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_bo-b-fdiary.gif 12/12(五)
466.gif
今天沒有活動,因為肥魚要上課,魏有聚餐.......可是,我非常需要發洩!
 硬是把郁芳給找出來賞月iconmaruy1.gif
 聽說今天的月亮是最大最圓的耶,下次可是要等60年後囉......
466.gif因為郁芳弟弟剛好放假回來,所以我們約8:20在郁芳家再一起去中央大學!
466.gif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每次去中壢都一定會迷路......真的很遜耶~
466.gif今天跑步的人很少,大概是因為天氣很冷吧.....
 郁芳說,之前她跟肥魚是從內圈開始跑,再跑到外圈Total 8圈,
 然後再往內跑2圈....所以是10圈4000.....
 我說,我們就從1跑到8就好了~
466.gif第一圈,先用走的,當作是暖身.......
 第二圈時,我們才開始跑......其實,真的是"萬事起頭難"
 前面3圈是最痛苦的.....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撐過去.....
 腦中只想著"Yuki加油,妳一定要跑到8才可以停下來"
 而且,在跑第3圈時,我後面一直有個超大聲的腳步聲....害我壓力超大.....
 我還以為是郁芳在我後面,把我追的很緊.......
466.gif每經過一小段就會有一股臭味,應該是化工科吧.....超難聞的~
 我很配服其它在跑步的人居然可以忍受那個難聞味道....
 我每次到那一段,其實都是停止呼吸的狀態..........
 郁芳直到回到家還是有點不舒服,可見...那個味道真的很可怕!
466.gif我做到了,Total走了2圈,跑了7圈......又一件不可思異的事~
 如果,會游泳的話....真的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
 鐵人三項可以志在參加,不要計時嗎??
 我跟郁芳討論,我們可以自己來辦"鐵人二項"......哈!這個是2009年瘋狂活動之一
466.gif因為明天要去參加五月天演唱會,本來我今天下午是要請假的...
 結果日子過的太快,過到我都忘了這件事.....所以忘了要請假了!
 又加上某個意外小插曲.....所以,我很想出去消耗一下體力.......
466.gif回到家,居然大家都睡了.....我全身酸痛.....
 加上在等一個朋友回我MSN....他的MSN掛著他拿到VIP
 我直覺就是五月天演唱會的VIP......
 所以,洗完澡之後還上了一下網...........
 原來,他真的拿到五月天演唱會的VIP,不過是12/14的,
 他說,他參加了有10場五月天的演唱會,而且每一場都超讚!
 他說,其中有一場5點就去排隊,結果11點多才拿到號碼牌.....哦喔..嚇到我了!
466.gif1點多,真的該睡了,不然.....隔天哪有力氣丫!
 要穿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氣象說晚上會變天,我真的很擔心....
 我把該帶的歌詞本+入場券先放入包包後,調了鬧鐘就趕緊睡了!
 因為我超怕隔天起不來或者是睡過頭的...........
 在五月天的歌聲+全身酸痛疲憊不堪的情況下,我很快的入眠~

star_bo-red-fdiary.gif12/13(六)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首場
465.gif5:55的火車,我調了4點半的鬧鐘
 奇怪~5點時,我默默的醒了.....居然已經5點,我怎麼都沒有聽到鬧鐘聲?
 莫非我真的累到睡死了嗎?
 02.gif下午4點半在排隊人群中的我,聽到了oha01.gif的吵鬧鈴聲,才發現,是我調錯了...
    還好,沒有因此而睡過頭了~
465.gif完全沒多想,很迅速的決定要穿的衣服...真難得~
 本來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出動我的小紫(羽絨外套)
 但是,我堅信今天天氣一定會很好.......所以,只帶了件普通外套+圍巾就出門了...
 我本來也害怕買不到Be Rock T,猶豫著要不要穿著Be Happy T出門....
 但,我依究相信我一定會買到Be Rock T,所以....就這樣出門去囉....
 參加演唱會,最忌諱東西太多,包包太重!!
465.gif5點半出門,身上身無分文,僅剩的200元還是昨天跟老爸借的.....
 剛好前一天看了某節目說,女生要領錢最好是去便利商店比較安全什麼的...
 而一早起來什麼都沒吃,很想喝一杯熱奶茶...
 於是,一停好車,直奔火車站發現還有時間......就趕緊走去火車站附近的SEVEN領錢+買奶茶
 不專業的店員,明明跟他說不要加糖...卻還是把我加了糖....
 領錢居然失敗,卡在機器裡久久都沒出來...嚇死我了~
 原來是系統要更新什麼的,根本不能領......直按取消把我的卡拿出來~
465.gif不知是我太緊張走太快,時間居然還很充足....
