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gif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打漆彈的日子,聽說,這次的漆彈場規模比上次玩的還要大1倍呀~
              光聽就很刺激...不過,我也好害怕.....因為聽說被漆彈打到可是狠痛的!!!!
              祝我好運拿下第1名囉~(話說上次我們那一組也是No.1哈~)


hosi_ora.gif王太~Sorry呀!今天PY日暫停一次~

hosi_ora.gif老爸今天也去參加進香團了.....昨天又是鎮瀾宮起駕大會~
  本來老爸叫我5點半戴他去集合地....(其實離家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啦!)
  結果.....5點25起來...他人已經出門了......
  哎~討厭......我起床就很難再睡著啦.........


i_0341.gif先這樣啦~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等我玩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