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MSN上遇到丫芳,因為她的MSN Title吸引到我,
  剛好昨天下午不是很忙,所以跟她小聊了一下,
  本來有要約今天騎車....但因為她不方便用MSN,所以在還沒討論出結論前就結束了.......
  今天下午打了電話給丫芳.....果真,沒結論就是取消了....
  有點失望.....因為難得假日可以跟朋友一起......
  
丫芳說,她不常一個人騎車,
  要挑戰一個人騎到高鐵好像真的太猛了....
  對丫,其實我也很害怕,萬一車子有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而且我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不懂.....其實很危險....
  可是......桃園就我一個人丫.....我也沒辦法嘛!!

 今天又看了一次海角.....(噓)
   還是好好笑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電影院看的FU~
   還沒看過的人,嗯...秉持著支持國片,還是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吧!!
   上禮拜日老弟跟朋友去台北看,結果據他回來說,連著二場都滿座買不到票,
   所以只好買接下來的第3場囉......看來熱潮還沒退呢!

海角也要進攻香港囉....
  其實,我還滿好奇翻成廣東話後是什麼感覺....好想看哦~
  希望出DVD的時候可以有多國語言~

王永慶先生的消息,至今我還是很SHOCK......
  我想,SHOCK的應該不只是我一個人吧!!
  對呀,對我來說,他一直是一個傳奇人物.......

明天要參加五月天的預購簽唱會....
  想到人擠人的畫面+火辣辣的太陽....就害怕......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然後去吃大餐.....哈!

極限體能王真好看,我還以為只有我會看這個節目....
  沒想到,我們全家居然都愛看耶....太妙了!
  不過今天看完忽然覺得,日本人好無聊哦.....哈....
  但是,話說回來...喜歡看這個節目的我....不就更無聊了嗎?  

好想買acupuncture的鞋哦.....是不是只有台北才有櫃丫??
  看到老弟買了一隻KISSWISS白色的鞋.....真好看!!

我的包包究竟何時可收到?
  不要再缺貨了啦....臭美國.....最好有這麼熱銷!

早上MSN遇到Maki,原來她今天到公司值班....
  她居然訝異我沒出去.....
  厚....拜託,假日我真的幾乎都待在家啦......
  通常開電腦是在看日劇,不過剛好今天有開MSN啦!
  遇到妳我才嚇到...不過原來是因為要值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