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20.gif不要為了錢而工作,要讓錢為妳工作....
    10.gif來自富爸爸&窮爸爸
       可是,這個很難耶....看來我還是只能當個窮爸爸!

r20.gif最近越騎越順囉.....真開心~
    好像應該找找其它路線了厚!
    不曉得是天氣太冷or大家都另僻路線.....最近都很少人耶.....
    征服上坡是我最開心的事,雖然我騎到後面還是沒力,速度會慢下來...
    可是,一但騎上去後,我還能繼續騎遠路耶.......
    昨天本來要在高鐵繞一圈的,結果我又迷路了........
    高鐵真的大的不像話,一個人其實還真恐怖!

r20.gif丫芳,我也要住妳家附近啦!
    沒想到妳也會去慢跑哦........那,找一天來打羽毛球好了!呵~

r20.gifJulia的提議真不賴,
    受了"這裡發現愛"影響,我也發現台灣真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阿里山看日山,讚!
    我想,很多人去阿里山的經驗應該都是停留在小時候吧?
    雖然,煙火的美麗總是吸引著我,怎麼也看不膩....
    但,偶爾換個方式應該也不賴厚.........考慮一下!

r20.gif看完了我的孤兒寶貝,還好玲最後還是跟路克在一起.......我真的鬆了一口氣耶~

r20.gif好久沒開MSN囉......昨天匆忙之中還是跟郁芳&Phoebe聊天....
    10.gif沒辦法....被抓到了.....哈!開玩笑的啦~
    工作開MSN還是為了工作的事啦,這是主要的~
    不過,過了12月中以後,我就比較閒了....呵.........
    昨天聊的很開心,久未見的吵鬧!

r20.gif大家一起努力撐過景氣的寒冬吧.....
    只要能撐過去,未來會好的!

r20.gif$3600飛了~算了,本來就是意外之財........
    而且,我比較擔心的是未來!

r20.gif還是好想買小折哦~bicycle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