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u.gif新增秘書長王太春節快樂老班底連結
   039s.gif正所謂好酒沉甕底,好文章不嫌久 (咦~我好像太誇張了....哈!)
     Anyway,雖然時間已經過了16天,但,王太還是很有誠意的把文章給PO出來了,
     讓大家再次重溫當時的歡樂氣氛,也是不錯的~而且還圖文並茂哦!!
   039s.gif王太~這個台階幫妳舖的不錯吧~哈!!
009.gif

mini8.gif日期:2009年1月1日
mini8.gif時間:6:00 pm
mini8.gif地點:中壢酒藏風味餐廳
mini8.gif參加人員:丫嬤+嬤公、小嬤、昕婷、糧如、王太+王先生、Yuki、小葉、溫小琳、郁芳、魏小咪、貢丸
 共計13名(以上順序按到餐廳的先後順序排列)

ct_01_1.gif跟王太約了5點半到她家,再一起去酒藏....
    我很Lucky的在到嘿白小屋時順利的找到機車停車位,一停好又看到正準備倒垃圾的嘿先生
    所以,我就大搖大擺拿著嘿先生借我的鑰匙上樓找王太啦!
    本來想嚇她一下,沒想到.....居然被王太識破.......可惡~
    我們2個人抱著很有份量的13份尾牙禮物下樓...我一整個很緊張....好想快點抽獎........
    雖然,我們都已經知道禮物是什麼,但..我想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更緊張+興奮吧.....
    中途順路接了糧如上車......就這樣,我們4個人一起到了酒藏!

ct_01_2.gif沒想到第1個到餐廳的是丫嬤+嬤公,接著是小嬤......
     一到餐廳,看到他們三個空虛的坐在大桌,有種說不出的好笑及單薄....
     而且,三個人一付就是很冷的坐在那邊取暖....彷彿有種我們到了玉山的FU~
     一坐下,我跟王太一直直呼肚子好餓.....可是,都沒人能拿定主意點菜..
     最後,在大家沒意見的情況之下,就由王太+王先生&我自行決定今天的菜色啦.....
     沒辦法,組長遲遲未到,加上我們肚子真的好餓哦!
     mini-arrow2d-f03.gif不過,那天點的菜真的都好吃1154440291_3.gif 
     mini-arrow2d-f03.gif最好笑的莫過於那"一桶飯", 看到那一桶飯時,我們大家都傻眼.....
       不過,我們還是把飯給幾乎清空......很難想像,我們每次聚在一起食量就特別大!
       而且,是11個女生+2個男生哦........


ct_01_3.gif終於,組長郁芳&魏到了.....第1件事就是"收錢"
    哈,我都忘了要收錢這件事......因為已經直接指派給組長啦!而且她又沒交待給我....HA~
    收完錢後,組長一句"明苑,妳有在某一篇日誌寫說什麼希望人人都有獎什麼的"
    然後,就拿出人人有獎的神祕禮物......而且,只有在場的13個人有,也是獨一無二只有這13份了!
    mini-arrow2d-f03.gif媽呀~我好感動哦.....就因為我的一句話,郁芳自己偷偷做了這件事!
      難怪,下午還打電話給我,除了說她可能會晚到之外,還跟我再次確認了一次人數......
      我居然傻傻的還沒有發現她是有目地及動機的!
      arigatou01.gif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新年禮物了!971.gif 
    mini-arrow2d-f03.gif神祕禮物是杯墊+511N嫩腳團專屬的徽章
    mini-arrow2d-f03.gif有人問,什麼是511N
      511N = 5年同學 + 11年朋友 + N年的車友、登山伴、慢跑咖
     
(Whatever只要是一起做的任何事!)
      而且,郁芳還把N巧妙的跟Nanya做結合......
    mini-arrow2d-f03.gif忽然想到,我今天的號碼也剛好抽到No.13耶.....te02.gif 

   接著,是大家抽號碼牌,號碼牌並非決定獎的大小,它只是個號碼,真正的獎項是抽了才知道....
   哎~用文字實在很難形容......反正,一切還是要用抽的啦!
   mini-arrow2d-f03.gif有個丫呆,抽到No.1 一整個很興奮,他以為抽到No.1就是頭獎.....哈!好好笑~
     重點,他還自己在旁邊竊笑....厚,哪那麼容易丫......
     喔!這位丫呆就是王世傑先生!
   mini-arrow2d-f10.gif說到王世傑呢,雖然他曾經是我們2年的
五專同學,但因他只在南亞念了二年之後就轉學了,
    所以,我跟王太說,今天這個尾牙他能參加完全是因為他是林曉蘭的老公才有資格的!
    而且,他南亞又沒畢業,也沒畢業證書丫.......所以,我講的很有道理吧!!clapping_20.gif 

