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aki有在玩咩樂,每次都一直在跟我講咩樂的趣事..
所以,我忍不住也來自己養一隻囉...
今天觀察了小紫的生活,發現真的很逗趣耶!

hosi_ora.gif今天去找33分の警部玩,WOW~看咱們家小紫多們有活力丫.....
04.JPG 

hosi_ora.gif這傢伙不怕死耶...居然想把警部給扛起來??

05.JPG 

hosi_ora.gif到咕嚕咕嚕家,居然說想要找一個可以一起躺的朋友??

00.JPG

 hosi_ora.gif去Yellow家,也說要找一個可以一起午睡的朋友??
  我不會是養了一隻豬吧??

 02.JPG

hosi_ora.gif結果,我居然發現這三個傢伙就這樣躺著睡耶...太妙了吧??

 03.JPG

hosi_ora.gif小紫自己在家莫名的自言自語,哪來的吉他部落格丫?
  莫非是妳想彈吉他??等我存夠錢再買一把給妳厚...乖!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