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o.png明明應該是Happy Friday,我卻意外的心情煩燥~
   星期五耶,是每一週裡最期待的一天才是呀.......
   其實,我討厭星期五忙碌的就好像是星期一來打仗似的!
   努力的把它就當作是一份"工作而已"會比較快樂...
   但,身體的燥熱+心情的浮澡=火火火火火!!
  
hanao.png王太找我一起自己染髮...哦~應該說互相幫對方染髮...
   我猶豫了好久....一方面是工作的事讓我的腦袋沒有空間去想其它事...
   另外最主要的是,我真的很害怕會失敗呀....
   最後,我答應了....因為,我需要有事情做讓我喘口氣.....
   不然,工作的烏雲可能會隨著我一起回家...我不要呀!!!
   但是......我卻沒有很想染......是說心情不佳應該要來染一下才對厚....
   現在....還真有點後悔!!!!
  
hosi_ora.gif今天王太選用的產品是-Palty蜜糖褐
  其實,很久以前早就想要嘗試自己染髮....但總害怕失敗而不敢嘗試..
  另一方面,染髮要靠自己完成...怎麼我都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就在今天....我們嘗試了~

hosi_ora.gif一開始很謹慎的拿出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看...
  但,最後說明書實在是太囉嗦了......所以只挑了重點看!!
  為什麼說明書就不能只寫重點就好呢??真是一點都不貼心~
  印了一大張,雖然是圖文並茂,可是太囉嗦了....明明就簡單幾個步驟.....
 
hosi_ora.gif以下是我們的步驟
  1.gif混合染髮劑,然後上下搖個大概15秒,而蜜糖褐這個顏色的染劑是會變成可怕的綠色!
  2.gif準備染髮前要把披肩穿上(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不過,染髮劑的披肩有點不太可靠,所以在披肩裡我們有多披上1條毛巾...
    因為如果衣服不小心沾到染劑可是會洗不掉的哦~
    除非妳穿的是不要的衣服就另當別論啦~
    然後,再戴上手套就可以開始染了!!
   3.gif我們是由最裡面的頭髮開始一層一層上色
     沒有分什麼髮根要最後上......
     arrow-minid-mf03.gif忽然想到,應該用扁梳來區分頭髮一層一層的上,會比較均勻,也不會有miss的~ 
       因為最後,我還是小失敗了...............很多髮根都沒有染到~
       害我一直好想幫王太補染啦!!!!
       不過,嘿先說這樣比較自然.....哈~大家也都說好看~
       我想....大家應該是沒有發現失敗的地方吧!!

   4.gif用保鮮膜包著頭髮,然後用吹風機吹個10分鐘左右(用小風速即可)
     arrow-minid-mf03.gif這個步驟可以幫助染劑更容易過色唷~
   5.gif接著就可以把染劑給洗掉了,裡面還有附護髮霜哦~
ten01_ao.gif簡單5步驟,給妳美麗的秀髮~請看王太的║試用║Palty染髮劑 - 蜜糖褐c6.gif 
 
hosi_ora.gif因為,其實我有用過花王的泡沫染髮劑,但...個人覺得是失敗的!
  不過,王太是說她覺得我沒有認真用....或許吧~
  等下次同事再去日本時,再麻煩她幫我買,到時我再找王太一起來認真的使用好了!!
  現在就先簡單的比較這二種染髮劑好了~

   項目      花王       Palty
  ════  ═════  ═════
  上手度           e6.gif                       (因為花王靠自己1個人即可輕鬆完成)
  上色度                            e6.gif      (Palty在洗髮時,完全無掉色)
  味   道                            e6.gif      (Palty幾乎沒什麼臭味,但花王我洗了好幾次頭依舊有染劑的臭味)
  價 格                              e6.gif       (花王目前台灣無代理,網拍約$350, Palty則1罐約$265)
  貼心度                            e6.gif       (Palty有附披肩,花王則無)
  便利性                            e6.gif      (Palty在康視美即可買到,花王則需在網拍或請人從日本代購)
  選擇性           e6.gif                       (花王顏色選擇性較多!!)
ten01_ao.gif綜合以上,目前我個人認為是Palty勝!!  
 
hosi_ora.gif忽然覺得我跟王太對事情的接受度真的很廣耶~
  希望下次我可以更上手~可以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