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gif11/22
早在8月初就已經買好門票,等了將近要4個月......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話說,6年都在等了,也不差這4個月!


ihr3.gif前一天跟Phoebe約好時間後,明明前一天很晚才睡,卻又是一大早就起來了....
  大概是內心興奮到睡不著吧.....而且,太陽公公一大早就熱情的對我微笑著~
  想賴床也不行了啦~
  早上做了好多事,還洗了我的歐兜麥.....終於,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早早我就出了門,因為我很害怕會遲到.....
  沒想到,遲到的不是我....是火車....又誤點了啦!

ihr3.gif到了台北後,我們照約定去台北車站樓上喝下午茶...
  因為聽說台北車站變了很多,跟以前差很多,而我都沒有去過...
  真的差很多耶...不過這個就是高級的美食街啦~
  我們到的時間太早,肚子根本就不會餓....所以只點了杯天仁就在那坐著聊天...
  明明聊了很久,飲料都喝完了,時間才過一點點.......
  最後決定先去新光附近逛一逛囉~

ihr3.gif到新光,剛好遇到那邊有日本來的觀光大使什麼的...
  大概是景氣不好,沒有人去要出國玩,所以,只好來台灣招攬客人.....
  而且有免費的摺紙教學耶...話說小時候我可是會摺很多有的沒的...
  現在只記得"紙鶴"
  其實,我本來很想坐下來學,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他們教的是不知名的東西..只好作罷..
  剛好前面有舉行有獎徵答....因為有幾樣禮物很吸引人...所以我們也很認真的在前面想要參與...
  沒想到,我們二個人好遜.....答案都記不住啦....好險對方都沒有選到我們...不然就糗大囉~
 
ihr3.gif因為都拿不到獎品,而且後來送的是林志玲姐姐的月曆...我們對那個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我們就離開去坐車囉~

ihr3.gif我們很順利的就等到307公車(話說,我永遠都記不起來這個公車耶,還亂記成Maki回家的公車)
  不知道為什麼,一上車我又開始緊張了......
  我超級擔心買不到週邊.......

ihr3.gif一到現場,現場實在比我想像中冷清很多耶...
  大佬丫,你有必要這麼低調嗎?連一張海報都沒有.....也沒電視牆!
  而且,賣週邊的攤子小的可以...人潮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喂,有沒有搞錯丫....是天王,天王耶.......
 
ihr3.gif台灣的週邊產品好少,而且,我想要的化妝包還品切.....
  本來,Phoebe很想買購物袋,就在我們在排隊要買時,她說她要考慮,
  我想,反正是魔炫大師,不就跟王力宏的一樣嗎?
  那就到時在上網買就好了.....反正也還是要預購.....所以,二話不說,我們就先跑去買螢光棒囉...
  本來我是要在桃園先買的,結果我居然買不到......
  上次來參加王力宏的演唱會無意間發現SEVEN有賣螢光棒....所以就決定去SEVEN買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買藍色&紅色的螢光棒....偏偏SEVEN沒有....
  只好去找攤販囉.......1隻要價50,小姐說可以算我們40...所以Total是160...
  我二話不說又殺了10元,所以是$150.....居然被Phoebe說我很會殺價....哈.....

ihr3.gif水也買好了,螢光棒也有了,當然就是去麥當勞填飽肚子,晚上才有力氣High囉~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位置......
  16.gif今天很妙,我們週圍一直出現一群很好笑的男生
    對話一整個很白吃,連吳淑珍,都可以說成邱淑貞
    watermelon明明是西瓜,卻可以說成另一種水果(我忘了)
  餐都吃完,時間還很久....連我都好想睡覺...
  而且,我面前又有一群拿著一大疊華仔海報的歌迷....一整個很閃...
  衣服也很閃,帽子也很閃......好想要好想要哦.....
  最後受不了,我們只好去外面走走囉......

ihr3.gif大佬丫,你也低調的太離譜了吧,
  看著一堆歌迷沒有東西可以照,
  大家輪流圍著一張只有寫著"劉德華演唱會 入場 6:00 開唱 7:30"的紙照相
  真的很心酸耶.................

ihr3.gif我們忍不住又逛回了賣週邊的棚子,我居然發現....所有的週邊都品切~
  這,還是我第1次遇到有人週邊在還沒開唱時已經全部賣完的啦....全部排隊的人都在預購耶...

