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zx.gif隨著時間的變遷,人類的思想也跟著在轉變~
     這樣的轉變是好是壞呢?我想,答案沒有一定的標準.....
     我知道的是,把握當下,別再回首過去的事....
     記取過去的教訓是好的,但,千萬不要執著於後悔過去不好的事!


mini12.gif時間: 10AM
mini9.gif地點:嘿白小屋平鎮文化中心
早上嘿媽媽有畫展,她邀請了她家最美的媳婦-王太去參加
剛好今天也是PY,所以就由優奇我一起陪著王太去啦!!
在出門前王太收到了小阿姨的簡訊,因為小阿姨有事不克前往,所以就叫王太幫忙買花送去~
~中壢又不是我們的地盤….沿路都沒有看到花店啦!
跑到市區的萬利花市….每一束都好貴,而且看起來也不適合…..
最後只好又向貢丸求救啦…….這才想到中原就有花店…..
我們二個丫呆….那間花店還是之前我們有去過的耶…..
話說,我們這幾個禮拜都有往中原跑,結果居然都沒有聯想到……..
因為時間太早,所以店內沒有什麼花…..最後看上唯一一束適合的,居然要價$1000
,還真貴呀~最後老闆娘同意換緞帶可以減100,$900成交!
接著就往畫展的地點出發囉!!

畫展的地點在平鎮的文化中心
……大家都說什麼館的我忘了~
我們倆中壢都不熟了,更何況是平鎮出發前王太先查了一下地圖,也問了糧如…..大概知道地點在哪~
可是,沒想到我們還是迷路了….而且,錯就錯在問了第1個路人…..她講的完全是反方向呀!!
其實,我們早就找到了這一間什麼館的….可是明明就是文化中心呀,硬是取了個什麼館讓人搞不清楚的名字…..
就這樣我們跟他第1次擦身而過…..然後就迷路了…..
因為找花+迷路,所以我們11點才到畫展的地點~

一進文化中心
,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嘿媽媽…..大概是捧著一大束花的王太很顯眼,所以嘿媽媽也直朝著我們朝手呢!!
不曉得是巧合,還是嘿媽媽特地來門口等我們….一切都很剛好~
從媳婦手中拿到花的嘿媽媽看起來很開心,雖然一直說幹嘛浪費錢買花…..不過她的臉上都是笑容,
也一直不斷向她的同學炫燿著呢!!
畫展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說不上來,但就感覺不一樣…….
我跟王太都不懂畫,反正就是花呀,對我們來說只有&而已…..~
我想,攝影展應該比較適合我們吧…..HA~

mini12.gif時間:12PM
mini9.gif地點:平鎮文化中心內壢午餐
結束了畫展,我們就回嘿白小屋了….因為肚子很餓的2,就直接在內壢吃飯再回家
我們去了嘿白夫妻二個人很愛的麵店,看起來不起眼,卻平價又很好吃~
我們點了店內招牌-乾麵
一般乾麵都是把醬料放在碗裡的最底層,再擺上麵,最後撒上一些蔥什麼的
但是,這一間麵店是會幫你拌好後,端來妳面前的唷……..真的很特別!
吃完了麵之後,我難得的要求要喝清心……!!

046s.gif忘了說了
,今天我跟王太二人加起來身上只有$1100左右,買花就去掉了900,剩下$200
   吃午餐大概花了$100,還有$100剛好可以買清心

   其實,我通常是會在領錢繳卡費時,一併領每個月的生活費
……
   但,偏偏這個月卡費我一直忘了要去繳,所以沒去領錢
……..
   而身上的$1000還是老媽給我的….因為我幫她買東西本來不收她錢,但她堅持要給我
~
   這下,還真的是多虧她堅持要給我呢
!!
   結果,這一千塊又被我拿了五百去儲值i-cash,所以,我只剩
$500……
   不過…..居然又在我的零錢包裡發現了$600,~雖然本來就是自己的錢但卻感覺有賺到了
….
   大概是某天放進去,而我自己忘了吧
!

王太問了我:
那也夠我買清心嗎?”
我大力的點頭之後我們都笑了……….怎麼這麼克難又好笑呀~
我一直很好奇清心的招牌清心優多綠茶到底是什麼
於是,我問了店員…..結果…..優多綠=多多綠
什麼嘛!!幹嘛自創一個什麼優多,讓人搞不清楚的名字……..

mini12.gif時間:1PM
mini9.gif地點:嘿白小屋桃園施華洛+林家大宅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帶嘿小Miu一起去桃園囉….
因為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加上嘿媽媽畫展,所以嘿小Miu今天也是跟著我們一起待在家
為了怕她太無聊,所以…..帶她在車上兜兜風~
因為之前王太介紹她堂哥去施華洛拍婚紗,所以介紹人的贈品是-珠寶櫃一個!
質感還不錯,缺點是居然要自己組裝……
珠寶櫃入手後,我們就直接把她送到林家囉…..要給林媽媽~

好久不見的林媽媽
,林爸爸還有林小弟~
林媽媽變瘦了,整個臉都變尖了呢!!我覺得林小弟也有變瘦,但是王太卻覺得他變胖…..
希望林小弟可以順利的健康瘦下來~真想帶他們去戶外運動走走~
林爸爸熱情邀約星期三跟他們一起吃飯~讓我好害羞!!
….我們還賺到林爸爸親自特調蜂蜜鳳梨香蕉汁超好喝的啦!!
然後,王太不斷被嘲笑是女兒賊”(台語) 因為她一直拿娘家的東西回家……~
046s.gif註:台語-女兒賊,其實就是指女兒回娘家時,把娘家的東西搬回自己婆家的意思…..
        
