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kumor.gif star_bo-b-fdiary.gif
3.gifYahoo頭條:SONY投資減3成 全球裁員8千
  景氣的寒冬正式展開了!

3.gif跟大家一起騎車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謝嬤公,昨天陪我騎到接到文中路前的巷子口!1133283348.jpg 
  嬤公直說,"妳真的很大膽耶,如果是庭玉,我一定不會讓她一個人騎這一條路"
  嗯......可是目前我沒有其它路可以騎丫.....
  誰叫大家都住中壢!
  郁芳叫我搬去中壢.......哈~妳家有房間租給我嗎?

3.gif昨天在嬤公騎完我的小優之後,我的小優已經變速成最難騎的那一段...
  其實,這是我一直在找的耶.....謝謝你~
  這才是我要的段數,我要練腿力......不然之前都騎的太輕鬆了!
  我一路堅持用這一段速騎回桃園.....媽呀~腿酸到爆!
  同事說,幹嘛這麼堅持....我也不知道耶...
  心裡某種聲音就是想要這樣堅持下去!哈....真無聊~

3.gif最近眼睛好腫哦......討厭.......怎麼了?

3.gif1154487914_2.gif新書到手,我有新書看了....
  Maki,如果妳在12/13帶書給我,那我就把桌曆帶給妳.....
  自己考慮一下哦,我個人認為桌曆還頗重的!2本哦.....

3.gif已經第2個人跟我要桌曆了......真難得~
 景氣不好,公司都在節省開支.....
  
3.gif騎車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發洩管道......溫,加油啦!

3.gif隨約隨行,隨Call隨到 linkira.gif I Like it~

3.gif騎卡打車跨年,還不賴耶.....明年啦!
  明年更多人更熱鬧啦~

3.gif好久沒看電視,我快脫節了.....哈!
  居然對連續劇已經沒有任何的眷戀了.....我戒掉了~

3.gif聽說我的百客也漲價了....用相同價格已經買不到了......WOW~
  那我所期待的消費券專案會出現嗎??

3.gif郁芳,我們一起加油....
  哪天趕上小葉的進度,約她出來軋車啦!

3.gif"追到請喝飲料"
  是大家的動力來源.....雖然,並不是真的想喝飲料!

3.gif穩定舒適天氣到週五 早晚溫差達十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0/1/1awww.html
 郁芳,星期四要約幾點丫??

3.gif什麼,週六有鋒面....GOD!
 林曉蘭,拜託妳....這個星期六千萬不要洗車丫...求求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