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gif我,昨天終於騎到高鐵了.....我征服了那條長長的上坡,
     一度以為我會下來牽腳踏車,我到底哪來的力氣騎上去的丫?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異....會不會我下次就騎不上去啦??
     不過,其實.....騎回家才真的是考驗體力的開始!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做到了11.gif 

20.gif難得的星期六,我賴床了.....因為被窩好溫暖......因為我全身都酸痛!

20.gif越看波麗士大人就越喜歡藍正龍.....應該說是劉漢強啦!哈~
     因為他很呆,單純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20.gifMaki,妳知道"張廖簡"嗎?
     我們也算是一家人耶..........哈!

20.gif我決定要買"模仿犯"了!不過....要到年底吧........生日券可以打65折...girl26.gif

20.gif雖然有太陽,可是外面還是好冷.....
     希望12/13不要太冷.....讓我High翻天吧......叫破喉嚨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