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aru08.gifI have set my love upon You!
        I will call and You will answer!
        You have laid Your love upon me!
        mini-arrow2d-f03.gif擷取自藍又時"詩篇91"這首歌!!
           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是我一聽就愛上的歌.....但,卻有人說...很冷門~
           藍又時的專輯不錯聽哦,不過,大家應該對這個名字有點陌生吧!!
           不曉得大家對白色巨塔裡"曾經大年輕"有沒有印象?這首歌就是她唱的哦!!
          
ihr3.gif謝謝王太今天找我騎腳踏車,
  希望妳沒有被我的速度嚇到......其實,是腳踏車好跟人無關哦!!
  等我買小折,我們二個的速度應該就是差不多的了....哈~
  所以妳不要灰心...當然也不要太勉強啦!!

 ihr3.gif每天跟王太通信好像已經成為習慣了.....
    不過,好像幾乎都是她主動發給我....Sorry啦~
    雖然沒講什麼事,有時甚至是簡短的一句話.....不過,那又怎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就算是一句"おはよう"我也很開心~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寫信給我啦!!!
   
ihr3.gif到底是我的手機真的壞了還是台灣大哥大收訊很差.....好煩哦...我的手機發生什麼事?
  如果打電話給我是轉語音,不是我沒開機哦.......真的不是!!

ihr3.gif今天終於吃到好吃的玉米...
   自從上次王太&郁芳在中原吃到玉米之後,就害的我也被她們感染...一直很想吃呢!!
   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ihr3.gif我的咩樂第二代-牛小華
  為什麼叫牛小華呢.....其實是取於劉德華的華,而牛跟劉有諧音....加上大佬屬牛啦!!
  話說,香港記者有時講話很快,就"劉華"的稱呼大佬~念快一點就變"牛華"了!
  而且,大佬的小孩Andox,也是Andy+ox的結合!!

ihr3.gif不曉得為什麼,牛小華第1個學會的字居然是"生氣",再來是"繼續閱讀"
  為什麼是"生氣"??好啦...我承認最近上班的情緒很差....所以...是受到我的影響囉??
  "繼續閱讀"大概也是受了我愛看書的影響吧!!
  "繼續閱讀"不要"生氣"啦.....大佬可是出了名的好啤氣耶...牛小華怎麼可以愛生氣呢?

ihr3.gif今天,又買了王太家附近好吃的麵包...
  不過,因為騎百客,沒有辦法買太多啦!!看來,我買小折後還需要買個小籃子放在前面囉?
  不然......要怎麼買東西呀......

ihr3.gif好久沒騎車了.....今天騎的很開心!!
  其實.....我愛上了飆腳踏車的FU.....哈...
  王太說,台北開始實施腳踏車也要開罰單的制度了.....居然有"超速"這一項...
  雖然覺得很好笑,不過......我發現是有可能的哦~

ihr3.gif日本居然又輸韓國了.....
   有時,明知道可能會輸,卻還是執著的想支持下去.....
   我還是要繼續壓日本.........
   默默懷疑,韓國輸日本的那一場,應該是有被電的很慘吧...不然.....到底發生什麼事?

ihr3.gif王太居然吃了草莓香腸....真的有草莓味嗎?還是香氣??
  還有草莓貢丸耶....妳知道嗎?
  同事都說光聽就噁心,可是....聽到草莓還是忍不住令人想嘗試一下呀...
  而且是粉紅色的耶.......

ihr3.gif該睡了...自從電腦搬到房間...我有越來越晚睡的趨勢......這,不是好現象呀!!
  大家看到我3,4點去撞咩樂珍珠不是我沒睡啦....是被蚊子給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