 到了火車站後,再領了一次錢......居然還是失敗.....嚇死我了.....
 只好GIVE UP,到台北再領囉.......
 這時卻有發現原來火車站的SEVEN就有CITY CAFE了......
 害我白走了一堆路.....腿都要斷了啦~
465.gif很順利的上了火車,很順利的有位置坐,
 我很好奇火車上的這些人這麼早到底是要去哪裡?
 一路聽著後青春期的詩整章專輯,讓我一整個很有FU~
465.gif跟Maki約了6點45分在火車站等,我6點半很順利的到了....
 很怪,火車站的所有提款機也都暫停使用.....哦喔...我沒現金啦..可是我要Be Rock啦~
465.gif6點40開始打給Maki,咦~怎麼會是收不到訊號??
 我人也是在捷運裡丫.....她該不是經過了哪個山洞所以收不到訊號吧??
 不詳的預感逐漸浮現...........
 6點50,人還沒出現,電話也還是不通...於是我趕緊打給了林主任~
 林主任叫我直接到圓山站,她也已經在路上了!
465.gif沒想到,住最晚的居然是第一個到的人...
 當我坐到了圓山站後,在車上俯看中山足球場,那個畫面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我開始相信5點排隊,11點才會到號碼牌的事情了........
 好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在這一站下車,我好擔心.....
 一出捷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都沒看到林主任的身影,電話也沒接..
 這時,廖小姐終於打來了......她果真是睡過頭了~
 她趕緊叫我連絡怡文,也跟我說原本我們想排的看台8居然是BENQ專區,我們不能排..
 所以我們只能排看台3囉..........
 怡文也沒接電話睡過頭,林主任打來說快到了....
 這時,我看到了提款機....YA~我終於可以領錢買Be Rock T了.....
 領錢的同時林主任跟她男朋友也出現了...
465.gif我們直奔看台3的頭,是一個男生.....真的好厲害....
 延著看台3的隊伍往後走....怎麼無止盡丫?
 一路走,居然接到了看台20的頭....原來,看台3已經排到底....
 我們必須迴轉往後排了.....真是嚇死人~
 不死心的林主任,還是想去看看台20的隊伍,據說看台20的位置比看台3好....
 結果,據林住任說...看台20根本看不到尾巴...所以她最後GIVE UP就回來了!
465.gif接著,林主任的朋友也到了,怡文也到了,Maki也到了...
 怡文因為內疚,所以決定幫大家買早餐..........GOD!我真的好餓...
 不過,聽到林主任男友(以下稱BKK)點的早餐,更是讓我傻眼~
 BKK很好笑,看到每個人都說她是Maki.......一整個是亂認人~
 反倒是看到本尊反而是不知到她的名字......認人程度也太差了吧!
 排隊時,林主任遇到了她的朋友,BKK說她長的很像Maki...
 我們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不像...這傢伙居然說,嗯~Maki比較自然.....??
 這是哪門子的形容詞丫?據BKK對自然的解釋是"沒化妝".....好無言哦~
465.gif時間很快的來到了9點...我等待的時刻終於來臨...
 不過,隊伍一整個很亂,我們大家都很怕被插隊......拜託,天還沒黑我就出門了耶!
 所以我一直緊跟著前面二位妹妹......
 這二位妹妹很幸福,因為其中一位妹妹的媽媽也有陪著來...
 一路幫忙買早餐丫,關心隊伍,整隊等等.....因為她也怕她女兒排隊排的這麼辛苦,結果沒有搶到好位置!
 林主任一整個很像"里長伯".....一整大喊著什麼"冰友丫....對不對?"
 坦白說我覺得很丟臉,但又很好笑............
 工作人員一整個很遜,居然還叫我們幫忙整頓隊伍.....
465.gif終於,隊伍慢慢前進.....我一整個超開心的......
 往前走的同時,我終於見識到混亂的隊伍........真的很可怕....
 這麼早出門是對的~
 我們在10點前就已經拿到號碼牌囉.......我們這一團的頭拿到了309...WOW~好前面哦!
465.gif領完號碼牌後,大家就解散,而我&Maki就直奔週邊商品區....
 什麼,居然預計11點才開賣......我看到這個時間有點暈......到底要折磨歌迷多久丫??
 但是為了我的Be Rock T, 也只好認命的排隊囉......
 反正在沒買到以前,我們也是不會離開這裡的!
 好加在一離開我們就直奔這裡,所以我們排的很前面呢~(大概是前面數來第5個吧!)