   大會還很嚴格的規定,如果待會抽獎號碼牌不見的話,視為無效.....搞的大家好緊張.....
   因為小小的一張紙真的很容易弄丟嘛!!

ct_02_4.gif接著是吃飯時間.....貢丸在吃飯前也趕來了!是全員到齊開飯~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而且都很下飯耶.......
    而且,我們也把我們吃東西的本事給發揮的淋漓盡至....每上一道菜沒多久就會被我們給清空....
    mini-arrow2d-f03.gif最好笑的莫過於嘿先生,他一直記得他的"回鍋肉"
      他留下來的飯也是特別為了回鍋肉....偏偏廚房忘了這一道菜...所以它是最後才上的一道菜!
    mini-arrow2d-f03.gif回鍋肉,廚房忘了要分成二盤....所以我們是二邊輪流吃這道菜....
      當這邊菜放在另一邊的桌上時,嘿先生請糧如幫他夾菜......
      我一句"她看不到耶,你敢叫她夾哦??" 把嘿先生給嚇死了....
      但,果真,糧如都是夾肥肉丫或是蔥什麼的......真可怕!也好好笑哦!


 ct_02_5.gif吃完飯後,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來了.......我超級緊張的!
     由組長決定,從最後一獎往前抽.....這也太刺激了吧.....
     抽獎順序呢,由最先到的嬤公為我們抽出這個"最後一獎"的幸運兒,
     再由抽到最後一獎的幸運兒抽出下一個獎項....以此類推!
     get01.gif最後一獎:糧如 -  i cash + 儲值金 100元 
      mini-arrow2d-f03.gif糧如說她很喜歡,雖然她已經有了i cash,不過我聽到她說喜歡,我很開心!   
     get01.gif
第12獎:溫小琳 - 疊疊樂
  mini-arrow2d-f03.gif這是我們第1個買的禮物,也是我們大家都很想要玩的....當然,最後就被大家拆來同樂啦!
     get01.gif
特別獎(11獎):王太-  很多零食+百事可樂+家樂福禮券200元
      mini-arrow2d-f03.gif這是傳說中的"大家樂" 因為,抽到這個禮物的人,理所當然就是要拆開讓大家同樂的!
        沒想到,還居然是由採買小組中的其中一員抽到......真是太Funny了~
        但,話說回來,特別獎的價值可是直逼頭獎耶.........
     get01.gif
10全10美獎:郁芳 - 羊羊得意小板凳一張
      mini-arrow2d-f03.gif在買這個禮物時,我們大家就已經當場一人一張坐下來聊天了!
        而,在等待結帳前我&王太去服務台查詢家樂福卡號的郁芳,更是直接把板凳拿出來坐...
        所以,她是實質名歸丫!

     get01.gif長長九玖獎:小嬤 - 柔柔順順閃閃動人飛柔洗潤護髮組
      mini-arrow2d-f03.gif超實用的吧,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物一整個跟小嬤很搭耶....小嬤,記得PO一下心得哦~
     get01.gif
大家發(8)財獎:小葉 - 小熊維尼保溫瓶1個
      mini-arrow2d-f03.gif這是追加的禮物,由王太&Yuki我精心挑選的....
        在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就是隨身有個熱熱的飲料!
        一開始,我很難從小葉的表情看出她的心情......
        而且,在拆禮物的同時,她一直在偷看我跟王太的對話!
        不過,我覺得,她看起來是喜歡這個禮物的......

      get01.gifLucky 7 獎:王先生 - 收納盒一組
      mini-arrow2d-f03.gif嘿先生的表情超好笑的,因為這不是他想抽到的禮物......不過,反正你家剛好有缺嘛!
        也算是不錯丫~

      get01.gif六六大順獎:貢丸 - 電腦鍵盤吸塵器
      mini-arrow2d-f03.gif這個是嘿先生最想要的禮物之一,因為真的超實用....誰家沒電腦丫??連我也好想用哦...      
      get01.gif
Give me 5獎:魏小咪 - 嬌生舒壓沐浴&身體乳組合
      mini-arrow2d-f03.gif
這份禮物也是追加的,而且超級有份量的禮物之一
        貼心的王太&小Yuki也特別為大家挑選了舒壓系列......
        不過,包裝禮物的盒子一直被大家嘲笑是鞋盒......喂喂喂....這些人都不知道包裝的辛苦.....
        那個可是無印良品的禮物盒耶......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拿到的耶....
        魏小咪的表情讓我知道她也很喜歡這份禮物,而且,她一打開香味就飄出來...好香哦~

