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01_aka.gif原來我騎到高鐵只需50分~哈!
  爬坡越來越順了,希望下次可以一鼓作氣,速度不會再慢下來!

ten01_aka.gif風怎麼這麼大丫,逆風+上坡要怎麼騎丫?走路都有困難了...
  每天就是要給我不同的難題就對了.......

ten01_aka.gif肥魚真是可愛,雖然她有時的說話內容無聊到爆,可是光聽她的笑聲,就讓我笑到騎不動!
  不過,可以麻煩下次帶她出來幫她準備個"奶嘴"嗎?
  考慮一下我是從桃園來的嘛!什麼'下雨".........當下我很想把她踹下車!

ten01_aka.gif本來昨天要自己按原路騎回家,礙於大家擔心我的安全,
  所以最後還是跟著郁芳&肥魚從高鐵騎到SOGO接省道騎回家
  由丫嬤+嬤公從高鐵帶路經一品傢俱到新生路
  騎到省道的路上,多虧了肥魚,慢慢開始飄起毛毛雨.....
  02.gif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擔心的是小優淋雨.....哈~
    這時也開始後悔,早知道應該要騎原路回家的.......
    好啦~我知道大家是擔心我,而且能跟大家再多騎一段路我也很開心....可是..下雨可是很嚴重耶!
  終於騎到省道,時間也已經9點半了.....我騎回家至少要1Hr耶........
  跟郁芳+肥魚道別後,就開始很努力的向前騎....
  本來想走啟英那邊,但礙於前一天騎那裡,實在是太暗,
  所以我還是決定騎省道,經內壢家樂福再轉小路接文中路回家!
  02.gif經過Phoebe家時,其實一度想著騎到她家拜託她載我回家.......
  好不容易騎到文中路,其實...考驗這才開始~
  文中路幾乎都是偏上坡,不是平路.......而且,又是逆風!GOD~
  再這樣下去,我都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啦!
  02.gif怎麼到家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異,我居然沒有下來牽車或打電話向家人求救......
     10:22安全到家,一整個人卻是狼狽到不行......
     到家、虛脫、洗澡、晚安→是我傳給郁芳的簡訊
     我也是→是郁芳回的


ten01_aka.gif其實,跟肥魚道別後,一路騎到家都沒有下雨耶~
  哈哈哈....太陽之女的名號可不是假的!
  老天爺爺真的好疼我lucky01.gif

ten01_aka.gif原來丫嬤的老公姓"郭".....Sorry啦...我沒有特別記!
  不過,好個"邱先生,郭太太"丫!

ten01_aka.gif捷安特小折真好騎~
  快點推出"消費券專案"啦.....我們要團購小折!
  這樣我就有二台耶,沒車的人可以跟我借哦.....這樣我就有伴了....哈!cmaru08.gif

ten01_aka.gif今天公司搬家,3點以後沒網路+電話...
  本來想說因此我可以早一點下班...沒想到打錯如意算盤...
  東西搬上去之後......是在整理.........不過,有因此今天非常準時下班啦~

ten01_aka.gif今天去了MOMA弄頭髮......因為忙碌忙到我忘了要害怕!
 
ten01_aka.gif本來打算早下班我要去買麵包當今天的晚餐,沒想到.....打錯算盤又擔心Phoebe等太久,
  所以一下班就直奔她公司........
  居然,這傢伙買了麵包......可惡,可惡......我的計劃被搶走了...
  不過,我趁去SEVEN領錢順便買了2杯"錫蘭鮮奶茶"....
  02.gif這個也是我的計劃之一啦!哈~

ten01_aka.gif每次去弄頭髮總是會最後一個離開.....這就是我為什麼想請假去弄的原因...
  不過,有伴一起弄頭髮感覺又不一樣~
  一個人弄頭髮其實很無聊,尤其要弄很久的時候!
  02.gif而且,設計師很聰明的交錯幫我們用頭髮,這樣我們都不用互等對方!呵~
     今天設計師還很貼心的把我們的椅子轉方向讓我們好聊天....哈!


ten01_aka.gif我又有瀏海了......真開心~
  頭髮又被剪短,不過感覺又很不一樣......
  菲比也燙的好Q,害我又想留長頭髮了啦!

ten01_aka.gif今天沒去騎車,沒想到老爸看到我回家一直唸,問我怎麼今天沒騎....
  一直叫我要去騎車.....
  厚,老爸,你都不擔心我的安全哦..........
  02.gif再忍忍,等我買小折......就把你拉去騎!
     是說,差一天我這個禮拜就全勤耶........


ten01_aka.gifING國際慢跑節又悄悄的來了......(這個禮拜我都沒看電視,所以訊息Lag了)
  這個活動一直很吸引我....可是,一來沒伴,二來...我覺得我一定跑不完全程,那還滿丟臉的....哈!

ten01_aka.gif天氣越來越冷,可以吃火鍋了.........嘿先生,不要再唸了啦!
  就快要可以吃了......哈~
  火鍋要越冷吃越好吃!

ten01_aka.gif12/13越來越接近,我好緊張.....拜託,不要太冷哦~
  
ten01_aka.gif原來菲比也曾經是五迷,真不敢相信耶....哈~

ten01_aka.gif老爸一句要日曆,結果老媽+老弟+我,一人各拿了一本回來....
  厚,你很幸福嘛!
  不管啦,我要掛路通的!

ten01_aka.gif臭林曉蘭,果真被我猜中,還騙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