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_01.gif我又贏了我的堅持!
          日本四度對戰韓國,總算是贏了!
        自從開打,從2:1打到變2:2....我就一直緊張到不行~
        最後只好忍住不再去點Yahoo,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呀!!
        還好,日本總算沒讓我失望.......看到他們贏韓國,就是莫名的超開心~哈!
        不過,現在"乾杯"慶祝好像還太早厚......因為還是有可能五度再遇上....
        My God!是冤家路窄嗎??
        希望委內瑞拉把韓國打個落花流水吧!! arrow-minid-mf10.gif這樣好像有點壞厚.......        


mini8.gif昨天跟老爸說美國輸給委內瑞拉,他居然不相信我.....厚!真的資訊很落後耶~
  可能,我這次也太熱衷了吧.....因為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讓我很投入吧!!
  同事說,又不是中華隊,在緊張什麼~哈!

mini8.gif最近每天固定有Morning Call,而且時間都是3,4點.........就是蚊子小姐....
 
mini8.gif今天早上居然在家裡看到一支蟑螂...嚇死我了~
  我跟牠處於"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況.......
  只好攝手攝腳的緩慢移動的去裝熱水啦!!
  總算很順利的把牠燙死了.....但........也因為滿地的熱水,我滑倒了~真的很笨耶.....

mini8.gif明天要去烤肉+打漆彈.......聽Maki說,行程很像"軍事訓練"
  哈~聽起來很刺激耶......不過,我還是很怕被漆彈打到啦!
  雖然說,我很想知道到底有多痛....可是,我身上的淤青都很難消耶......還是不要啦!
  不過,重點來了.....我必須8:30到台北火車站!
  這個時候就覺得台北跟桃園離好遠哦~
 
mini8.gif3.gif 2.gif8.gif是小葉的好日子....就是下禮拜六了耶~
  怎麼日子忽然變的這麼快了??

mini8.gif我的小樹長大了......它的樣子,好可愛哦~
  tree.JPG 

mini8.gif王太說:"土象星座果真都是好男人"
 我說~"女生也是呀~"
   arrow-minid-mf11.gif好像有點不要臉厚.....不管啦!我說是就是....反正這裡是我的地盤~哈!!
   可是,我身邊卻好像沒什麼土象星座的朋友耶.......
   怎麼會這樣?
   
mini8.gif網友說Jason Marz的功力在於現場演唱,比正規的專輯還要更好聽...
   結果,是真的耶...........但,很不巧的我昨天才發現,原來他來台灣的演唱會是2/28啦!

mini8.gif好想參加演唱會哦.....
  
mini8.gif忙しい金曜日な...
  每次星期五感覺就像在打仗一樣.....但,過完了就是週末了!

mini8.gif4月快到了耶...我好期待去苗栗玩哦~

mini8.gif咩圖分享~
  某天下班時在公司玩了一下咩樂...去了嗆咪&小Miu家......結果.....
  牛小華跟嗆咪說"來生氣好了"
  還背對著嗆咪說耶.....嗆咪呀~是不是有趁我不在時偷偷欺負我們家小華丫??
   a1.JPG 
  
   去了小Miu家,小華說"繼續閱讀"
   是在鼓勵我&王太日文要加油的意思嗎??真貼心~
   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