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ifEQ還真是一門好難的課程....
     我要努力把他修好~i_0357.gif


donat-icon-d07.gif很久沒
Update日誌….
  也欠了好多文章-0328”葉訂婚0411PY體育課 這二篇我是一定會補上的……
  原因之一當然是這二天的意義不同啦,而上,上次跟菲比聊天,她說到歷史上的今天讓我大感興趣
  我覺得好好玩哦~所以,不能偷懶….日誌可以偶爾偷懶,但是特別的日子一定會補上的!

donat-icon-d07.gif弟上週4/10~4/12去了香港玩,
  他一直念說他沒出過國,所以一直想出國玩這個念了很久~
  本來,過年的時候他說要去大陸……忘了後來為什麼沒有成行了…..
  但,我總覺得他想出國玩的理由很瞎….雖然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真正的理由啦….
  為全部都是轉述是老媽口中,我還沒問過本人哩……..
  結果,更瞎的老弟居然去了趟香港什麼都沒帶回來….連我借他的相機他都沒帶去….
  老弟呀~沒帶紀念品回來也就算了,總要拍個照呀!!
  他的理由是,怕把我的相機弄丟….因為他不知道該把相機放哪….
  放旅行袋也不是,放口袋也不是…..
  哎~男生還真的是很Free….一個旅行袋就可以出門了…..真好!!

donat-icon-d07.gif今年,我也要去香港玩~
  預計10可以成行….想要要出去玩我就好開心~
  話說,香港之行從去年就已經說了,結果卻拖到了今年……
  我買的書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HAPPY!
  雖然,很多人都說香港沒什麼好玩,可是….我沒去過嘛!
  而且,看書上的介紹,還有食尚玩家都讓我覺得明明就不錯呀~
  加上,已經去過的王太,也還是對香港很有興趣所以,我相信一定會很不錯
  畢竟,我也很愛港劇~
  而且,每個人對於出去玩的心態不同,對我來說,即使在台灣去相同的地方玩,我都還可以覺得不錯~所以一定是OK!!

donat-icon-d07.gif到底為什麼會少4箱貨??
  煩耶……真的是有鬼…..我要瘋了吧!!
  不過就是開個證明讓我去申請保險有這麼困難嗎?
  煩…..希望我的保險可以順利啦!!

donat-icon-d07.gif難得我想認真紀錄,結果Miss MC這次卻姍姍來遲不肯找我報到…….
  搞的我最近情緒超不穩定整個人都悶悶的….好煩呀~
  因為我家小棉都沒了,我還趕緊去小屈報到採買…..結果……
  一定是受了王太的影響啦!!!!!

donat-icon-d07.gif男生….可以接受結紥這件事嗎?
   忽然覺得,李李仁真的好偉大,也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陶子……
   女生…….好辛苦!!

donat-icon-d07.gif5月底又有活動食字路口
  從以前有這個節目開始,我就一直很想玩…..!真期待呀~
  王太~要不要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