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gif今天元宵節耶....好想吃湯圓.......好想去桃園的燈會看煙火.....
     話說~今天人應該很多,還有交通管制....
     不管啦,我今天要準時下班.................

e4.gif好想買麵包,可以不要每次都那麼多人嗎?

e4.gif我不想要補網誌了...可以不要補嗎??

e4.gif壓力+亂吃 = 22歲胃癌末期
     哦喔....亂吃東西的習慣要戒掉,真可怕耶....

e4.gif悶在家二天,我快無聊死啦!
     偏偏天氣又是該死的如此好......
     看了協奏曲,波麗士大人,敗犬女王,心星的淚光,還有日版流星花園電影......
     真是虛度光陰浪費生命丫~

e4.gif尋人啟示有結果了,我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哈~一付在看戲的樣子..........

e4.gif好想看游龍戲鳳....好啦,是衝著劉德華......
     可是套票才$440,也太便宜了吧~

e4.gif我要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買小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