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鬆餅哦~Maki,11月找一天去排隊啦!

五月天真的很嚴格耶,演唱會需帶票+歌詞本入場......這樣就不能讓票了耶!
  不過,嚴格的好...對有預購專輯的人才公平呀~
  但是,還要帶歌詞本,想到就覺得麻煩....這樣很容易被我折到耶.....

厚....臭郁芳,我還以為妳對我的留言視若無睹,原來有在偷偷計劃丫!
  感恩丫~我好期待......

日子過的好快....怎麼又月底了 

明天就可以去拿五月天的新專輯了....開心 
  可是,明天也是開平丫姐也飛去新加坡的日子........我會想妳的~
  等妳下次回來,我們不會再帶妳去吃難吃的下午茶啦!
  快回來哦,我們會帶妳去吃好吃的!!
  
我又迷路了....不過我有找到上次丫嬤帶我走的那條路耶...
  丫嬤,救我啦~我到底要何時才能自己騎到高鐵丫 
  昨天迷路後自己回家遇到好多車友哦~一整排閃亮亮的車隊!
  高鐵還真是一條超熱門的路線!
  可是,看來他們都約很晚耶.............這樣我都不能假裝巧遇混入他們....呵~
  我需要添購車燈還有頭巾啦!!!!!!!

好想逛街好想逛街逛街....可是不想花錢啦!
   我也要"爸拔買給我~"

老媽說她想吃爆米花,可是我們家沒有微波爐....
   她說:『我可以買爆米花,妳拿去公司幫我爆嗎??』
   厚.....妳不知道便利商店就有這項服務了嗎??

Maki說我變很多.....是丫,我多久沒買CD啦,今年居然破例買了這麼多張不同人的專輯!
   想想也是,以前還是窮學生時,拚了命的省吃撿用也會存錢去買卡帶....
   現在,反而是不會想去買......(連華仔的我也好久沒有買囉....)
   是說...CD貴很多耶......
   好啦~不知該說我太容易被說服了還是.......這次買的這幾張專輯都有觸動到我某個點!
   這次居然還把五月天的簽名海報拿去護貝耶.....真的是起瘋了!

話說,我真是一個很配合的朋友耶~
  那天聽到怡文訴說她朋友陪她去看五月天的冷靜模樣.....
  厚.....那我還真是一個人來瘋!
  明明就沒有很喜歡,卻可以High成這樣....
  是說,我覺得既然我答應了要參加,我就一定會全心投入....
  在什麼樣的場合就該有什麼樣子.....這是我的想法~
  哈....Maki,拜託妳...不要喜歡的人越來越多丫.........
  雖然我自認為精力還很充足啦!!
  歡迎大家有活動時找Yuki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