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WHAT ? 老弟居然要戒煙 ?2.gif 
   雖然我不知道他哪跟筋忽然開竅了,但是我聽了還是超開心..
   於是,趁機慫恿了老爸跟老弟比賽,看誰先戒成,我就請他吃飯....
   沒想到,老爸居然輕易的答應了!還順適拗了我一桌五千大洋的豪華大餐.....
   09.gif有沒有搞錯丫,煙都還沒開始就給我拗這麼大一頓.....
      要我花五千在吃,其實還滿心疼的耶....因為五千塊吃完就沒了,而且.....我沒有很重吃!

   後來我想到,最近失業在家的老爸,成天無所事事.....又整天都想騎我的百客,
   所以,我ㄌㄠˋ下狠話.......如果他戒煙戒成,我就再買一台百客,讓他騎.......
   為了他的健康,難得他也很想騎,所以.....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好傷丫..我的荷包,景氣又不好耶...)
   09.gif沒想到他老大居然給我獅子大開口,要求要27段變速.....
      拜託,我的也才21段而已耶.......最後他妥協,21段OK,但是要附一套車衣車褲.....
      怎麼有這種老爸啦,戒煙是對他自己的身體好,對我又沒有太大的影響!
      人家都嘛是"ㄅㄚˇㄅㄚˊ買給你"
      氣死我了...kao40.gif到底誰才是長輩丫!看來,不僅3600沒了,連少少的年終都要飛了啦!
      

1.gifYA~我要吃我們的尾牙.....我好期待哦!組長....快點招集大家吧!
   我要過xmas02.gif

1.gifI Love U ALL, my Friends~1133283362.jpg
  希望這樣的默契可以永遠持續下去!!

1.gif都忘了星期六小元帶我們去看"殺蛇"
  真的好可怕哦......我覺得世界上最殘忍的動物是人類........
  眼睜睜看著一條蛇被活生生的把板給剝下來.....我都覺得痛了!
 
1.gif我覺得我的體力是某種意志力+動力給ㄍ一ㄥ出來的!
   不然,每次明明出去玩什麼的,我走的路不比別人少,但是我可是睡的比別人少耶!

1.gif不抱怨的世界17.gif 這本書好吸引我哦!
 幸福不換手,抱怨遠離我!
 創造好運吸引力,擺脫抱怨惡勢力!
 戴上紫手環,接受21天的挑戰,為自己創造心想事成的無怨人生!
 
 抱怨就是在講你不要的東西,而不是你要的東西。
 當我們開始抱怨,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上,
 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也是一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
 你發出的抱怨和牢騷越多,你所招惹來的抱怨、牢騷和負面能量也會越來越多……

 「不抱怨」運動
 每位參加者戴上一個特製的紫色手環,
 只要一察覺自己抱怨,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
 以此類推,直到這個手環能持續戴在同一隻手上21天,
 那時你就已經養成不抱怨的習慣了。

 
 newimage16.gif每個人都會有對不同的人事物產生不滿情緒的時候,
         這時,免不了就會開始跟朋友丫,家人丫抱怨....
         沒錯,事情說出來心情會好很多.....
         可是,當下的自己還是不開心的丫........
         我想,這更是我要學的,如何過一個不抱怨的生活....
         而且,紫手環耶.....我好想要哦,看到它等於是提醒自己!

1.gif林曉蘭,沒事不要亂洗車啦!

1.gif跑步,想到還是好害怕......腿都要軟了!我真的是瘋了....
  Maki, Miu Miu也要參加耶,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哦?
  一起來瘋狂一下嘛!!

1.gif要跟林小弟挑戰Wii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他挑戰什麼....
  只是覺得跟他一起玩Wii比較有趣~

1.gif天氣越來越冷,越來越適合吃火鍋了~
  可是拜託啦.....12/13不要太冷啦!我不想穿羽絨外套...我想要很輕便的出門....

1.gif我要存錢啦.....忽然又想買車了........
   可是想要稅金,又讓我怯步!算了...我連頭期都付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