465.gif在排隊的同時,因為我很無聊...所以一直跑來跑去......
 一下跑到Stay Real看他們家的產品,一下又在週邊商品的前面晃來晃去看每一樣產品的樣子..
 很怪,居然沒有把週邊各擺一件出來讓大家看實品.....
 結果,在我晃來晃去的同時...發現了不二良在幫大家簽名....
 興奮的我直奔Maki那跟她拿歌詞本.......HA!
 好心的妹妹借了我筆....所以我們二個都有不二良的簽名...
 不二良人真的超好,而且每一個簽名的圖都不一樣耶~超lucky01.gif
 很好笑耶,居然在五月天的歌詞本蓋著Be Happy的章旁邊是不二良的簽名...
 不曉得如果五月天看到了會怎麼樣??
465.gif大概是人潮越來越多,居然提前開賣....我們不到11點就已經買完了....
 HA~我有Be Rock了......還買到了運動長巾&護腕!
 買完之後,拍完照片,我跟Maki就直接坐上捷運前往民權西路站的MOS了...
 還好有地頭蛇Maki...不然,排完隊的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麼辦.......
465.gif到了MOS,我們也很順利的找到位置.......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祭五臟廟.....我快累死了說~
 在吃MOS的同時,也好多五迷跑來這........
 MOS熱呼呼的薯條超好吃的.....連漢堡都是現做的....
 因為離我們買到吃,其實也隔了好一段時間!!
 吃完後,我們二個開始討論起這次的專輯也拿出了歌詞本出來復習每一首歌!
465.gif因為我們剛好坐在冷氣的風口下,越坐越冷....再坐下去我們二個都快要睡著囉...
 2點多,我們就開始出發前往中山足球場囉........
 天丫,中山足球場依究是擠滿了人.....My GOD~j真的很可怕....
 無意發現BENQ只要填問券就可以送五月天的貼紙...
 我們二個就這樣硬是擠了進去填了問券領到貼紙.........接著就是買瑩光棒啦!
 大支的瑩光棒很吸引我.....問了幾間,都不能殺價..而且最便宜就是$50...
 所以我們也就沒再挑了.....
 02.gif事後發現,傻傻的我們都忘了要試試瑩光棒會不會亮了...
465.gif3點,我們就已經回到排隊的隊伍了....還巧遇早上的24孝媽咪....
 這個媽媽真好,如果是我媽,她才不理我咧...不反對我去參加演唱會就不錯了!
 因為還沒開始整隊,所以大家只是跟著隊伍排,並沒有按照號碼...
 這時,怡文也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找她....
 原來,她就在我們前面而已....還跟Maki在那邊講電話...真Funny~
465.gif整隊的隊伍很緩慢,而且林主任居然也還沒到.....
 怡文看到我們五月天的貼紙直呼她也想要....
 我們叫她快點去BENQ填問券就有了!
 這傢伙居然每個人填了2張,真的很貪心耶~
 我們的隊伍一直到4點前,才全員到齊,真的是嚇死我了.......
465.gif等著要入場的我們真的很緊張....
 BKK居然一直對我喊著他肚子餓......
 怪了,我是看起來很會吃還是怎樣?為什麼肚子餓要找我??
 怡文的朋友因為拿到的是三千多號(我們的10倍耶)......
 結果,不小心一直被我嘲笑......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五萬人的隊伍果真非常的不好整,大家亂成一團,1千號的就在我們隔壁...
 我超怕被插隊的...真的很驚!
465.gif4點半~終於開門放狗...哦,不是啦...是放人入場了!
 一驗完號碼就往裡面衝,工作人員一直大喊"不要跑...."
 怎麼可能不跑嘛.....這一刻大家都嘛已經失控了!
 就連穿著裙子的我,也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啦....衝!衝!衝!
 My God!中山足球場真的很大耶......我傻眼了!
 我們一群人因為要坐哪而搖擺不定.....這就是號碼牌拿前面的優勢...有太多選擇了!
 最後,我們發現了可以通往看台20的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衝了啦!
 很Lucky的在看台20選了個好位置,不過一坐下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速把手環給收起來...
 因為看一區的手環顏色都不一樣....馬上就會被拆穿的!
465.gif位置坐定後,我們開始往搖滾區觀察......
 每看到一票人往搖滾區衝,我們樓上的也會跟著亂喊亂叫..."衝丫~"
 真的很Funny!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羨慕搖滾區的觀眾.......
 而且,有些人也不往舞台前衝,就直接坐在後面的草地上,一整個就像是來野餐...
 坐在草地上的感覺也很不賴!
465.gif7點,聽到士杰的廣播演唱會注意事項,全場開始大叫.....
