要自動幫她提前半個小時了........
   終於大家陸續來了後,我們就進去囉......
   進去後,自動被分為二組,分別為三十歲以下&三十歲以上....
   因為第一個活動是團康......三十歲以下的呢,就得參加團康啦!三十歲以上就是幫忙生火烤肉什麼的...
   (其實,我比較想烤肉耶.....)
   團康其實還不錯玩啦,但...我想因為時間有點趕,加上...音樂有點讓人提不起勁,
   或許是我們太早到,等的時間有點久....所以我沒什麼動力吧!
   我覺得團康最好玩的是看圖猜成語.......
   終於,團康結束後,就是烤肉時間啦~
   結果,原來烤肉是隨機分組....也就是要把所有人打散啦!
   不過呢....我們哪是這麼容易被打散的呢.....我們隨便插入隊伍後,居然還可以被排在同一組耶~
   烤肉時間其實有點無聊....我想,如果是跟朋友一起烤肉應該會更有趣吧!!
   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漆彈時間啦!
   分成紅藍2隊......結果,沒有選到我中意的紅隊,加上這次居然跟林主任&BKK同一組.....
   (看了這一句,相信已經猜到我們漆彈的壯烈成績了吧~)
   不過呢,這次漆彈總共打3場,而且因為工作人員沒有溝通好誤把原本我們的烤肉場地分給其它人,
   所以,我們又賺到一人多50顆漆彈呢~
   第1場,是一般正常的二隊對打
   我們這一組的班長是BKK,班長是整隊勝負很重要的人員...因為他要負責指揮跟想戰略~
   而BKK的戰略就是,前面的人先攻,攻完沒子彈就往後退,後面的人補上...
   這....什麼鬼戰略丫!
   我忽然想起第一次玩時,我們的班長戰略好像是..."有玩過的往前站,沒玩過的在後面吧...然後男生要保護女生"
   這也難怪我上一次會全身而退了!
   這次我秉持著要往前衝的精神,才一開戰我就被打到臉了.......還真是痛丫~
   好加在醫護兵就在我旁邊,真是馬上就派上用場咧......
   第1戰我們被打的落花流水,最後我沒辦法只好往後退.....
   沒想到,我們的林主任居然躲在最後面,還跟外面等待的人對話...
   膽心怕被打的她可是怎麼也不肯往前衝....我都快被她的對話給笑死了!
   第2場,是歹徒跟警察的對戰
   歹徒攻佔市議會,而警察理所當然是要攻堅啦!
   歹徒就在市議會不用動,守著就對了!
   而警察要一路從101往前攻到市議會門口,把飛彈給取下來就算贏了!
   我們猜拳猜贏,所以由我們先選當警察還是歹徒...不用我再多說,相信大家都猜的到我們選什麼啦!!
   所以,結果是警察很英勇的搶下了飛彈..........而我,無法如願當那個英勇的警察!
   第3戰,是偽裝叢林戰
   叢林戰,當然就是在叢林裡囉....這個還真刺激,因為在叢林裡,
   為了更要有叢林的FU,所以什麼花花草草就可以往身上放,這個就是偽裝啦!
   而,這一場有個更特別的規定就是,不能說話~
   結果,開戰後....我又一路往前衝到了第1個......(怪了,那天不知哪來的衝勁丫)
   但,因為我們這一組隊員不斷的發出聲音....最後,我的位置也被發現開始遭受攻擊後..
   我,放棄了就往後退............
   還把我有剩一點點的漆彈貢獻給我們的隊員,然後又巧遇了沒子彈的Maki,開始展開了我們的躲藏行動...
   紅隊還真是厲害,很迅速的攻上來.....我跟Maki連續遇到了2個紅隊的隊員,
   直大喊"我們沒子彈"....真是快嚇死我了~
   最後,雖然判我們這一隊是贏.....因為我們剩的人比較多....不過,我其實覺得紅隊才是贏家!
   總之呢,這一次總算初嘗被漆彈打到的滋味.......真是痛丫,但...我也愛上了漆彈,好刺激好好玩~
   比第1次的有趣多了....雖然,輸了....不過............參與的過程比較重要啦!!

mini7.gif8歲的距離 or ∞(無限大)的可能 090128121872bdbd42c3c4489f.gif 
   沒想到Maki也有看敗犬......
   Maki問了我,如果是我能接受嗎?
   雖然心裡有個聲音,但.....Nothing is Impossible~
   這個世界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我可不敢這麼率性的直接回答呀~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還滿害怕的.....哈!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編劇真的很厲害,好個無限大的可能....我喜歡這個!
   
3.gif/2.gif2.gif 
mini7.gif今天看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 &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送行者網友的評價幾乎都是看了會狂哭的一部片......
  但,沒想到......看完送行者的我,居然有種"蛤~結束囉!"的感覺...
  反倒是看完了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眼淚流不停丫............
  送行者,應該算是比較內心需要思考的一部片,大概是我沒有連貫一口氣的看完,所以....感觸沒這麼深吧~

mini7.gif韓國vs.委內瑞拉
   我差一點就忘了這一件重要的事....多虧了王太來電~
 本來我一直以為委內瑞拉很強,加上我又很討厭韓國...重要的是我已經不想再看日韓了...
   所以,當然是要幫委加油囉....
   誰知道,委居然創下了WBC單場失誤5次的紀錄....一直失誤連連...
   讓我很失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王太還說"該不會冠軍真的是韓國吧?"
   我,還是堅持韓國頂多是亞軍,冠軍一定是日本啦!!!!
  
3.gif/2.gif3.gif  
mini7.gif最近無心上班,心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3.gif/2.gif4.gif 
mini7.gif日韓大戰五度展開,一整個上午我上班都很難專心,卻又得努力克制自己去點Yahoo線上文字轉播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呀.......
   終於到撐到了中午,我犧牲了午睡時間,看了線上轉播....
   果真,真的出現了......延長賽...我的心臟都快要停了!
   ICHIRO真的是太強了,要不是在公司...我還真是要大叫出來了......
   贏的真的漂亮~

mini7.gif老爸說日本很帥的投手,原來是"達比修有"
   但是,我覺得很帥的投手是...."岩隈久志"耶......
   而且,我覺得岩隈久志投的比較好,雖然....他也是有失分,但,感覺比達比修有穩定多了~
  
3.gif/2.gif5.gif
mini7.gif一個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一萬天"呢?
   這個真特別........好個第1萬天!!
 
3.gif/2.gif6.gif
mini7.gif不知不覺小葉訂婚的日子就快到了.....
   我還沒參加過100桌以上的婚宴耶......真期待~

mini7.gif3.gif2.gif8.gifEarth Hour地球1小時,請大家多多嚮應哦~
   earth.JPG c5.gif
   我想,當然不只3/28這一天,請從日常生活中做起,為可愛的地球盡一分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