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si_ao.gifGOD!我的手機摔車了.........kao_s17.gif好心疼哦....My GOD!
  10.gif不會是被林菲比傳染的吧??122.gif 

hosi_ao.gifYA,拿到新燈了,好開心~我的小優也開始閃了起來....
  10.gif感謝郁芳+丫嬤倆夫妻

hosi_ao.gif我怎麼一直在不斷的迷路中丫?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是最後還是能找到我要走的路,應該也算是我的方向感不錯吧....哈~

hosi_ao.gif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同去年一樣是188秒耶~我又開始期待了!

hosi_ao.gif什麼,桃園巨蛋居然有演唱會,這個消息還是在中壢看到的.....喂!怎麼這樣丫!
 這麼盛大的事,我居然不知.......可是當天我身陷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Sorry囉..Yoga~
 10.gif海闊天空愛無國界~有愛無暴力慈善演唱會
    日期:12/13
    時間:14:00~17:30慈善園遊會;17:30演唱會入場
    明星:Yoga、SHE、Tank、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動力火車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哦............

hosi_ao.gif公司要搬到13F了.......以後不能舒服的躺著睡午覺了啦....
 我們的食物櫃也縮小了.....搞不好連吃飯都會來不及更別說午休了!

hosi_ao.gif英文為什麼要這麼難?

hosi_ao.gif憨人憨人....我是憨人Yuki~kao03.gif
 Maki~我還是覺得我的台語真的有進步!....很多~哈!

hosi_ao.gif昨天能把小優從中壢騎回家,到現在還是覺得是一件不可思異的事........
 大家都稱讚小優耶~happy01.gif

hosi_ao.gif中壢肉腳團成軍.....組長是郁芳~
  10.gifㄟ,不要排擠桃園啦~改成"大桃園肉腳團"好了~

hosi_ao.gif
明天終於要去弄頭毛了,即期待又害怕丫..........
  給我柔順絲滑的秀髮....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