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umopt.gif期待已久的鬆餅日終於來了.....
不過,差一點就因為Maki的放空要開天窗......
cmaru01_01.gif太陽公公依舊熱情的對我微笑著......
不是說今天晚上會變冷嗎?我都白帶圍巾了啦!
  
13.gif這一間鬆餅真是1154440291_3.gif,不枉費我硬是拖著全身酸痛的身體早早就來到了中山站!
   而且,我們還等了1個半小時........忍著飢餓的肚子,在門口痴痴等候不敢離開......
   開平丫姐~就等妳回來我們再一起去吃啦~

13.gif滿腦子還是沉浸在華仔大佬的演唱會............Anyd Go Andy Go Go~

13.gifWonderful World演唱會 + 鬆餅日 的心得.......給我一點時間吧!

13.gif她,其實沒有錯!
   我SHOCK的點是,如果角色對換....我是個只會傻傻去做人家交待我的事的人!
   或許,就是有工作經驗&沒有經驗的不同吧~
   但,我覺得即使經過多年以後,我還是這樣的我...
   算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吧....不過,我只想要單純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況且,明明講了實施日是12/1,對我來說,要公告大家也是12/1才正式發通知...
   現在只是在交接的階段!

13.gif有工作可以抱怨是幸福的!
   是丫....也許這正是磨練EQ的好時機吧~Yuki Go Yuki Go Go!
   我,要學習不要抱怨........其實,我討厭抱怨的自己~

13.gif我要快點把工作交接完畢...不然真的是累死自己~
   看著那些閒的要死還沒有工作道德的人....真的很火大!

13.gif那些經濟專家們,快點站出來救救大家吧.......
   請把你們所學的實質的拿出來,不要再紙上談兵了~

13.gif今天雖然很累,可是我很happy01.gif~Thanks to all of you~
   我也好想去Costco哦..............快點來桃園開分店啦!

13.gif討厭,我也好想穿BE 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