ihr3.gif華仔的歌迷真的很讚,我有看到上海演唱會的藍光DVD,也是品切啦~
  聽說藍光DVD的影音真的很讚.....那,拜託也支持一下Sony的藍光DVD機哦~

ihr3.gif最後,我們決定先入場坐著等...因為,外面真的好無聊...
  結果,圓頂的工作人員很不專業耶...每個人講的入口都不一樣,害我們繞來繞去..
  最後是從裡面要直接進去...本來還被阻止,但工作人員一聽我們是被其它工作人員指引到這來的...
  就通融讓我們從裡面直接進去囉..不用再繞出去....
  入場的人好少哦...都沒人.....其實在檢查時我有點害怕.....
  因為他們一付就懷疑我們包包有藏危禁品之類的.......
  還好,我們順利進去了~

ihr3.gif我們很順利找到自己的位置....結果,居然在冷氣口下面啦....快冷死了.....
  外套真的是為了演唱會而準備的~
  大家入場的速度好慢...而且,居然不是放華仔的歌.....而是一個舒服到令人想睡覺的音樂...
  林菲比還真的睡著...我好配服妳哦~真的是到哪都可以睡耶......

ihr3.gif雖然,我早就上網查了11/22的票都被賣光,可是....我還是很擔心耶...
  就怕有人臨時不能來什麼的......
  慢慢人越來越多,忽然我們後面&旁邊來了一群人....我好開心~因為我要被包圍囉~
  原來,我旁邊來的那個人是第一次來看演唱會耶~
  16.gif我很感謝你,把你的第一次演唱會獻給華仔
  他很好笑一直跟他朋友說如果開場前10分鐘前面還沒有人,就去下面坐...
  還說什麼要去1F坐.....這位先生,你真的很可愛耶.....
  聽著他們的對話我都快要被笑死了......
  他後面的朋友(2對情侶)好像也才第2次來看售票演唱會,第1次是王力宏.....嗯~真有眼光~

ihr3.gif終於,要開始了.....而且,真的坐滿了人~
  燈一暗下來,整個小巨蛋好漂亮哦...Phoebe說,這是她看過最漂亮的演唱會~
  我也好感動哦......
 
ihr3.gif第一首歌果真是"中國人"
  16.gif其實我已經看過了香港演唱會的影片 & 聽了上海的演唱會的曲目
  如果,我的工作沒有接觸到內地的人,我想....我聽到這首歌會更感動~
  我,真的看到華仔了耶......這是我喜歡他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本人...
  雖然距離很遠,但...那種感覺,心情好複雜哦~

ihr3.gif才開場而已,就露出他的好身材......媽呀~這種年紀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耶...
  天王就是天王!

ihr3.gif忘情水,果真是國歌耶...
  當華仔把麥克風放在地板上時,其實我有點傻眼....
  沒想到...全場的人都會唱耶...我一整個好感動~

ihr3.gif雖然,我看過了香港演唱會的影片,也聽過上海的演唱會曲目....
  有些點都差不多,可是...你們這些1F的歌迷很討厭耶...幹嘛一直破華仔的梗丫.....
  這樣就一點新意都沒有了丫.....裝一下不知道又不會怎樣~

ihr3.gif笨小孩是小丑的裝扮...一整個好可愛哦~
  可是丫,我每次聽到華仔說"嘿"我就覺得好好笑.......

ihr3.gif大佬說,要讓大家回億最初電影中的他.....
  我跟Phoebe一樣,都是說"追夢人".....哈~其實是法內情啦!
  這一部電影也是超感人的,可是我接觸的第一部還是追夢人.......

ihr3.gif以前的華仔明明就不胖,他卻一直說自己很胖.....厚....你太瘦了啦!
 
ihr3.gif華仔一直說20年前,20年前....居然有人在台下說還沒出生...
  哈,他不說我也沒想到耶........哪有人自己洩漏出自己的年齡啦~
  不過,大佬放話了...他說"以後連你們的小孩都要喜歡他,家裡的大合照中也要有他"

ihr3.gif"來生緣"是我喜歡劉德華的開始,
  華仔說,他下輩也要叫劉德華
  16.gif是你說的哦,我下輩子也還要當你的歌/影迷

ihr3.gif還有,歌中劇.....華仔,你可以挑戰舞台劇了啦~
  又會唱歌,又會演戲.....這樣的人才上哪找去丫?
  話說,這一段每次到我感動的點時,都被我後面的男生大喊"華仔"給搞笑收場了....

ihr3.gif華仔的2個兒子Andox & 黑仔...一整個好彈力,超會跳舞的啦!
  一整個好厲害,而且超級搞笑.......我好喜歡他們哦...真不愧是華仔媽咪的兒子~

ihr3.gifAndy Go! Andy Go Go!
 一整個High翻全場啦!我直到回到家腦袋還是這一段話....

