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ki1.gif
太陽公公出來了,應該要溫暖,應讓要開心...可是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

k90.gif為什麼人心是那麼的脆弱?
  開心,是這麼的容易;難過,低落卻也相對的是如此輕易的就能入侵
  二者之間只有一線之隔,但卻又天差地遠.......
  看了郁芳的網誌,看了郁芳在小呆部落格的留言046s.gif想哭
  是難過的眼淚,是有感而發的心情,是種複雜說不出來的感覺!
  同一天上午,也發生了讓我很SHOCK的事,氣的我沒心臟病都快變有了.....
  妳覺得不公平嗎? 那什麼又是公平呢?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公平"這回事,那只是存在每個人心中的一把尺,
  妳所認為的公平,未必是每個人的公平,不是嗎?
  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本份該做的事.....
  上面的人,永遠看不到下面人所過的日子,除非有一天他被貶下來...
  下面的人,也永遠不知道上面人的想法,除非,有一天我們爬上去.....
  既然這樣,那就勉勵自己往上爬吧~
  誰說不可能呢?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只要妳還在!
  別再去想什麼公不公平了,也別在去想"別人"
  別人是別人,妳是妳,就做好自己吧!!
  看了王太上傳純的畢業公演照片046s.gif想哭
  是感動的眼淚..........感動,不需要理由吧??
  哪來這麼多哭的點丫?
  不過是看個照片,不過是網誌而已,居然可以熱淚盈框~

k90.gif早上隨意選到的歌是力宏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Everything"
  真好聽,一早就選到了好音樂~2.gif

k90.gif李小龍出生了....恭禧恭禧~為魔羯寶寶再添1個優秀人材!

k90.gif最近忽然愛上了盧廣仲的"我愛你"這首歌....
  可是,聽著盧廣仲的音樂,我想的卻是徐佳瑩的版本......怎麼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這應該是開心的事呀,可是為什麼我卻覺得很悲呢?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k90.gif我好像一直不斷的跟著老弟的腳步.....他應該是我哥哥才對吧!
   記得小時候念幼稚園,我跟老弟總是在二家幼稚園轉來轉去.......
   忘了老弟轉學的原因,只記得我要跟他同一所幼稚園,所以他轉我就要跟著轉.....
   老弟總共買了2雙Trippen的鞋....
   而去年初,我也用了他的生日券買了我的第1雙Trippen鞋....還跟他同款只是不同色~
 去年底,他總共買了2雙K.WISS的鞋......
   而我,也買了一雙.....要不是他的那一雙沒有女款的,我還又差一點要跟他穿情侶鞋了!

k90.gif好想吃蘇阿嬤的雞蛋酥c4.gif 哦...
  上次去高雄玩沒吃到還真是可惜~
  都是食尚玩家惹的禍啦!
  不過,話說...這幾次出去玩,我好像都是找吃的比較多.....哈~
  民以食為天嘛,台灣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哎.....我也有點想念亂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