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17.gif希望地球健康、妳你我他她健康、所有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
   不論是優奇認識的朋友或者不認識的朋友,大家通通都健康!!


ct_01_4.gifct_01_1.gifct_01_8.gif
465.gif我很羨慕王太的記事本厚厚的,滿滿的,我的卻是白白淨淨的....
  於是,我也要學她,把任何想做的事都紀錄下來...
  另一方面,我想是記下來之後,我比較會去做吧~
  不然,每次到了星期日...我總是會想著很多事情想做.....卻又總是賴在家裡!!
465.gif拖了很久的小折,總算在今天去訂了....
  本來就一直想要找一天好天氣的星期日去買....誰知道天氣一直陰晴不定,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拖著!
  我還是選了捷安特!我真的是捷安特的忠實顧客耶....
  其實,我也沒有特定喜好的品牌,但是為了小折,我爬文爬了好久...所以,這是我最終的選擇!!
  加上,老媽也一直想要一台小折代步....
  本來想藉著母親節就送她一台...可是,我們家好像也不需要2台耶......
  去了我騎高鐵都會經過的捷安特店,馬上就選定了FD806,店內生意,真是隨時去都有人....
  而店內也僅剩一台我要的白色的FD806....
  結果,忙碌的老闆,一直無法空下來跟我多做介紹,總是講到一半就被迫中斷去招呼別人...(大概是我問題也有點多吧!)
  中途還殺來一對情侶,也是看中FD806,嚇的我趕緊靠過去...真怕他們當場就下訂~
  最後,就在老闆好壞分析及評估我的情況,我選定了高一等級的FD817~
  我決定叫她SEVEN,因為她有七段....哈~而且.她會是我的Lucky 711.gif 
  捷安特的價格都很硬,但是,我覺得老闆講了一句很對的話,"服務是看長遠的"
  我覺得殺價真的要看東西....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句話真的是有他的道理在~
  所以,我也很阿殺力的馬上付了全額......(丫呆的我,忘記我是算好卡費+小折的錢+有氧的錢...是領剛好的)
  結果.....卡費+小折就把我身上的錢全花光了....
  短短二天,都花光身上的錢.....我是怎麼回事丫?
  買了小折好開心...等哪天天氣好我就要去帶她回來囉!!
  uresii.gif 王太~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帶妳家的小傑&我家的SEVEN出來玩囉!!

ct_02_4.gifct_02_2.gifct_02_1.gif
460.gif我,沒有種族岐視,甚至不論黃種人,白種人,黑人....我通通都覺得大家是平等的,不該去岐視任何人...
  但是,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我驚訝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我,居然寧可你是奉子成婚.........(好像很壞厚~)
  哎.........世事難料!!如果,是命中註定,我想...怎麼阻止都沒有用吧~

460.gif2009 TAIPEI 101 登躍極限挑戰世界之最c2.gif 
  無意間看到這個活動,光看到101就很吸引人......
  我好想參加哦......只有限定1500名額,如果報名人數過多,需要用電腦抽簽!
  拜託,要抽中我哦...........
  誰要陪我一起去挑戰2046個階梯??

460.gif我想,我反對的理由只有1個....
  該死的如果我的工作不是現在這一個,我就不會如此討厭他們....
  又或者,你也不會............
  哎,我也不知道.......好煩呀!!!!!!!!!!

460.gif我相信你是認真的,但...我目前還無法說服我自己...
  這樣,你要我怎麼去說服其它人呢?
  你這個笨蛋.....難道你不知道要說服老爸,我是那個Key Man耶.....

460.gif母親節蛋糕終於訂好了......
 
460.gif不知不覺又花了好多錢....GOD!

460.gif討人厭的匯豐,停卡就停卡哪來那麼多廢話.....討厭!
  辦卡不容易,那就不要辦丫....哼~
  不過....我忽然想到....我10月要去香港耶....是不是好像應該要留著匯豐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