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早上都在聽五月天的歌,
這一首,也讓我很有感覺........也是聽了莫名很想哭的歌.....
誰要當Yuki的垃圾車??iii-46.gif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