ihr3.gif記得,以前我還會特地去練粵語的歌,可是....事隔多年我都忘光了啦!
  其實好幾首粵語的歌都很感人,像是17歲,一起走過的日子.......還有很High的倒轉地球
  怪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沒有字幕的耶......

ihr3.gif"練習"大佬說...要我們先練習明天開始沒有他的日子....
  我不要啦.......這種事哪有辦法練習的丫....怎麼練習也沒有辦法啦..
  大佬,是你答應的哦,不會再讓我們等6年這麼久哦!

ihr3.gif"真永遠"翅膀的電視牆背景真的很驚人耶......一整個超讚的~
  我一整個被震憾到~

ihr3.gif果真有唱"世界第一等"
  大佬在問誰最帥,大家大喊"劉德華"時,他又問了...有多帥....
  哈,我就是閃過了這一首歌~
  劉德華,你就是"世界第一等"的帥啦!

ihr3.gif本來被Phoebe嫌棄說不好看的T恤,誰曉得一穿在華仔的身上,就是帥丫....
  Phoebe一直大喊華仔穿起來好帥......
  雖然是簡單的T恤+牛仔褲,還是難以隱藏天王的風采!

ihr3.gif這一次的安可,我真的都死命的在喊.....
  老大丫,是你自己一開始就放話說今天不要回家的耶.....
  我看到大家死命喊安可大佬的表情....有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我想,只要大家一直喊,他就會一直唱....他一付有好多好多話要對大家說....
  我,其實很怕他哭,雖然我對Phoebe說"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但.......我就是很害怕....我好想聽他多講一些話,卻又捨不得看到他掉眼淚.....

ihr3.gif最後華仔還有開了3瓶香檳哦~
  我也好想喝哦!
  這時我就好希望我也是在前面的一個小歌迷~

ihr3.gif最後的安可曲是"今天"
  當我聽到這個歌名時,整個人是瘋狂的大吼大叫....
  以這首當最後一首對我來說真的特別有意義耶...
  不曉得為什麼,當我知道華仔要開演唱會時,我的腦袋就一直浮現這一首歌.....
  因為,我等今天,真的等了好久......
  這一首歌無時無刻都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大佬....謝謝你!

ihr3.gif第一次,參加了我的最愛劉德華演唱會!
  第一次,有人辦演唱會低調到連張海報都沒有!
  第一次,週邊在還沒開唱前就都賣完!
  第一次,坐到了超High的區域,而且居然是男歌迷耶~
  16.gif謝謝你們,多虧了你們讓我很開心的看完這一場演唱會,也讓我High翻天~
  第一次,看演唱會遇到比我還吵的人.....
  第一次,被滿滿的人包圍....都沒有空位~
  第一次,讓我印象這麼深刻的演唱會.......
  第一次,喜歡一個偶像喜歡這麼久......從來沒有間斷過

ihr3.gif華仔要離開的時候,我大喊"不要走...."
  Phoebe說,我後面的男生跟我的反應是一樣的.....真可惜沒看到..
  不過能遇到知音人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再看華仔的演唱會時,我還能遇到你!雖然我忘了你的長相......哈~
  但,你的聲音一直存在著我的腦袋裡!

ihr3.gif劉德華,我好驕傲我的偶像是你....
  從小四到現在,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沒變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這一輩子沒有其它人可以取代你~
  只要你還有體力開演唱會,我就會一直追隨著你~

ihr3.gif在我走出小巨蛋時,居然看到有人穿著Show on Stage的衣服...
  喂....是來砸場的哦...可惡!
  好啦,連小豬的歌迷都愛華仔是一件開心的事...可是我還是生氣!!!!!

ihr3.gif我想要一張滿滿都是華仔的CD啦....(我不想練五月天的歌了啦....)
  大佬~快點出新專輯吧~我會認真練你的每一首歌,真的!

ihr3.gif我好想去紅勘啦!

