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gif這一間鬆餅,是林主任介紹的....
    其實,早在林主任找我們去吃時,我就跟Maki經過那幾次,每次都看到好多人在店門口徘徊等待..
    當時也不以為意,因為,我們不是會為了吃而排隊等待的人.....

30.gif經林主任的熱情推薦,加上我們上次吃了難吃的下午茶....
    而且有過一次沒吃成的經驗.....我不禁好奇這一間下午茶都底有什麼魔力丫....
    於是,又上網查了........
    媽呀~光看圖,就已經口水直流......好大的一顆草莓丫~
    沒辦法,草莓就是有種吸引女生的魔力!
    當下我就把網頁傳給Maki,找她一起去吃了!

30.gif好不容易到了約定的這一天,連毛毛也OK,她說今天是她的單身日!  
    05.gif前一天Maki居然還放空,把日期記成下禮拜....
       好加在廖媽媽提醒了她....
       她居然還打來怪我們沒人提醒她.....
       喂,妳是組長耶.....我一直以為妳是晚上才會通知大家.... 
       誰叫妳平時都那麼FREE~

    我們約了1點在中山捷運站.........很好,我們的號碼是100
    而目前才在65號而已.......
    登記好號碼後,我們就直接往新光三越走去了!
    很順利買了飲料也找到位置子就坐下來聊天.......
   
30.gif沒想到Maki居然坐不住,我跟毛毛都說差不多2點再回去看就好了,
    結果這位大姐,居然說要半小時去看一下,
    還說,『如果過號怎麼辦 ?』
    雖然,心裡覺得不可能,但這種事誰能保證呢?我也不敢把話給講死了...
    所以,我們就又這樣走回了鬆餅店!
    才回去後好像才到70多號,於是我們也跟著大家坐在外面等了...
  就是怕個萬一,前面的等待都是白等了.....

30.gif2點多,林主任也來跟我們會合了,可是才到80幾號......
    其實我肚子好餓....
    有了上次經驗的毛毛,有在家先吃了點東西填填肚子,
    我&Maki二個人可是連早餐都沒吃耶....餓到發昏了~
    2點半,服務生小姐在順前10位的號碼...
    當她叫到100號時,我真的覺得她是天使.........要發糖果給我了!
    就這樣,我們先拿到Menu,可以先開始點餐囉~

30.gif其實,我們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
    草莓鬆餅是一定要的丫,再來肚子很餓的我們又點了一份PIZZA & 總匯三明治~
    05.gif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記得我不吃牛肉,我真的很感動啦!arigatou01.gif
    不過,光是想著要喝什麼飲料,就讓我們4個人猶豫了半天......
    所以,等到我們餐到點好了之後,過沒多久就可以進去囉....
   
30.gif進到店裡,還真是滿座耶.....
    不僅店裡滿座,店外整條街也是滿座啦!
    這間鬆餅店實在是太不可思異了...
    小姐很迅速的幫我們再核對一下我們點的餐後,原來PIZZA已經沒了,
    我們聽從小姐的推薦點了蜜汁火腿三明治....

30.gif因為桌子有點小,所以詢問我們是否"草莓鬆餅"可以晚一點再送來...
     毛毛二話不說馬上就接"不行111.gif "
     05.gif話說某人不是在家有先吃過東西才來了嗎?怎麼搞的一付比我們還餓的樣子??
     好啦,其實草莓鬆餅是今天的主角耶,怎麼可以晚一點再送來...
     雖然我覺得毛毛說的很對,但,我也被她嚇到了!
     趕緊跟小姐說,不然妳其中一份三明治晚一點送來好了....緩和了一下氣氛....
     哈......真的很好笑耶~大概有2秒是所有人僵在那都沒有說話的!

30.gif不得不讚賞一下這一間店,
    雖然整間店都坐滿了人,但,其實送餐速度還滿快的...
    很快的,第一份"總匯三明治"送來了....
    05.gif這時,正好Maki去了洗手間.....
    我一看到三明治送上來,二話不說就是先拿去來嗑了......
    嗯,上面還有4片洋芋片(是品客的).....我先吃了洋芋片後,很直接的就把三明治拿起來吃..
    直到Maki回到位置上後,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我問我說"妳拍照了嗎?"
    我整個呆掉+定格....iii-43.gif 
    "妳忘了妳答應開平阿姐要拍照給她看的嗎?"
    05.gif開平阿姐~Sorry啦!妳知道的嘛"吃飯皇帝大",
      而且...我真的餓好久了...理智已經都被生理反應給淹没了!
      所以,可見,真的是很可口嘛,才會一上桌馬上被嗑光嘛........

     所以,總匯三明治我就沒有拍到照片啦.......

30.gif接著,主角登場....."草莓鬆餅"
    天丫~看起來超可口的啦,草莓也好大哦......
    鬆餅一整看起來烤的也好酥
    旁邊搭配著冰淇淋&奶油還有草莓醬.......真是完美的組合耶~
    PB237040.JPG 
    
    沒一會兒的功夫,已經成了這副模樣了!
    PB237046.JPG 
    
    真是差一點沒連盤子給吞下去.....
    PB237048.JPG
    到現在我還對它念念不忘耶.........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30.gif最後一道蜜汁火腿三明治上桌時,大家其實都已經有點飽了....
    不過今天小姐送餐的組合是對的,鹹+甜+鹹
    在Maki一聲"好吃"我們也動手拿起來嗑了!
    真的也好好吃哦,小姐推薦的真不錯~
    明明已經覺得飽卻還是覺得好吃還把它整個吃完,就代表真的是好吃啦!
    PB237051.JPG 
    

30.gif我們今天點的飲料是"熱可可" & "冰拿鐵"
    也都不錯喝,可以說他們家真的是真材實料~
    價格也不貴哦,平均起來我們一個人花不到$250

30.gif要離開前,我們被隔壁桌點的餐給閃到了.....
    看小朋友開心的笑容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
    PB237055.JPG 
     
30.gif下次如果要去這間店,記得登記好號碼後,可以隨時打電話回來詢問..
    就不用一直在門口苦苦等待了!
    
30.gif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02-2563-6768
     05.gif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往旁邊麥當勞的巷子走進去,
       第一條巷子就彎進去就到了.......(看到有很多人坐在路邊等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