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gif華仔除了是個偶像,真的也是實力派!!!
    哈哈哈......這是真的,而且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哦~
    happy01.gif

r18.gif無力感又來了......老爸~你真的不能養我嗎?
    我又吃的不多.........不會把你吃垮啦!

r18.gif為什麼是我要走過去?

r18.gif要工作,才有錢....有錢才能去日本玩......
   
r18.gif五月天的Be Happy午安枕居然是充氣的....我好失望哦!!

r18.gifPTT有鄉民說
    五月天的送的桌曆
    『怪獸像小池徹平』、『石頭...像Rain』、『阿信像山下P』
    .....那瑪沙呢?
    『嗯.............................................朱孝天啦!』
     哈.....快笑死我了!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yuk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