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CD總有一天會消失,
我們何不毫無保留寫這最後一首詩...


上帝創世紀只花7天 一隻蟬一生只高歌7天 五月天第七張專輯一等就是700天
   在完娛看到阿信對這句話的解釋,覺得很好笑!
      其實,他講了半天,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解釋了反而更讓人霧剎剎~

只要預購就送演唱會的票(中山足球場),而且只有5萬張!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雖說買張專輯就送演唱會的票很划算,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參加小巨蛋的演唱會....在中山足球場耶...聽了就覺得很可怕!
      而且,還要買專輯.....可是我還沒找到說服自己買專輯的點.....
      今年大概是我買最多專輯的一年了吧!!
   無意間看到完娛做的五月天拍"出頭天"MV特輯,
      看完之後我莫名的被這五個有著某種白吃個性的大男生給吸引了!
      而且,阿信真的很好笑,所以看完娛的隔天我就去SEVEN預購了~
      預購前當然是第1個打電話給Maki告訴她這個消息囉~
      她聽到我要去SEVEN預購很訝異,因為SEVEN的預購禮是九把刀同名小說試閱版
      而一般的唱片行送的是2009立體寫真桌曆 ,還是日本寫真大師木村直軌設計的!
      可是,我並沒有很想要桌曆,反而滿想看九把刀的作品,
      哎唷~反正這樣我們二種都可以看到嘛!

忽然好期待五月天的演唱會...."後。青春期的詩"感覺也很像是我們的寫照....哈!
  
首批限量CONCERT版
   預購通路&贈品

   7-11
     1CD + 1門票 + 【爆肝青春出頭天】錄音全搜錄DVD
     預購禮→春春總舵主九把打X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同名小說第一章
     據PTT上片查的這本小說是大師聶永真及五月天親自設計封面、內頁插圖...也很另人期待~

  唱片行
    1CD + 1門票 + 【爆肝青春出頭天】錄音全搜錄DVD
    預購禮→日本寫真大師木村直軌X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 2009立體組變寫真桌曆

   詳情請上五月天第七章專輯預購網站

10/19(日) 14:00 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側廣場 (10:00發號碼牌)
   只要參加就可以送海報.....本來Maki是說簽不簽名在其次....
      沒想到,海報的領取方式是"上台前兌換後再簽名"
      看來,又是要再度證明我們的青春期了吧!!哈~

   詳情請上後青春期的詩預購簽唱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