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gifToday is a sunny day hare.gif 
   希望天天都是天~

178.gifyour stock management is done very well so far
    YA~好開心好開心,雖然已經不歸我了,但聽到這種話還是很開心!
    希望我也能把歐洲給管理好!Yuki GO~

178.gif原來,我騎到高鐵只需1Hr, 真是不可思異的數字!

178.gif高鐵 + 央大 夜騎活動
   時間:12/2 8PM
   人員:郁芳 + 梅蘭 + 丫嬤 + 丫嬤的老公 + Yuki
   很臨時的約,沒想到那麼多人參加,我好開心,不用再1個人了....
   昨天高鐵好多人,聽了丫嬤的建議,所以我們決定騎去中央大學....
   (據丫嬤說,高鐵→央大 需要20MIN.....厚,根本不止吧??)
   中央大學的超級大上坡根本是大考驗嘛!
   不過,最後我還是順利騎上去,沒有下來牽車哦......我又向前邁進一步了!
   謝謝大家,我昨天好開心~

178.gif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完全無意識到時間的流逝.........等我們從央大離開已經是9點半了!
   GOD!我們要先騎中壢再回桃園耶.......回到家不就要12點了....
   最後還是聽從郁芳的建議,借她的歐兜麥騎回家~
 其實回到家也10點半了.....真的好佳在有郁芳!
   很謝謝妳丫........不然,我今天要跟妳一起放大假了~

178.gif我知道1個人很危險,丫就是沒有伴嘛.....
   我的朋友不是在中壢就是在台北.....桃園沒朋友啦!

178.gif其實,每次一個人騎車....都會想偷懶......
   但是,一方面我是想要戒掉看電視的壞習慣,
   另一方面,騎車的當下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拋開....
   流了一身汗後回家洗完澡,身心整個都會很舒暢.......這是主要原因....

178.gif一個人,其實我也很害怕,
   所以,我每天都很感謝老天爺爺對我的照顧...
   讓我平平安安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178.gif每次都給自己訂一個目標,當達到目標時,那種開心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雖然,只是一小步.......但對我來說是一大步.....

178.gif謝謝丫嬤的X'mas禮物~
   I like it! 妳人真好,真好拗........果真是丫嬤~

178.gif我的$3,600飛了....本來想用這個意外之財來買台小折...
   這樣可以拗老爸陪我騎百客.......哎!打錯如意算盤了...

178.gif聽老爸說,健保,勞保,換行照....等都調高了....
   搞什麼嘛.........果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178.gif日文課要Delay了......有點失落!

178.gif我的跨年的情緒來了,好High哦.......
   讓我一路High到明年吧!

178.gif最新消息,1/2連休耶.......BOSS,拜託啦.....我也要連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