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gif老爸說我伶牙俐嘴、油腔滑調....
   奇怪了~調怎麼會用在我身上hatena04.gif

28.gif昨天在家跟老爸&老弟聊天,全程都用台語耶....
   感覺好親切哦.......呵~而且我台語進步了....真開心~

28.gif怎麼會這麼熱丫....我的短T又出動了!
   這是冬天嗎??

28.gif話說某一天我的腳不小心被排氣管給燙了一下....
   當下只痛一下就沒事,我也不以為意...
   直到前二天,我的腳莫明其妙的出現一個傷口,感覺像是擦撞到某個東西所以脫皮..
   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哪時候撞到...
   而且這個傷口越來越痛....我也覺得越來越怪..
   昨天忍不住跟我爸講一下說我的腳莫名其妙受傷...
   他一看,就說....你是不是有被排氣管燙到....
   "咦~有耶,我有印象有這麼一回事,可是那個有點久了"
   哇,也太強了吧....受傷的人都不知道傷是哪來的,
   老爸一看就知道.......My GOD!
   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28.gif英文為什麼要這麼難丫,不過就是一種語言而已嗎?

28.gif老爸說,他剛創業時被倒過1百多萬....聽了真心酸~

28.gif昨天聽了老弟說,這才知道.........原來,錢都進老闆口袋裡了~
   再多工作,工作再認真,也還是領死薪水,
   真正賺錢的還是老闆....那...希望你老闆有良心一點,給你多一點年終啦!

28.gif我終於看到"春天的吶喊"MV了....
   陳信宏,你太屌了,有種你就這副模樣出現在12/13的演唱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