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10.gif老爸說"放寬心~生氣會變醜哦!"
  聽到你這麼說,我知道你沒事....你沒事就好,我也是發發啤氣就算了!
  我很訝異你的改變,雖然我的啤氣已經改很多,但居然還是遠不及你...
  應該是忍到了一個極限之後受不了而爆發出來吧...
  事後想想,既然都忍了這麼久,又何必在乎呢......也是!
  世事無常,又何須計較這麼多....真的要惜福~

mini10.gif看到丫姨憔悴的樣子,我好心疼.....
  我能做的只有握住妳的手.....希望我冰冷的手還是能把溫暖傳給妳!

mini10.gif我老是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我是好人所以我活的不久...但你是壞人,所以你會活的比我還久...
  其實,是在掩飾的的不安及害怕.....
 
mini10.gifTook a DAY OFF~
  沒想到公司居然呈現半停電狀態....我還真是請的好~

mini10.gif昨天早上出門前聽到老媽在老弟的房間問他"她有沒有告訴你她很想你"
  我滿頭的問號.....難不成老弟又交了新女友是我不知道的??
  好奇的我,忍不住也走進老弟的房間偷看....
  原來......."她"指的是......老弟的ASUS筆電.....
  2天沒碰電腦了,早上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找她敘敘舊...

mini10.gif星期六天氣會轉好耶.....YA~因為我要去看華仔!

mini10.gif原來表姐在中壢開了間火鍋店....聽說店內的設計也都是另外2個表姐一起設計的..
  而且也有下午茶.....有機會可以去嚇嚇嚇她....

mini10.gif我的孤兒寶貝,才看前面而已我就已經快不行了..........
  這些作者真的很厲害耶,就是有辦法讓妳迫不及待想把整本書趕快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