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01_ora.gif今天跟maki01.gif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元+阿群一起相約吃飯....
  忘了餐廳是什麼了,因為我今天沒帶相機,Maki也一整個沒心情拍照....

ten01_ora.gif阿群一整個變的好像"歐吉桑"....不僅是外表,說話也是...
  一整個像是跟社會脫節了........真可怕~
  他講的話讓大家一整個無言+接不了話.........到底是花生省魔術丫??
 
ten01_ora.gif小元真憔悴....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希望你快點忘記不開心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有屬於你的幸福出現的~
  為了那樣的人,真的不值得...所以別再想了吧!

ten01_ora.gif今天聊了好多今年一整年我跟Maki做的瘋狂事跡.....
  哈.....滿滿的說不完耶......
  原來,我做了不少瘋狂的事.......
  Maki說,只要跟我出去,都是印象深刻
  Maki說,只要跟我出去,都是體力耐力的考驗
  Maki說,只要跟我出去,都有走不完的路.....
  我真的很奇怪,只要出去玩,就會有無窮的精力....一付要把所有的精力的消耗才甘心回家!
  可是偏偏我又是無法在車上睡的人......很吃虧耶!

ten01_ora.gif原來小元也要去參加ING馬拉松,不過他是為了可以休假半天....
  ING馬拉松居然有分3公里&10公里.....光聽這個數字就嚇死我了...
  下午收到Phoebe說已經報名報好了的簡訊,我一整個開始緊張....
  後來Maki說,要來想一個瘋狂的事年底來做......那,就是馬拉松啦!
  偏偏這傢伙說,只有這件事沒辦法妥協....
  而本來要說服她的我&小元,卻差一點被她給拉走了....
  因為,我一聽到3公里=學校操場的15圈,整個呆掉.........
  以前跑個4圈就一付快死的樣子....15圈耶....媽呀....我真的瘋了!
 
ten01_ora.gif12/13 五月天演唱會
  12/21 ING馬拉松
  很好,就是不斷的瘋狂不斷的挑戰就是了!我真的很瘋狂耶......
  (如果再瘋狂,應該是只為了要吃公正包去就跑去花蓮吧?)

ten01_ora.gifMaki說,我一點都不像是魔羯座的........WHY?1900802213.jpg
  她說,魔羯座不應該是這麼瘋狂的..........哈!

ten01_ora.gifYA,Maki跨年也OK.......HAPPY~1900802208.jpg
  好多人好熱鬧......可以不用擔心的High翻天......

ten01_ora.gif我也很想去台中玩.......這個可以好好來規劃一下!iii-51.gif

ten01_ora.gif阿里山看日出hare.gif,明年再來實現吧,我想,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ten01_ora.gif我們,真的是在實踐五月天的"後。青春期"
  我希望我們的青春期永遠都不要結束.........go01.gif

ten01_ora.gif海角被我猜中,果真有得到音樂的獎項.....
  老爸居然說海角有感人....哈,從他嘴裡說出來真的很怪~

ten01_ora.gif投名狀得了最佳劇情片....YA~因為有華仔kirar.gif....哈!

ten01_ora.gif雖然我的電話簿名單也不多,但,我很開心的是......
  當我有困難,難過,或是怎麼了的時候......我有可以找的朋友.....zs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