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gif
1763996653.gif由於511N去年的尾牙實在辦的太成功了,我跟王太都想說下次的聚餐要等到3月耶...好久哦~
    於是,組長想到了喝春酒.......
    可是,春酒的日子一直遲遲無法定下來,沒辦法,照慣例呢....一定又是聚會前一天才會有消息啦!
    再加上,大家結婚的結婚,過年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的FREE,想出來就出來了~
    不過,總算在除夕前,我接到了組長的電話,於是春酒的日子就這麼給定下來了- 2月1日
    046s.gif有鑑於每次問大家的意見,不會回的還是不回,不然就是一拖再拖,
       所以,現在我們學聰明了,日期自己決定,OK的來,不OK的就下次約囉~


1763996653.gif1/31,遲遲未接到組長的通知......該不會又這樣沒了吧?
    不死心的我,還是打了電話去.....怎麼能浪費難得的假期呢...當然一定是要玩的最後一刻的丫!
    046s.gif我果真是玩到了最後一刻......
    因為大家都沒回覆,唯一有回的就只有糧如...而王太也在當天通知我2/1有事無法參加,
    算一算人數確定OK的只有組長+梅蘭+糧如+Yuki 共計4人囉....
    組長說,既然人這麼少,也不一定要吃飯,看要不要找一個近一點的地方去走走...
    於是"內灣一日遊"就這麼給定下來了.......
    046s.gif我一聽到組長說內灣,整個是High翻了....因為我沒去過,而且一直很想去~瘋狂大喊"我要去內灣".....
    我很迅速的查了火車時刻表之後,就負責傳簡訊給511N的成員啦~
    除了王太以外,其它人通通都有......
    046s.gif王太,我可不是排擠妳呀......因為妳已經確定無法參加,所以才沒傳給妳啦~
    046s.gif最快回我的依究是糧如,雖然...最後她還是沒有參加...但回訊的速度及參與度滿分啦~09012704291652998b3e63ed54.gif

    046s.gif最後,我跟組長加起來傳的簡訊大概有20~30封,結果....才收到10封以內的回覆........naku01.gif 
       有回訊息的呢......也都是有事無法參與.....有點難過,但又好像是意料中的事...
       但,不管如何,即使不能來也是要回覆一下嘛!!
    046s.gif我跟大家約10點,因為是10:12的火車,還等別強調了"火車是不等人,所以瑜時不候"
       結果,沒想到最晚到的居然是我啦........


1763996653.gif在內壢站時,我接到了郁芳的電話,
    原來她已經到了.......結果,因為我的一句"火車是不等人的"就被攻擊啦!
    哎唷,我是從桃園來耶....而且,當然火車時刻我都查好啦.......所以我會比火車早到啦~
    在電話中她說她們要先買票進去,結果....沒想到我居然在SEVEN遇到了她們...
    原來,郁芳去接魏小哩時,為了要換零錢所以隨便買了個麵包,
    沒想到,火車站居然有聖娜多堡,而且每個麵包都看起來超好吃....
    超久沒吃麵包的她,馬上就淪陷了......拾棄了原本買的不起眼麵包!!

1763996653.gif終於,我們都上火車了....我好興奮~
    才剛上火車沒多久,就遇到車長來驗票....
    這時,居然發生了一件烏龍....原來有一位小姐好像是要到新豐還是哪....
    她付了對的錢但拿到的車票居然是到桃園的.....好瞎哦~
    售票員也瞎,這個小姐也瞎.....買票都不用看的哦.......還到驗票才發現錯誤!
    現在驗票居然是用蓋章的耶.....我喜歡~

1763996653.gif現在要去內灣不如以前方便了....
    以前可以在新竹站直接轉搭小火車,但現在居然要搭接駁車到竹東車站後,再轉小火車,
    一整個很麻煩.....但是,為了玩嘛!而且....未來要這樣子出來玩就更難了~
    046s.gif據說是因為高鐵的關係,好像有一段是會重複到,所以只好犧牲台鐵囉!
       哎~就說了早該鐵路地下化啦.....早做晚做還不是都要做.....
       而且,地下化之後還可以減少很多危險的發生~

