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力宏演唱會後,
爬文看到以下報導力宏的難搞4大罪狀....
而且還是他自己承認說出來的...
可是.......看完之後,我並不認為這跟"難搞"畫上等號丫.....


王力宏難搞4大罪狀

◎環保過頭:強迫自己洗冷水澡,再熱都盡量不開冷氣。
洗冷水澡,只要本身可以接受就好了....
   再熱都盡量不開冷氣...這個我也是耶!
   不過我沒這麼偉大啦,一方面為了要省錢....另一方面也兼顧環保...呵~
◎堅持符號:新歌《搖滾怎麼了!!》要求媒體一定要加2個“!”。
雖然聽起來有點好笑,不過我可以理解耶~
◎工作全包:演唱會自編自導,連周邊商品都參與意見。
週邊參與意見又沒什麼,是自己的演唱會,當然希望呈現出最好的產品丫~
◎難以合作:跟別人合作音樂,最後卻自己重做,被合作對象抱怨“幹嘛找我”。
我想,這是力宏對自己的要求完美吧!
   也因此歌迷朋友們才會看到力宏一次比一次更好的作品呀~

總結:以上難搞罪狀,我覺得不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