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gif離開,是為了下一次相聚作準備~i_0400.gif

 mini6.gif玩咩樂玩了好一陣子,一開始是因為Maki一直不斷的跟我述訴咩樂的有趣事件,
    後來我發現連開平丫姐,Julia也都紛紛加入......
    於是,我也申請了~
    一開始很認真的每天都會去看我家的小紫,努力的存珍珠為了要買更好的傢俱&打扮我家小紫..
    但,其實久了,有點膩.........
    而我,卻不知不覺來到了可以換代這一天,
    本來,這一天離我好遠好遠,因為我都沒認真在照顧小紫.....
    當,這一天來臨時,我卻忽然...捨不得了.....
    我忽然發現小紫好可愛,我好喜歡她......不想要換代了.....
    可是歐吉桑每天一直來煩我,加上因為大佬的關係,我想養男生....
    所以,選定了在3/14這一天換代了.......

mini6.gif先出現的是歐吉桑~
   01.JPG

mini6.gif我一整個覺得歐吉桑很感傷耶......丫不是你一直來煩我要我換代的嗎?
   怎麼一付比我還難過的樣子丫??
   02.JPG

mini6.gif第2步,說明世代交替的注意事項.....好囉嗦哦!
   沒想到換個代也這麼囉嗦....囉嗦到我都不想換了~
   03.JPG

mini6.gifStep 3,選擇妳想要新養的咩樂寶.....
   第2代居然不能養熊...我好失望.......
   第2代多了蝙蝠(平安幅) & 蛇妞妞(QQ兒)可以選擇...
   可是,這2個我都不喜歡..而且我想養男生,於是,就只剩1個選項啦..."咩樂仔"
   04.JPG

mini6.gifStep 4, 幫新寶寶取名字....(要慎重哦,一但取了名字,就不能改了.....)
   05.JPG

mini6.gif取完名字後,系統還是會再向妳確認一下資料是否正碓.....
   真的很囉嗦吧~
   06.JPG

mini6.gif好不容易都確認OK,該填的都填了之後.....
   還要做什麼"最後的決定"
   搞的我真的很想按"下次再說吧"
   怎麼這麼囉嗦呀....原來換代的手續還真麻煩......
   不過,我想...那些養了好幾代的人應該已經麻木了吧.....直接就是下一步下一步的迅速解決...
   07.JPG

mini6.gif接著,大家有看到小小小小的小紫的身影嗎?
08.JPG

mini6.gif小紫會從遙遠的那一端慢慢跑向妳的面前來,然後交一封信給妳~
09.JPG 

mini6.gif這是小紫給我的信....她,真的很愛講"活動"耶~
   不過,我好喜歡最後一句話-希望你會像大晴天時的活動那樣發光發熱喔!
   真不愧是我的小紫~chu02.gif

10.JPG

mini6.gif接著就是,把信收起來.......
11.JPG

mini6.gif調皮的小紫在我把信收起來之後....還跑來前面對我笑了笑......
12.JPG

mini6.gif然後,小紫就跑進去香菇屋裡了....
   搞笑的她...跑一跑還跌倒....(不會吧...連愛跌倒的個性有會傳染哦??)
   爬起來之後,她就站在香菇屋前歪著著看著我,就像是在跟我道別一樣~
   可惜畫面跳的太快,我來不及存到了........
13.JPG 

mini6.gifbye bye了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