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月19日
地點:台北紅樓廣場
活動: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預購簽唱會
天氣:

今天,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的簽唱會活動....
    Maki說,10點開始發號碼牌,所以,我們就約了10點在紅樓見,先到的先去排隊~
    前一天先上網查了火車時刻表,要搭9:06的火車.....
    這樣我8點半要出門,所以....7點就要起床了耶....GOD~!
    10點到了現場,邊找排隊的隊形,邊跟Maki連絡.....原來她也才剛到....
    我從前面的隊形往紅樓後面走,越走越怪,覺得應該已經繞了一圈,所以尾巴在前面....
    沒想到,我....錯....了....
    隊伍繞了紅樓整整2圈(內圈+外圈)....然後接到了外面的店家騎樓下......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耶.....一直不斷的直呼太誇張了!

原來Maki也是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簽唱會的活動....
    真是不敢相信.....我一直以為她早就參加過好幾場說!
    邊排隊她看到隊伍的長度一直不斷的覺得很好笑....對丫,我也覺得太不可思異.....
    10點開始發號碼牌,隊伍緩慢的前進,我們總共繞了紅樓2圈,11點多才領到號碼牌.......
    在排隊的過程中,Maki一直Search是否會遇到她之前在演唱會上認識的五迷-怡文
    結果,在我們都已經從外圈繞到內圈後,還是沒有搜尋到怡文的身影~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遇到了某個轉角....原來,怡文就在我們前面幾個而已說......
    真是搞笑耶......找了半天,真的是"近在眼前"呀~

好不容易終於領到號碼牌,
    我們是1723 & 1724......聽起來很後面厚....
    可是呀,當妳看到排隊的盛況,就不會覺得是很後面了....
    我們一度覺得我們會難到2千多號以後....
    不過看到這個號碼牌後,一整個很放心...
    因為聽說海報只有限量四千張....而且前一天上PTT查,
    有鄉民說,沒有拿到海報....是事後用補寄的!我真的很害怕耶~

領完號碼牌後,就很開心的跟著Maki & 怡文還有怡文的朋友一起去祭五臟廟,
    不然等等哪有力氣稱到最後呀~
    本來要去麥當勞,不過沒有位置,所以只好去找肯德基爺爺報到囉~
    話說我有好幾年沒吃肯德基了.....現在最便宜的套餐居然要135大洋...GOD~漲價也漲的太誇張了吧!
   
大概1點半我們又回到活動場地,因為活動是2點開始....
    這次我們採取的策略是站在後面看就好.....
    因為之前有經驗擠在前面根本什麼都看不到......還會被推來推去.....
    在活動快開始前,又是"阿娟"來暖場啦....
    不過,怎麼忽然漂起了雨來呀......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傾向...
    Maki一直頻頻回頭叫我快點發功.......她說我輸給陳信宏了!
    厚...幹嘛這樣~ "難道妳不期待下雨後的彩虹嗎?"
    這傢伙還真的回我不期待......
    但是,話說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抬頭一看,明明就是藍天白雲,天空美的很,
    卻偶爾會漂起一點小雨.......又或者會突然出現一大片雲.....
    不過,正好丫...我前一天一直擔心會很熱~
    而且,爬文的時候五迷都說五月天的場不是大熱天就是大雨天.....
    今天這樣的天氣不是正好嗎??
    擔心五迷們熱昏,偶爾漂點小雨來為大家降降溫呀~天氣算起來還滿涼爽的!!
    哈~被Maki講的好像Yuki大戰陳信宏,看誰的功力比較強......那...是我WIN了耶~

好不容易五月天來了,(嗯...還是有遲到一下下)
    現場真的是HIGI翻天,(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音響太小聲啦.....不然可以更HIGH的!!)
    阿信最後才上台,真是等死大家了......不過,他居然圍著一條圍巾出場耶~
    他不熱哦......??果真沒多久就把圍巾給拿掉了~
    但是,他一出場果真是High到最高點啦!
    而且,阿信很像是邪教的教主耶.....唱到某幾個點時,手就會舉起來
    (有五或是Rocker的手勢,而且他五的手勢還很特別)
    這時下面的五迷就會跟著舉起來.......連我都不自覺像是中邪一樣手也跟著舉起來!
   
