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gif麥當勞的愛心手環又來了~共有五款!
    力宏是Love、小豬是Brave、口愛教主是Hope、麥當勞叔叔是Dream & Faith
    1個才30大洋哦....請不要吝嗇發揮你的愛心哦~
    買一套愛心手環卡,還可以得到『愛音樂 手牽手 擁抱醫個家』V-Power演唱會門票2張
   
85.gif還是忍痛買了Bag in Bag.....我好喜歡~
     這個系列的包,我想要很久了...但礙於價格,實在讓我狠不下心去買!
     不過,因為我買了一個超大包,而且裡面都沒有格層
     這時,這個Bag in bag就很好用啦!
     而且,當妳換包包時,這個包包就可以直接整個換過去..
     也省去因為換包包導致忘了某些東西的問題囉~
     格子款是今年深秋新色......
     本來想買素色的,但是因為只有這一款有拉鍊.....而且越看越好看....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這一次還有出小SIZE的哦~
         123.jpg (圖片取自MUJI)

85.gif慘了....我越來越喜歡無印良品了!
    可是他們家都只有聯名卡...都沒有9折啦......討厭~ 

85.gif好想快點我的日文課哦.....

85.gif華仔今天開唱耶...我好High哦.....超期待的啦!

85.gif今天下午都在開會....頭昏肚子又餓~
    聽著一堆英文還真是給他很痛苦耶.........My God!

85.gif哎....我不會教人啦......煩~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我真的很難用文字說明啦~
   想當初,我也是自己慢慢摸索的耶...

85.gif我討厭什麼事情都只出一張嘴問的人~
    自己不會先動腦想一想,或查一查嗎?

85.gif今天拜訪人數爆增....居然有77人耶...bye03.gif
     我好High哦~
     00.JPG

85.gif路上不僅是大人,連學生都在討論著"消費券"
    可是.....我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我擔憂的是,這個政策真的有用嗎?真的有辦法刺激景氣,刺激消費嗎?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的東西好像就等於零了!
    我只希望負債&稅不要再增加才好~

85.gif勞保&老人年金還真難懂....
    勞保局的人,可以麻煩你態度好一點嗎?
    有沒有搞錯丫,這是你的工作耶...什麼叫我們自己去查...
    如果懂還要你們幹嘛,這是你的專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