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Yuki的太陽出來了~
    某個雨神(我要封她為神了),只要一洗車就會下雨.....可惡~
    最好是晚上還叫我發功咧......晚上耶,去哪找太陽丫?
    拜託妳今天別洗車了吧!!謝謝合作~

2.gif我終於買到室內拖鞋了,真開心~
   我已經不在追求可愛風,現在喜歡無印良品的簡約風...
   還買了一條膝上毯,想說在公司睡午覺可以蓋!
   其實拖鞋之前老早就已經看上了無印良品了,但是它的價格實在是讓我.......怯步!
   剛好搭上了xmas02.gif活動,所以有組合價.....真開心!
   拖鞋選了X'mas風的條紋綠,毯子也是選了X'mas風的紅x米的格子 (其實是橘色,但它標籤卻寫紅...)
   其實綠色格子的也很吸引我,但......我想要亮一點,紅一點...看起來比較喜....而且拖鞋已經選了綠
   所以在無人給我意見的情況之下,我還是選了橘色!
   而且我小小尖詐的騙了無印良品說那是要送人的.....因為...可以免費包裝...哈!
 就當作自己送給自己的X'msa的禮物囉......kao14.gif  
  
3.gif看了Maki的網誌才忽然想到...
   在小元的介紹吃好吃的甜不辣攤子對面,一直不斷的播放九九乘法表的音樂教學
   聽的我們三個人都快要瘋了!
   小元說,每次來吃甜不辣都是放同一首....
   我還看到隔壁桌的小孩居然認真的跟著念耶....(證明是有效的...)
   Maki在我的施壓下,總算在九九乘法表要唱到九時,把甜不辣給吃完了....My GOD!

4.gif有人說,為什麼都沒有接到我的電話?
   16.gif那代表妳的朋友過的很好,很幸福!
   有人說,我好們都是接到電話的那一個,沒有打給別人過....
   16.gif那也表示,妳生活的很好丫....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其實,應該這麼說,我太容易忘記事情了.....除非傷的很深!
   加上我又有另一套自己的樂觀理論,所以......我是開朗小Yuki啦!

5.gif都忘了星期六意外收到來自Maki的神祕小禮物了....kaomoji022.gif 
   
6.gif老爸&老弟真的很認真的在戒煙耶.......
   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土象星座的朋友(yuki02.gif我也是哦)
   一但下定決心要做某件事情,成功率就會很高哦~

7.gif髮型好呆哦.....還是有點不適應耶.....我是丫呆Yuki~

8.gifING慢跑,報名了就不能退縮厚.........
   我想穿Be Happy去跑步啦.....這樣我應該會跑的開心一點......拜託不要太冷哦~

9.gif"不抱怨運動"是不抱怨的世界這一本書裡推行的運動..
   買書就會送一條"紫手環"....不過我不喜歡那一條手環,也沒有買書....
   紫手環吸引我純粹是因為它是紫色的...我想,如果我手上戴著一條我喜歡顏色的手環,
   我會更開心,也會更會忘記要"抱怨"這件事......這樣我就更快能貫徹不抱怨的世界.......
   Phoebe說:不抱怨真的好嗎?這也是發洩情緒的一種.....
   我說:妳都沒有認真的在看我寫的東西!
 沒錯,當心有任何不滿,說出來心情會好很多....
   但是,要如何做到妳不會讓任何影響妳情緒的事情打擾妳呢?
   一但這些事情影響到妳,妳就是不開心的丫......
   雖然我沒看過這本書,但我想這本書要教妳的是讓妳成為一個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抱怨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