    我們很順利的上了往竹東的接駁車.....一路上回億起上一次一起坐公車的經歷很快的就到了~
    竹東站是一個非常小的站,週遭也沒什麼景觀或玩的~
    不過,在竹東站的旁邊有遊客服務中心,是新的....還不錯!
    這個地方也成為我們後來等車的休息站!
    裡面有好多旅遊的簡介,二話不說當然就是拿啦......郁芳&魏小哩看我拿了一堆後也跟著一起拿了一堆...
    結果,我們的包包都塞滿了簡介......喂~都還沒去到內灣耶,就已經要滿載啦!
    在我們拿簡介的同時,裡面的阿伯(服務人員)說話了.....
    "妳們沒有坐到11:15分的車哦? 那要再等1個小時了...."
    原來..........火車的班次很少,幾乎是1個小時才有1班......這個我倒是忘了查~
    厚...假日耶,應該要多開幾班的呀~
    不過,也因為沒坐上火車,促成了我們下次旅遊的計劃!!

1763996653.gif終於,火車快到了~
    這次我們也學乖了....先把回程的時間給查好來.........
    我們要上車時,本來是還算空,大家都有位置坐....結果,就在我們就定位時,
    忽然上來一群婆婆,當然我們二話不說,就是起來讓位啦!
    046s.gif對面有一對情侶居然視而不見丫....真的很心寒耶~
    046s.gif看著這一群婆婆,我們都很感嘆,等我們到這個年紀時,是不是也能像她們一樣呢?
       真的很羨慕.........511N加油,我們一定也可以的!!

   
1763996653.gif終於到了內灣,好多好多人呀~
    怎麼今天不是收假嗎?還是,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堅持要玩到最後一刻?
    話說這裡的名產好像是什麼野薑花肉粽,我一直以為那個會是我第一個吃的食物.....
    沒想到,丫芳說什麼有一間很有名的在什麼巷子路口還什麼的.....
    而她卻是帶著我們往反方向走........怪哉?
    一路走過去,我每個都好想吃哦...尤其是先看到了叭噗......
    046s.gif不知為何,我最近超愛吃冰........ 
    但是,大家都看起來沒有要買任何食物的意思.....一直到我們走到了入口...看到了SEVEN....
    丫芳還記得要叫我去蓋章.....順利蓋完章後...終於可以大開吃戒啦!!第一個買的食物是香腸+炸香菇
    香腸arrow-minid-mf10.gif這裡有好多攤都有賣香腸,有經驗的丫芳&魏小哩說會買這一攤是因為老闆很貼心...
             老闆會在竹籤的最下面包一層衛生紙,這樣就不怕油會滴下來了....
             而且,我們在買的時候也是小小的排了一下隊.....
    炸香菇arrow-minid-mf10.gif是丫芳買的,不會很油,而且還保有香菇的湯汁,不會乾乾的...好吃1972419682.gif
                貼心的丫芳還把香菇串成一串給我們吃呢~
    其實,才吃了這二樣而已,我們三個居然就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然後經過了一個號稱從紐西蘭空運來的鮮奶冰淇淋...我又被吸引過去...馬上大喊要吃..
    可是,好多人在排隊,而且隊伍一整個很亂,根本不知道是從何排起....最後,我們作罷,想說...等等再回來吃好了.......
    046s.gif這個鮮奶冰淇淋,我們好像總共經過了3~4次,每次都說什麼最後一批賣完就沒.....
       哪來這麼多最後一批丫,還什麼新春大特價......應該就是商人的手法!!

    就這樣,我們吃到了我第一個看到就想吃的東西....叭噗~
    丫芳&魏小哩都各吃1球半,只有我1個人吃3球.......HA~
    走著走著,叭噗都還沒吃完,丫芳又嘴嚵買了魷魚,也很好吃.........吃到這,我們3個已經撐到一個不行...
    怎麼會這麼遜丫?還有好多東西都沒吃耶......
    所以,我們開始慢慢逛了起來,為了能再吃更多美食.....是該走走消化一下......
   