其實是有點戲謔的說法啦!並不是真的說女兒是賊啦~

我們要回家前,要嘿小Miu去跟林爸爸,林媽媽&林小弟說再見….
結果,這個小傢伙很乖的去跟林爸爸&林媽媽道別之後….居然直接跳過林小弟
完全是不把林小弟放在眼裡…….~好好笑!
王太說,因為林小弟是嘿小Miu的玩伴,所以不需要尊重啦…….

mini12.gif時間:3PM
mini9.gif地點:嘿白小屋諦風下午茶
本來跟糧如約3點喝下午茶….結果,卻變成我們3點才從嘿白小屋出發~
我們去了糧如家附近的下午茶店,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叫諦風啦…..
這家店居然不給拍照!是說,我覺得還好,而且我們都沒帶相機啦~
下午茶時間所以沒有供餐…..看來,可憐的糧如要餓肚子去上家教了….
話說,這個傢伙還真拚耶現在已經是正常的上班族了,假日居然還去兼差~
丫呆糧如今天一整天直到5點半要上家教以外,其它都是FREE..結果居然跟我們約什麼3….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每次跟糧如吃飯見面聊天,我都有種重新認識她的感覺!
難道,我們倆個以前真的有這麼的不熟哦??
王太說,大概糧如也有一些轉變吧!
或許吧~我的一些些轉變+糧如的一些變化,就這樣我們二個又連在一起了…(我自己認為啦!)

忽然覺得糧如很可愛
….由衷希望妳可以在新公司待的長長久久~
妳們公司聽起來真的很不錯….怎麼樣也是個大公司嘛….真另人羨慕~制度又很FREE
還有員購耶…….妳要留著幫我員購啦!!!~
其實,每個人在工作上難免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就如糧如所說,有一好,沒二好吧!
糧如,加油!妳可以的~
糧如說,她們內部發郵件也是用English溝通….My God~好厲害…..
還可以用英文吵架耶……真羨慕~
2
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希望下次常約出來聚聚哦~

046s.gif今天的行程一整個安排的很緊,話說,買完清心之後,我們二個身上就沒錢了...
    不過,就在出發前,我忽然想到....我皮夾裡還放著400元消費券呢!!
    多虧了之前放的這二張消費券,然後又一直被我遺忘...所以沒有花掉~
    這400元就剛好拿來支付下午茶的錢啦........真的把身上的錢全部花光光啦!!


mini12.gif時間:5PM
mini9.gif地點:中原嘿白小屋
來中原主要目的是,要來買不織布啦!!
今天PY日主題是-家政課~
因為中壢不是我們的地盤,唯一想到可以買不織布的地方就是由申甲了…..
其實,會想買不織布的原因也是因為上禮拜我們來中原逛到一家手工小店
我跟王太都被一個手工的大象卡套給閃到~不過就是用不織布手工製的,一個居然要價$290
所以,我們決定要自己來做做看~

但是,來到了由申甲,我們只買到了素色的不織布….還缺1個點點的不織布,還有大象的眼睛…..
所以…..家政課就又順延啦~

中原有家平價的日本料理
-美味屋
誇張到店都還沒開,外面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看來,如果要來這間店吃,不但要有過人的耐力,還有忍餓的能力呀~

肚子很餓的我們
,決定今天晚餐就吃元智附近王太狂推的雞排!
這家雞排店一整個裝潢的很高級….
先在外面填好單好,裡面買單,然後買單後會給妳一張號碼牌,再依號碼牌取餐~
而且,這間店很乾淨….很難得雞排店可以這麼乾淨….或者跟剛裝潢好的有關吧!!
我們各點了1個雞排,還有2份炸青菜+1份炸香菇….
很難想想青菜也可以炸耶……基於好奇+想吃,所以我們就點了….
我們點了1份花椰菜&1份炸高麗菜
沒想到炸青菜&炸香菇居然意外的好好吃哦~
不過….有點太辣……下次還是乖乖點小辣就好了!!

あいのりPY日唯一不間斷的節目...
不過,今天還真差一點就趕不上......好佳在我們在6點半前回到了嘿白小屋!!
不過今天的戀愛巴士,可以說沒什麼進度......
看完了戀愛,我們也吃的差不多...就帶小Miu去尿尿啦!
今天帶完小Miu尿尿後,還帶她去附近走走散布...
沒想到......這裡好多野狗,我都快被嚇死了......一直不斷的躲在王太身邊問她怎麼辦......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散步回家後,我們三個都累壞了......一直呈現想睡覺的樣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

mini12.gif時間:8PM
mini9.gif地點:嘿白小屋屈臣氏
因為今天跟糧如聊天,讓我們很想去小屈逛一下,也剛好王太要順便買糧如的生日禮物啦~
剛好今天我沒擦睫毛膏,所以正好可以試用Maybelline的睫毛膏~
之前很多人都跟我推薦過,忘了為什麼我用過一次就不再用了所以這次想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纖長的真的很纖長,濃密真的很濃密(好像廢話)
重點來了,它不會暈開耶…..!!
小屈呀~85折快來吧~
我們二個人在小小的屈臣氏逛了居然有半個小時以上…..小屈真是女生的好朋友+購物天堂
一不小心就會手滑呀~
結束了小屈的購物之後,就為今天畫下了完美的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