      get01.gif肆肆順利獎:嬤公 - 無敵風火輪之吹風機一組  
      mini-arrow2d-f03.gif
出外旅行攜帶方便,且平常在家用也很OK,而且收納方便哦~
        這是我們挑選的第2份禮物.....買的當下我很想要,不過....沒多久我又自己去買一個...
        所以,其實這是我最怕抽到的禮物........但是,其實這個出去玩真的攜帶方便,我覺得很不錯!
      get01.gif
參羊開泰獎:Yuki - 可愛粉紅電話一組
      mini-arrow2d-f03.gif
這是王太最想要抽到的禮物.....就由小Yuki天使來幫她完成啦!
        其實,我一直想著如果她沒抽到電話的話,就由我來幫她抽.....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抽中了...
        不過,她堅持用禮券跟我換......
        早知道,王太,妳應該想著最想要的是頭獎丫,這樣我就可以抽到咖啡壺了耶!

       get01.gif貳獎:昕婷 - 肥胖殺手電子體重計
       mini-arrow2d-f03.gif超有份量的一份禮物,大家紛紛猜是"肥皂"....厚!拜託...你們太小看我們了啦~
         剛好昕婷家的體重計壞掉,所以.....正巧抽中這個......也太幸運了吧~
         買的時候,其實也是我很想要的禮物之一.....不過,想想我又不秤體重....

       get01.gif獎:丫嬤 - 多功能用途咖啡壺
       mini-arrow2d-f03.gif這是,我最想要的禮物了......居然被丫嬤給抽走了.........
        丫嬤+嬤公這兩夫妻還真是搶錢一族耶.....都抽到大獎(頭獎+肆獎)
         為什麼說是多功能用途呢?因為它不僅僅是咖啡壺而已,它可以拿來熱牛奶,豆漿等等飲料....
         不過,被一個不喝咖啡的人抽到,還是有點浪費.......哈,好啦~我有一點點忌妒!


28.gif大家看起來都對自己抽到的禮物很滿意,看到大家滿意的表情.....是對採買小組無比的肯定bikkuri-iconf03.gif 
  不過,辛苦的林小弟.....Sorry呀,我們三個人很遜,只為你的創作保留了3獎........


ct_02_6.gif接著是疊疊樂時間......媽呀,13個人玩..真是刺激無比~
    而且,沒想到小小的疊疊樂,我一直以為一輪之後就會結束,沒想到.....居然可以撐完2輪邁入第3輪才倒....
    可見,大家想"活下去"的力量是無比的強大丫!
    第1輪輸的是"貢丸",懲罰是由嘿先生想的"可樂果茶"
    本來,噁心的糧如還想什麼飲料裡面+大家的口水....媽呀,糧如,妳怎麼越來越噁心啦!
    第2輪輸的是.........算是郁芳!第二輪超難,因為大家都開始尖詐了起來.....
    不過,沒有懲罰...但,即使是沒有處罰,大家還是很認真的想要"活下去"
    疊疊樂真的是太好玩了,應該買一組公用的,下次聚會可以帶出來呀.........
    疊疊樂2輪之後,溫小琳就跟大家Say baibai02.gif 啦!
    因為她結了婚....不能太晚回家......希望下次妳帶老公一起來啦,應該就沒有門禁了吧??

ct_02_7.gif接著是點唱時間,不知不覺駐唱的人換了另一個人....
    而他的一句"歡迎各位來賓點唱"激起了大家想點歌的動力......
    mini-arrow2d-f03.gif不過早在一開始有人唱歌時,王先生&王太太就已經說過了可以點歌.....看來都沒人聽進去!
    大家想起了班歌,訂做一個天堂......
    沒想到,當初還是伴奏的糧如一開始還忘了我們有唱過這首歌,也忘了怎麼彈的...很誇張耶!
    不過,駐唱的歌手不會這一首,大家第2個想到的居然是"客家本色"
    哈,我們班真的很特別......客家本色是我們每次班遊丫什麼的必點歌曲之一
    更好笑的是,這個歌手居然還真的會唱......還改編為Rap版本.....真是太屌了!
    原來,客家歌也可以這麼唱呀~
    不過,這一首歌炒熱了大家的氣氛!!