1763996653.gif才走沒多久,我又被鮮乳冰淇淋給閃到了.....開始後悔吃叭噗.....
   但,其實,會吸引我的主因是紀念章啦.....
   不過,剛剛才吃過叭噗....所以我又被阻止了...
   大家像是安撫小孩一樣安撫我說等一下再回來吃........
   046s.gif我們最後要回家前,果真有回來吃.....其實冰淇淋真的還好.......
   046s.gif每個購買的人,店家都會送一張卡,上面貼著1塊錢(冰淇淋49,所以剛好找1塊啦!)
      然後旁邊有空位可以蓋紀念章,一整個超有紀念價值的啦~13.gif 

      cow.JPG
      P2037506.JPG
   046s.gif其實,這一張本來是郁芳的,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蓋自己的都失敗,反而郁芳的蓋的最成功!
      不過,郁芳人超大方......她居然把這一張跟我交換,她說,因為她沒有在收集,所以沒關係...
      kao2.gif謝謝啦...真的!
       但是,我最後把它轉送給王太了,大方的郁芳...應該不會生氣吧?
       因為晚上去她家打牌,不小心贏了好多錢....當下,我就決定要送他們...
       希望他們牛年可以有更多的好運啦~


1763996653.gif接著,我們又被葡萄籽給閃到..
    大方的老闆一大杯一大杯的請我們喝....我們都已經撐到不行,他還是拚命倒....
    不過,真的好好喝哦~
    在老闆熱情的推薦及不用殺價他就自己降價的情況下,
    我們也很阿殺力的當下就買單,從1罐$350→2罐$500→5罐$1000
    046s.gif商人呀,還真是可怕~
    046s.gif這個除了自己調開水泡來喝之外,還可以調在優酪乳,也是超好喝...
       更絕的是可以加在VODKA裡,就可以調成冰火,據老闆說,調出來比冰火還好喝~
       丫芳呀~就等妳囉.......0704_01.gif


1763996653.gif還經過了了一家招牌上寫著"非吃不可"的豆花店...
    P2017461.JPG 
    說真的還滿想試試到底有多好吃,老闆居然可以這麼狂妄的寫上非吃不可,
    而且裡面不但坐滿了人,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買豆花....
    但是,我們3個很遜,肚子實在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啦!!!
    046s.gif我們在豆花店的門口看到有1個人在吃,我們都以為他在吃豆花..
       想說,去看看到底這個豆花有什麼特別之處,而且,他居然是拿筷子耶...
       莫非,非吃不可的原因就是要用筷子吃嗎??
       結果..............................他居然是在吃肉圓~
       喂~在豆花店門口吃什麼肉圓丫?


1763996653.gif來到內灣,才發現原來魏小哩偷偷自己發展了副業,難怪可以這麼帥氣的說離職就離職~(純屬玩笑!)
    P2017466.JPG
    哈~是梅蘭檳榔哦~
    我跟郁芳拿起相機就猛拍,拍到魏小哩很受不了的站在旁邊問我們夠了沒..
    哎唷,妳要知道要遇到用自己名字開的店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呀~

1763996653.gif我們還吃了蜜蕃薯野薑花粽
    蜜蕃薯arrow-minid-mf10.gif沒辦法,它對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而且我們經過了2次...你說,怎麼能不吃呢?
                 半斤$50,我硬是問老闆可不可以只買$20,最後以$30成交啦!!
                 尖詐的郁芳硬是挑了個最小的,還對半切,是有差嗎??
                 不過,因為對半切還沒切斷時,我就迅速的把碗給拿開,她拿著搖搖欲墜的蕃薯要我們救她..
                 硬是不肯往嘴裡塞......真是夠了!最後還是由魏小哩接收了~
     野薑花粽arrow-minid-mf10.gif最後我們還是沒找到丫芳一開始說的那一間,所以隨便找了一間就吃了..
                     坦白說,吃起來還好,反而是聞起來比較香......