 不過,好像是個愰子!因為....還沒開始啦~
465.gif7點多,燈全暗了.....瑩幕有畫面及聲音......是一段影片.....
 接著,在一句"青春就是......"之後就是一場盛大的煙火秀..
 My God!是參加跨年演唱會嗎?林主任一直在後面說"是結束了嗎?"
465.gif以"戀愛ING"做開場,一整個就是High翻天啦! 
 接著爆肝,春天的吶喊......這首歌直到結束,我的腦海中還是迴盪著這首歌!
465.gif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陳阿信忘詞...一整個就很好笑...
 阿信幾段唱歌前都有講話....莫名的很好笑也莫名的讓我很感動!
465.gif13號的特別嘉賓有2個,
 第一個就是盧廣仲...跟阿信合唱"透露" 好好聽哦~
 盧廣仲很好笑,他說怕天氣很冷,所以他穿了"束褲"....還翻起來給大家看....他好CUTE~
 阿信說"你沒有參加過五月天的演唱會,他們(歌迷)會把場子給搞熱"
 You are right!
 唱完透露後,盧廣仲說,他要幫五月天爭取時間換衣服...
 然後因為太緊張,他講了一堆我也聽不是很懂的內容(林主任一直在後面叫Maki翻譯)
 最後居然以什麼叫大家不要絕望...什麼的?蛤....他到底在說什麼丫?誰絕望啦?
 接著他就帶來他的招牌歌曲啦~五萬人一起"對呀對呀"還真是奇妙~
 第二個特別來賓是全場的女生.......跟阿信合唱"私奔到月球"
 陳阿信,不愧你身為教主耶.....
465.gif石頭把拔也唱了他作給小石頭的咿呀呀...一整個好感人哦...你真的是個好爸爸!
465.gif我練很久的憨人,是由五月天帶著附中吉他社的團員們一起合唱...傳承的意味很深厚!
 這一首也是超感人......教主,謝謝你這樣的安排~
465.gif阿信問現場有沒有第一次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的,請舉手...
 他要大家一起說"歡迎你" (好感人~謝謝你丫,陳信宏!)
 然後又說什麼,我們已經失去太多....喂~陳阿信,未來更重要好嗎?
 因為這一句話,我一直被Maki嘲笑.............
465.gif安可曲是"軋車"+"離開地球表面"
 My God 的JUMP,我用盡身上的每一份力,跳完整首歌~
465.gif最後,是以"最重要的小事"做Ending.....
 聽到這一首歌,我整個人開心的亂叫........
250.gif 

232.gif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讓我High翻了...
     我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喊破了我的喉嚨
     連Maki都覺得我吵,她說她左邊的耳朵是聽不到的!
     喂,妳不會因此下次演唱會不找我吧??
232.gif第一次,在火車上我累的好想睡....真的差點睡著在火車上......
232.gif謝謝五月天,你讓我提前過了跨年+X'mas......173.gif
     一開場,連五月天都還沒出場,我已經流下了眼淚...
     是什麼讓我哭,我也說不上來......
     但是,前面的影片給了我很多畫面,燦爛的煙火給了我很多感動
     青春就是.......我們丫!
     最近累積太多,壓抑太多,這就是人生的路,無法逃無法躲...
     但,謝謝五月天,讓我的青春繼續發燒著!
232.gif隔天,我向藥局報到,買了一條"熱力"
     Maki說,很難得聽到我說腳痛...............
     對丫,其實這方面我會滿能忍的,當我說出來時,代表已經到了極限....
     所以,我真的耗盡了身上的每一份力氣~
 232.gif謝謝老天爺爺....
     12/13這一天,我看到了我的小太陽....762.gif 
     本來一直擔心天氣,連氣象都說晚上會變天.....
     但是,從早到晚天氣一直都很好,連帶去的圍巾都沒有派上用場...
     而我們這一天一切都很順利!
     也謝謝林菲比,她很配合的沒有洗車!
232.gif在劉德華演唱會上,最後的一首歌,是我最想要聽的歌"今天"
     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最後的一首歌,是"最重要的小事"
     我,真的很幸運........767.gif 
     我想要聽的歌,通通都聽到了!
232.gif謝謝怡文的2個朋友,即使整排只有我們4個人是站著的,
     妳們也很合群的陪著我們一起High.....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看五月天演唱會~
 232.gif教主"阿信"真的很可愛,我見識到了他的轉圈
     其實,演唱會我最怕的場面之一是歌手在台上90度鞠躬向大家致敬
     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真心...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畫面總是讓我很感動~
     我開始期待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