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去了家樂福….結果,我居然意外的被酵素清潔劑給閃到了!
其實,主因是手錶
我的手錶困擾了我很久,不論我怎麼擦…..就是無法乾淨!
讓我一直很懊惱
結果,這個神奇的酵素清潔劑…..居然只要1點點..大概5ml,然後加清水就可以把手錶洗的閃亮亮耶~
重點是,手錶就泡著就好..不需要刷哦~
泡著的前提是手錶要有防水功能如果無防水,那水就放少一點,不要讓水浸泡到錶面…..
因為推銷人員幫我把手錶洗的很乾淨....明明才擦過的錶,他卻還是溶出好多髒東西~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見證人還有-嘿太太
不過,當然這個清潔劑的功能不只有洗手錶啦……只是我沒有其它東西可以實驗!
但是呢~自我買了這一罐清潔劑之後,老媽也被閃到,隔天就下單酵素洗衣粉了……
所以…….酵素果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另外,又可以做到環保且不傷玉手哦!!!!
下面是酵素的比例表…..真的很省哦~不過...其實主要是要拍給嘿太太看的啦!
所以我沒有拍瓶身,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再回家查一查品牌嘿~
酵素清潔劑
01.JPG

02.JPG 

酵素洗衣粉
03.JPG 

題外話:
之前一直吵著想換錶的我..........
忽然發現,我之前都沒有好好愛惜他
.......
菲比一直說,我的錶洗完之後閃亮亮可是,我自己卻不覺得
….
,某一天仔細看之後……他真的閃亮亮耶
~
雖然…..歲月在他身上累積了不少傷痕
………
!忽然發現…..我又好愛他囉
~i_04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