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老爸就一直催促著弟弟去買蛋糕
要送到妹妹家的.....
結果很不巧的老媽一連打了好幾通電話不論是家裡或手機...都沒人接
本來是想用訂的然後叫蛋糕店送去就好....
不過,雖然心裡有數妹妹應該不認得我了,但我還是很想看看她~
表面上看似很不在乎,但,5,6點還是忍不住又叫老媽打電話問問....
應該錯過了這次,可能再也沒機會了吧....
我叫老媽用我的手機撥,因為她每次撥都沒人接...
沒想到,我的手機居然撥通了~
一連絡上,就出門去訂蛋糕囉.....
老媽之前買了二大罐奶粉,也是要給妹妹的,
(本來想說妹妹這麼無情都不連絡,要把奶粉轉送給別人.......)
既然連奶粉都要送去,當然就不好意思叫蛋糕店送囉~
於是問了地址準備自個送去....
沒想到好不容易買了蛋糕找到地址到了門口,居然家裡又沒人接...
不死心的我,又拿起了我的手機撥給妹妹的媽媽....
看來我跟妹妹比較有緣......又有人接了~
原來她們在家樂福吃飯.....
所以我們就殺到家樂福去啦~
才上到2F,剛好就看到妹妹的媽媽抱著她......

妹妹變瘦了,也變的靜了....不太愛說話....
她媽媽說,剛帶回家時妹妹很不習慣,所以她才不敢帶來我們家....
她說,剛帶回去時有疑似腸病毒的現象
其實,好像是類似相思之類的吧.....因為想念我們,所以生病了.....
她說,超級難帶,所以根本不敢帶來給我們看......
(或許吧~可是我還是覺得至少要連絡一下....)
後來,老媽抱著妹妹,拿出手機撥我的電話....上面有出現我&妹妹的合照...
妹妹看著看著...記憶慢慢浮現了~
開始笑了起來......
老爸有叫老弟去洗一些妹妹的照片,一起送去....
她也開始下來吵著要看照片...
後來,因為他們家在等餐廳吃飯...好不容易等到了...
所以,我們也該走了!
妹妹一直跟我們bye bye.....
看我們走也一直走過來跟我們bye bye......

妹妹呀~妳已經要2歲囉!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哦~
希望妳不要那麼快把姐姐忘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