ct_02_8.gif第二首歌是由王太靈機一動想點一首獻給快要結婚的小葉....
    哈,講到結婚,當然莫過於華仔大佬的結婚進行曲啦!
    不過,因為王太的動作太大,加上駐唱歌手呆呆的一直重複王太的話...所以都被大家發現我們的動機!
    但,因為駐唱歌手要找歌譜,導致花了一點時間,所以...大家漸漸忘了這件事.......
    等到,音樂來時....我想,真的有給到小葉驚喜吧!
    因為,她居然哭了......我&王太也被嚇到....然後就跟著哭了........
    mini-arrow2d-f03.gif妳看,就說不能帶手帕吧......
    小葉的一句"我真的等很久"讓我好心疼.........更是大哭了起來......
    哎,這一哭丫,又不知道要被大家笑多久了........
    嘿先生在旁邊不斷宣傳我跟王太某一年在101倒數看煙火大哭的事!
    本來,我們一直要小葉現場Call Out給蕭先生,不過.....因為小葉實在距離我們太遠,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Call Out了..........然後歌就唱完了!
    這一段結束後,我們又想再來點一首歌....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張宇的某一首歌....但是我們都想不起來歌名!
    只是Call Out向林小弟求救......原來歌名很簡單,就叫"給你們"
    這一次我們學乖了,改用寫在紙條的方式,我還特別在紙條上寫了"噓!"就是又擔心破功....
    然後我們假裝去上厠所把紙條丟給駐唱的歌手....
    沒想到,他居然被我們丟紙條的動作給嚇到,當下唱的歌一整個亂唱.....哈...Sorry啦!
    mini-arrow2d-f03.gif不過,我們丟紙條的動作居然還是被嬤公給看到了.....好加在他沒有跛我們的梗啦!

choco14.gif給你們 (小葉+蕭先生)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mini-arrow2d-f03.gif在這首歌的時候,小葉Call Out給蕭先生,不過...太遠了,所以我們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mini-arrow2d-f03.gif嘿先生說的好,結婚是開心的事,所以要開心!

    mini-arrow2d-f03.gif小葉,這是大家給你們滿滿的祝福,所以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ct_02-9.gif511N 09年第1個活動,大成功!
    最後,我又賺到了2個擁抱.....好啦,是強迫中獎!
    ten01_aka.gif郁方, 謝謝妳的新年驚喜...我真的好感動!
    ten01_aka.gif小葉,我相信妳一定會幸福的~

後記:
kirar.gif 原來小葉是走路來餐廳,本來想說叫她搭小鼻....沒想到她一付很害怕的樣子....
       最後是由小嬤順路送她回家了........厚~幹嘛這樣,我們又不會把妳吃了!
kirar.gif糧如很好笑,一直想著要回家...喂,妳可是住最近的人耶...還一直吵....
       不過,那天的糧如,不知道為什麼,很可愛..........但,還是一樣的大八卦....真可怕!
kirar.gif我很努力的把日誌趕出來,沒想到還是輸了.........寫完之後才發現郁芳&魏都已經PO了.....
       厚,動作很快嘛.........
       看完了郁芳的,才知道原來神祕禮物是源自於我的"媽祖盃路跑紀念章"啦!
       謝謝妳,為了我很臨時的一句話,還讓我們插對趕工......Thank you!
kirar.gif郁芳在尾牙趴的日誌加了張宇的"給你們"這首歌.....
       媽呀~我聽了又一整個FU來了........
kirar.gif約定好的哦,我們要一起完成我們今年設下的目標!!

相關文章:
秘書長王太的春節快樂之老班底歡樂慶尾牙
郁芳的嫩腳團尾牙宴
魏小咪的元旦


250.gif


238.gif 12/26公告尾牙地點時間,另為方便各位,錢($700)請當天再繳交給組長-郁芳,謝謝合作!

281.gif11/16 公告尾牙時間,請各位開始繳錢給組長-郁芳吧~

某天跟郁芳聊天才忽然發現....
去年的我們在參加丫嬤的婚宴時就相約隔年要自己辦尾牙....
怎麼各個公司都已經紛紛開始吃尾牙了,我們卻都還沒有動靜咧??
初步的計劃已經出來,礙於郁芳上班無法PO,所以就由小妹Yuki我來代勞啦~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及給予意見指教!

日期:2009年1月1日
11.gifSorry呀,日期擅自先決定了,一年就這麼一次尾牙,希望大家可以排除萬難參加啦!
時間:晚上 6:00PM
地點:酒藏風味餐廳  17.gif請點餐廳名稱有介紹
         
中壢市元化路197巷3號2樓
          (03)4620077
          Ps.有特約停車場~
費用:$700

11.gif此費用為尾牙抽獎禮物的費用($300)及餐費

ic_cwing_w_silver_tyuui.gif
  hosi_aka.gif請參加的同學,於繳費時一併寫上你想要得到的禮物,金額限定為$300元上下!
  hosi_aka.gif可儶(男)伴參加,但參加者一律皆要繳交$300元
  hosi_aka.gif尾牙吃飯地點尚未決定,有任何Idea的同學,也多多給與意見哦~
  hosi_aka.gif有漏寫的地方,請組長-郁芳幫忙補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