1763996653.gif內灣那還有個大吊橋,不曉得真的是吊橋長還是人太多...
    這是我走過最久的一座吊橋了~一整個好暈丫...真是可怕!!
    吊橋的終點有在賣立體拼圖,我們又敗在這裡啦!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我們回想起小時候拼的立體拼圖......都是孔龍,而且還不能動...
    現在的立體拼圖不但可以活動,還有數字可以對照,一整個也太簡單了吧~
    本來只有丫芳買,就在她準備付錢時,我隨口一句買多有沒有便宜....
    老闆娘二話不說的直接拿了我很愛的摩天輪+1個不知叫什麼的兒童遊樂設施放入袋子裡....
    所以,我跟丫芳都敗下去啦....還真是滿戴而歸的一天丫!!
    丫芳買了一套傢俱,裡面有好多傢俱都好可愛,而且,抽屜是可以打開的哦~
    另外還有賣房子,剛好跟傢俱是一套的,房子超高級還有油漆&地毯~
    046s.gif丫芳,傢俱組好記得留張床給我丫.....
       我們還等妳去買房子,等房子組好後去妳家住哦~


1763996653.gif差點忘了,丫芳還買了一組筷子.....是兒童版的~
   我們經過這一攤時,丫芳就開始跟我大力推薦說這個筷子超好用的...
   而且攤子前還擺了一盤花生讓顧客試夾....
   丫芳說:"除非是中風啦,不然沒有夾不起來的"
   厚,聽的這句話我超ㄔㄨㄚˋ的啦......因為很怕我就是夾不起來的那一個~
   不過,筷子都好長哦.......我一心想要小一點的....
   結果,在攤子的另外一頭,我跟魏小哩發現了兒童版的~
   但是,兒童版款示超少,只有一個款示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好看的..就是微笑iconmaruy1.gif
   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smile1.JPG  
   吳小芳二話不說就買了一組~
   046s.gif因為我只想買一雙,魏小哩叫買1組的丫芳賣我一雙...
      但是,大方的丫芳最後就直接給我了,
      丫芳說,筷子沒有人在給一雙的,因為都是1對,10雙是10全10美,
      所以她給了我2.gif雙~好事成雙,我好喜歡suki01.gif,真的!!
      我也祝她牛年8.gif大財啦~

      smile.JPG

1763996653.gif要離開內灣前,吳小芳還一直念念不忘她很想吃的烤玉米....
    可是我們真的都吃不下,本來還想再小逛一下,好佳在有魏小哩的阻止.....
    因為,等我們到火車站前要準備等小火車要回家時,
    這才發現,人已經大排長龍到門口外啦!!
    046s.gif計程車司機一直在我們附近大喊"1個人1百到新竹"聽的我們頭好暈,
       有一個司機更誇張,居然還說什麼"是在等火大的哦...."(台語) 等等....
       怪了,來內灣就是要搭小火車丫,我們就是要等,是有礙到你嗎?

     我們很幸運的坐上火車之後居然還有位置坐~
     到了竹東火車站後,也很順利的接上了接駁車回新竹,也是有位置哦~
     046s.gif車上好多人都一上車就睡覺,而且還是年輕人,
        丫芳說,我們比較像是年輕人.....哈~我們本來就是呀!!

     在車上,回億起上次來新竹,是丫嬤的喜宴了,那次我們還6個人擠一台計程車呢!!

1763996653.gif到了新竹火車站,因為聰明的魏小哩&丫芳買了來回票,所以只有我是要買票的啦!
    在買票前王太居然來電了,原來她是問我要不要去她家打牌....
    我說,我人還在新竹,如果你們願意等我的話當然是OK啦~(我還真的是很好約耶...)
     046s.gif其實,我沒有打過....坦白說答應歸答應,但是心理還是很害怕!
    還好,王太在我買票前打來,話說,我還沒有坐火車到內壢過耶.....
     046s.gif差點忘了,早上坐車去中壢時,電車在內壢站停車,我才發現,內壢站變了耶...
        有拓寬多了一個新的月台.....
        更絕的是,我們這一台電車居然是2邊的門都打開,有點像是2個月台中的橋樑..
        讓其中一邊的乘客,穿過電車到達另一個月台.....
        一整個也太妙了吧!!嚇到我了~

     買好票進站時,剛好來了一台電車,不過因為車上是滿滿的人,根本就擠不上去,
     所以我們決定等下一班,話說,下一班也才差個幾分鐘而已.....
     據我跟魏小哩的觀察,最前面&最後面的車廂人最少,於是我們決定去最前面搭車,
     誰曉得,走一個太前面....居然沒車廂啦!
     還好,我們離第1節車廂不遠......而且也是很幸運的有位置坐!!