ihr3.gif11/21演唱會第一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晚才到家...
  回到家後才忽然想起"要看新聞"
  結果,老爸跟我搶電視....硬是不讓我看新聞......
  老爸說:"妳要看什麼新聞告訴我,我都知道可以告訴妳"
  又問了我一堆"妳是要看全球股災的新聞嗎?還是買車可以補助的新聞?"
  厚.....都不是啦!因為氣他不讓我看電視,所以我早早就去洗澡睡覺...想著明天一早要起來看新聞...
  11/22早上一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查Yahoo新聞...(因為老爸在看電視)
  老爸:"我知道妳昨天要看什麼新聞了"
  Yuki:"什麼?"
  老爸:"妳是要看一個人的新聞!"
  Yuki:"什麼人??" (裝鎮定中)
  老爸:"就那一個人丫......"
  哈....好好笑哦~真的是知女莫若父耶......
  Maki說,為什麼不直接跟我爸說我喜歡他,這樣以後他看到華仔的新聞都會叫我...
  哎唷,其實他們都知道啦....我從小就很喜歡劉德華,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對於越是喜歡的人,越是很難大聲說出口....就很害羞丫....
  而且,我覺得我爸是故意在逗我........

ihr3.gifPhoebe,謝謝妳陪我去看演唱會!
  也謝謝妳一直要幫我拍照....
  其實,我已經不在那麼Care要偷拍這件事,因為,留在心裡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我寧可專心的聽演唱會....但我還是很感動+感謝!真的~

ihr3.gif聽說台北站不會出DVD了......我有點失望!
  不過,這次沒有,代表下次的會更讚....而且我也會參加!

ihr3.gif好想華仔哦~好想Andox,好想黑仔哦.........


heart_01.gif

up_024.gif 11/20
華仔昨天已經來到台灣了耶....媽呀~我好High哦...
再過2天,我就可以看到他了.......他怎麼都沒變丫......
依舊的帥氣,依舊的親切,依舊的笑容滿面......I Love U~
"今天"的音樂還是不時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一定要唱這一首歌哦......我好想聽~1133283362.jpg



9/15
中秋佳節在星期日也就算了,颱風辛樂克居然來溙熱鬧....
害我這個週末哪也去不了

滿心期待著華仔年底的台灣演唱會,所以最近開始積極把華仔歌拿出來Review...
也趁著不能出門的週末,看了華仔香港演唱會的影片
OH MY GOD! 真的是太讚了啦......目前我所看過的演唱會都被比下去了....
11/22快點來吧....11/21如果有人要讓票,也歡迎跟Yuki聯絡哦

8/5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直到現在還是難掩心中的興奮
腦袋不斷出現這一首歌~
來自親愛的華仔的"今天"
哈!真的讓我等到了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差一點我就要挑戰自己去看演唱會了......
不過Phoebe說要陪我去看........真開心~
我的心真的要飛出來了
而且,最貴票才4500耶.......比我想像中的還便宜好多.....
真是想衝了........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2F 3800的票價
其實只要有人陪我去即使是800的票我都OK啦!
終於等到這一天.....

但是丫,剛剛又上網查了一下,
這次演唱會7/29優先開放給華仔天地的會員購票.....
哦喔....年代8/4 12點才開賣耶....
應該搶的到票吧.....我好緊張哦~

      
終於等到永遠的「劉德華」! 暌違6年小巨蛋開唱
台灣觀眾將享受到最WONDERFUL的劉氏情歌和高科技舞台

華人世界永遠的「劉德華」在暌違6年之後,即將重回台北,於11/21、11/22的台北小巨蛋舉辦《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從去年9月從大陸呼罕浩特起跑,歷經南寧、寧波,南京、常熟、溫州、長春、哈爾濱、杭州、天津、福州、台州、上海、北京、成都及香港等16個城市,目前已有上百萬人觀賞到這場精彩的個唱,台灣觀眾到時候不僅可以欣賞到許多最深情、最令人難忘的「劉氏情歌」,還可以親眼見到傳說中劉德華的一白一黑兒子們ANDOX和黑仔,就是由他親手創造出的公仔,將會到場為口中的「華仔媽媽」加油打氣。

向來要求完美的劉德華,對演唱會舞臺製作的要求更為嚴謹,為求全新的視聽震撼效果,將採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舞台技術與設計,製作費用預計將超過2億5千萬台幣,光是從日本進口的器材就已經超過上億日幣,其中包括See-through LED銀幕,此次將第一次出現在華人演唱會上,到時將會出動30個貨櫃,動員近150名港日一流的製作團隊,除了擁有超炫的燈光效果之外,現場還將出動圓形升降舞台,並穿插劉德華最鍾愛的魔術,邀請觀眾一起進入目不暇及、似幻似真的奇幻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為「WONDERFUL WORLD」,是源自於劉德華的心願,希望藉此傳達對人類與這個地球的祝福,並展現高科技舞台特色,體驗穿梭星際的旅程,也寓意世界將進入一個全新世界,為了這場久違的音樂饗宴已做好萬全準備的他,也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