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t-hana-f04.gif我離高鐵又更近一步了~te02.gif
  已經騎到SEVEN囉............不過,有個上坡是更大的挑戰.....
  怪了,我都可以騎到那,為什麼無法征服中正橋咧?改天再來挑戰看看!
  我同事說,反正我沒什麼裝備,而且又沒人認識我,
  所以就算很遜的下來牽腳踏車也不會太丟臉啦....
  是沒錯,可是被別人看到,會覺得我是個"ㄠˋ少年"
  年紀輕輕,居然還騎不上去........很糗耶.....

dot-hana-f04.gifMaki,真的已經11月囉.....就是今天~
  妳.......小心一點......哈~

dot-hana-f04.gif全身酸痛......我的手好像不是我的手,我的腳也不是我的腳.....
  昨天騎車異常的很喘,可是我還是努力達到我的目標.....
  怪了,星期三跳有氧也一度快跳不下去.....怎麼了?

dot-hana-f04.gif老爸說,真的要騎腳踏車,應該要去騎環保公園...
  我說,那太徒了,我怕我騎不上去要下來牽腳踏車很丟臉....
  老爸說,那妳至少要騎上去三聖宮(虎頭山)那丫....
  我說,可是晚上那裡很暗,很可怕耶......
  老爸說,妳不會白天去騎哦...
  我說,白天會曬黑啦,我不要.......
  ...............................................無言了!哈~

dot-hana-f04.gif我說,橘子要酸酸甜甜的才好吃....都是甜的就不是橘子啦!
 
dot-hana-f04.gif天氣真的變好冷.....不過看到太陽還是很開心~
  其實,還滿想曬曬冬天的太陽的....
  話說,我中午好久沒出去囉......

dot-hana-f04.gif快要12月了耶........12/5來去染頭髮好了.....
  林菲比,12/5 口以嗎? 因為剛好領薪水.....HA~uresi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