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1.gif為什麼星期一總是這麼忙.........
   我開始懷疑我這個禮拜可以全部交接完畢!
   忙的我頭昏腦悵........

orange1.gif謝謝妳,聽到妳的肯定我真的很開心...
   是丫,剛剛才穩定卻又要換人.....我也不想~畢竟我花了很多心血!
   可是,這個又不是我能決定!

orange1.gif應該沒有人交接像我寫的這麼詳細的吧...還有圖解耶...好累....

orange1.gif12月快來了,可怕的日子也要來了......我也要放假啦!
   希望一切順利,我要跟馬來西亞一起放假啦~

orange1.gif林菲比,妳的記性真的差的很誇張耶....
   連有喝酒的人都比妳還清醒......妳居然忘了我有抱過妳....可惡,沒有照片當證據啦!

orange1.gif我的記性也越來越差了....(不過還是比林菲比好)
   有什麼可以增強記憶的嗎?

orange1.gif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穿T恤的人一直覺得熱,可是穿著毛衣的人卻拚命把冷氣調低....
   是妳們的身體有問題,還是我真的太胖了?
   我悶到快崩潰了.....不會真的要我帶一把扇子到公司吧?

orange1.gif其實,我好想坐新光的旋轉木馬哦~

orange1.gifMaki,妳假請好了沒?
   我們公司可是請假很容易的哦..而且年底不論是馬來西亞還是歐洲都放假...
   要請假就更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