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10/4的約騎會因為颱風而取消...
加上9/27之後,就沒有人討論這件事,我真的很擔心耶~
10/3臨時收到溫的簡訊,因為Debbie 10/4就要回澳洲,所以大家約吃飯...
雖然我無法參加這個飯局,不過,緦覺得大家應該會討論10/4的約騎吧~
果真,看完海角後,看到手機裡有1通來自"丫嬤"的未接電話~
後來好不容易連絡上了之後,時間敲定10/4 晚上6點在尊爵等~

因為丫嬤10/4要上班,加上我不知道路,
       所以丫嬤當天騎了自行車去上班,下班後直接來桃園帶我~
       丫嬤,真是辛苦您了~還有妳老公......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高鐵
       其實高鐵沒有想像中的遠,大概是剛開始,所以我的體力還很好吧!
     而且,丫嬤帶我走的是小路,老實說我當下擔心的只有"該怎麼回家丫.."
       別說是因為晚上不好認路,而且每條路看起來都差不多..
     即使是白天,大概也要走個2~3回我也會記得吧!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晚到了半個多小時~
       結果丫嬤約的是一個沒有水的噴水池,搞的郁芳小葉跟梅蘭根本找不到...
       好不容易大家會合了之後,先是大聊一番!
       每個人的車都不一樣耶......
       我終於見到丫芳的"超屌美利達"
       並不會難騎,我覺得感覺還不錯!而且很有架式耶~
       小葉騎了她把拔的小折出來...
       配備一流耶,一整個好閃,好可愛哦~重點是這一台小折並不貴~我又被閃到了啦! 
        不過我以為可以見識到小葉3萬多的百客說......
     丫嬤&她老公都是買Fuji的,看起來也都很優,
       他老公那一台超快,輪胎跟我原本要買的那一台一樣細說.....
       還有他老公的妹妹....(是小玉嗎?) 她好像是她們之中第一個買百客的人...
       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我忘了問她是買哪一家的了....
       最厲害的非梅蘭莫屬了,
       她騎的是一台普通自行車,而且她還穿牛仔褲耶....算妳厲害!

其實,我們沒有騎去哪,就是在高鐵外圍繞一繞而已...
       高鐵,空氣真的超好的啦,難怪很多車友都愛騎這個路線....
       不過,這樣騎一騎心情一整個超好....真的很好玩,
       一下要追百客車上有音樂的人,一下又有肌肉男......

要回家時,我們先騎到了丫嬤家討論下一次的約騎....
       本來因為丫嬤家裡有客人,所以我們在外面的路燈下討論,
       後來,因為他老公的妹妹幫我們喬了一下裡面.....
       我們又換到裡面坐著聊,不過一移到那,丫芳又一直喊著要烤肉~
       但是,坦白說那裡還真是個好地方耶......
       一定要找一天去烤肉啦!

其實如果真的要聊還真是聊不完!
       不過真的已經很晚,梅蘭沒有鑰匙,而我又住桃園,得自己一個人騎回家...太晚似乎不大好...
       所以只好結束回家囉~
       回家的腳步怎麼越踩越重丫!
       而且,我們還會經過一個上坡........真的是腿軟!
       感謝小葉明明是騎小折,卻還壓後照顧大家~
    
感謝大家一直為我擔心,丫嬤一直要他老公送我回家....
       從原本的自行車變成騎歐兜麥....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這一次回家的路變的很漫長....
       我真的一度要騎不動......
       很好笑,我騎到某一個紅綠燈時,
       因為剛好紅燈,而且我好累,所以整個人是低下頭在休息....
       沒想到旁邊的車子人很好耶,在轉換綠燈時,"叭"了一下,提醒我可以走了~
       越是累的時候其實越時不能停下來休息丫!

回家洗完澡,整個是累翻了!
       雖然很累,可是真的騎的很爽哦~讓我們一步一步挑戰吧!
 
本來以為我隔天會累翻睡死...
       因為全身痠痛到不行!整個晚上也一直翻來覆去睡不好~
     不過,沒想到我居然6點多就自動起來了.....
       好精神還一直持續到晚上,全身的痠痛感居然不翼而飛.....真是不可思翼~

丫嬤真的是嫁了一個好老公耶......
       我們在裡面聊天,她老公居然默默的去買運動飲料&零食
       回來後又獨自在廚房切水果給大家吃!
       騎車時也會自動壓後照顧大家!
       你第一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