今天現場加贈冠佑唱的墓仔埔也敢去,阿信打鼓!
    阿信名言:「記住,有兩件事不要做,第一、不要嗆聲;第二、不要隨便跑到前面來取暖。」
  誰叫冠佑沒事在那邊說什麼他很羨慕前面四位可以曬到太陽......

有點後悔沒帶相機,不過.....Maki那邊有啦!
    Maki前面幾首歌都有錄,我們輪流換手.....直到她終於肯GIVE UP,不錄.....哈!

阿信說,他今天來不是要來宣傳專輯的,
    因為,會來現場的每一個人代表都已經有預購專輯了.....說的真好!
    那.....你是來幹嘛的丫??交 朋 友 !!

約3點半開始簽,因為我們很後面,所以就先跑去貝殼情話休息+喝飲料
    我們4個人真的是累翻了,一直頻頻想趴下來休息!
    林主任沒多久也來找我們......可惜她沒辦法上台.....
    不過她還是很夠意思的來了~(應該不是怕我們跟妳收錢厚......)
    貝殼情話難得生意好的開放2樓還幾乎滿座.....這不會也是五月天帶來的商機吧??
    5點時才簽到900號......
    但是因為我們飲料都已經喝完,也被服務生都收走了...加上越坐越冷,
    最後決定到現場等!!

因為現場有士杰在搞笑,所以其實感覺時間過的還滿快的!
    差不多6點就輪到我們~
    到排隊時發生了小小插曲....
    因為我們走錯方向,隊伍是在左邊,我們卻跑到右邊.....
    後來發現根本進不去,而且有線圍著,才發現走錯了.....
    就在我們從右邊要走到左邊時.....我跟怡文還有怡文的朋友都已經走入排隊的隊伍中,
    Maki卻失蹤了~搞笑耶!!重點是她還是走在第1個!

五月天的簽唱會還真嚴格,有著層層的關卡....
    明明前面已經檢查過預購單,但偏偏在換海報時又要再檢查&蓋章.....
    不過,嚴格也有嚴格的好處啦~

這一次在上台前沒有特別的感覺,
    Maki問我說,要跟阿信說什麼....我說,我沒什麼話要對他說耶....
    不過我回到家後想到,我應該跟他說,我贏了!因為最後雨停了~
    座位順序:瑪莎→石頭→怪獸→冠佑→阿信
   輪到我時,我的海報已經跑到石頭那邊了,我面前的三張海報是Maki的...
    我正覺得很怪,到底我該去往前走還是??可是瑪莎還沒跟我握手丫.....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瑪莎忽頭抬起頭,跟我說Hello(外加燦爛的笑容)
    厚,嚇到我了~心整個抽了一下......
    而且,還是瑪莎主動伸出手要跟我握手的耶......
    媽呀~一整個興奮到不行......我被他的笑容給瓦解了~
    (話說在台下還說了他的壞話說.....對不起!我錯了~)
    接著石頭把拔也是,他好親切哦~果真是把拔
    怪獸也是Hello~握手+謝謝!
    冠佑......最其中握手最輕的,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握手哦!
    我想,這跟他的個性有關吧~哎....難怪你會被阿信吃的死死的~
    最後是阿信....天丫,他一整個很真誠....不愧是教主!還跟我點頭耶~
    教主~我發誓這一生會永遠追隨著你的!真的中邪了!

難怪這麼多歌迷會這麼瘋狂的前一天就來排隊
  難怪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一位難求
    難怪第一天團的位置屹立不搖
    那一瞬間,所有的累,等待的辛苦,全部都消失了~
    每一聲Hello+謝謝,每一個人的笑容,都深深印在我的心裡!

聽秋雲說她的朋友超愛瑪莎,連手機裡都是"瑪莎的小事"
    為此我一直不解.....
    直到上台的那一刻,我深深體會到了!
    而且,原來瑪莎也是隻金牛耶....衝著這一點,我也要挺你

團長說:『我想所謂後青春期就是在講大家雖然已經過了青春期,
            但是還是為了夢想持續在燃燒,持續在努力。
                
在青春之後、在認輸之前,還一直堅守的人,
                    講的不只是我們,還有對於這社會上許多還是對自己懷有夢想的人。』

                    說的真好丫!
                       跟我想的後。青春期差不多!!

專輯快點出來吧,好想趕快拿到哦~
    
拜託拜託,以後可以辦售票演唱會嗎??
    再來場跨年演唱會嘛......小巨蛋,小巨蛋~

中山足球場,我對你是既期等又害怕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