1763996653.gif在火車上,丫芳&魏小哩把我們在竹東車站拿的旅遊簡介拿起來看,
    剛好看到1個什麼飯的,看起來超好吃,馬上就約了晚上去中原吃飯~因為丫芳說中原也有一間超好吃的!
    喂~不是剛在內灣才吃到肚子很撐,撐到裝不下了嗎?
    怎麼才上火車又是在講吃的丫??所以說511N每次聚在一起食量總是特別大....因為,心情好吧~
    後來我們決定要揪王太一起去中原吃東西....
    王太說:"我才剛吃飽耶,不過....可以陪妳們一起去吃!!"
    郁芳說:"吃飽還是可以在吃丫!!"
    046s.gif王太也很配合的應驗了這一句話~

1763996653.gif到了中原大家會合之後,居然是找起了烤玉米來了....
    丫芳在內灣念念不忘的烤玉米,總算在中原吃到了,而且我們還是在燒烤攤子買的烤玉米,
    因為,其它賣烤玉米的攤子,賣相都不佳........
    046s.gif烤玉米的攤子前,有擺了一張椅子,因為烤玉米要等,所以我們決定去買大腸包小腸,
       而,腳痛的王太,決定坐在攤子前的椅子等我們
       坐在攤子前還邊吃芭樂的畫面,一整個超好笑的!!
    而我,也如願在中原吃到了我去台中2次都沒能吃到的大腸包小腸
    046s.gif據同事說,其實台中的大腸包小腸還好,只是因為便宜所以才大排長龍啦!!
    046s.gif這一間大腸包小腸生意也超好,不過老闆娘臉卻是很臭....因為,她一個人應付不來啦!
       看著她臉臭+拚命打電話.....要不是我真的很想吃,而且只有看到妳這一攤....再加上我累了,
       不然,我早就閃人不跟妳買囉..........
    046s.gif大腸包小腸有很多口味,偏偏吳丫芳硬是要出難題,
       什麼蒜味沙茶各半還什麼的.....最後決定是一半蒜,哪來的一半蒜丫....所以變成了加1點蒜就好~

    046s.gif其實,在買烤玉米前,我們先買了一包芭樂分著吃,
       結果,芭樂實在好吃到,我們在等大腸包小腸時,丫芳又跑去買了一包我們三個分著吃.....
       一整個很好笑~是有這麼餓嗎??

    我們邊走邊吃,邊吃邊逛,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還想再買個東西吃.....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說要買飲料,大家卻沒看到任何想喝的......
    走著走著都到了停車場,有種,不想回家,可是也不知道要再吃什麼的感覺...
    最後,我們看到了SEVEN,所以......當然是要來一杯City Cafe啦!!
    046s.gif王太問我,怎麼知道那一間SEVEN有City Cafe,她以為我這麼厲害可以看到這麼遠!
       其實,只能說一切都是運氣好.....
       我只是看到SEVEN,完全沒想太多就直接走過去要買了.....

    這一次我買了大杯的拿鐵,因為真的好想喝咖啡.....
    丫芳也首度嚐試了SEVEN的冰拿鐵,而且...還可以去冰哦~去冰之後還是滿的呢!!
    046s.gif據說85度C的去冰後就只剩8分滿.....好遜哦~
    冰的也好好喝,以價格來說,不輸星巴克~
    小小的City Cafe聚會後,我們也各自道別jaane01.gif 期待下次的約囉~

 018d.gif 
16.gif今天的活動雖然只有三人行,卻也是大成功啦!
16.gif謝謝吳小芳的筷子+紀念章卡片thanks.gif
16.gif謝謝魏小哩+吳小芳,妳們都很有耐心的等我也陪我蓋紀念章!!還幫著我一起看,真的很謝謝啦!
16.gif最後,謝謝王太,從內壢載我到中原~
    謝謝妳,明明腳不舒服,也還是陪著我們一起去中原吃吃喝喝!!

g1.gif預告:下一篇大年初七打牌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