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gif今天Yahoo全民快投為---
   請問:情人節的另類點歌,你想點哪首?
   每一首歌名後面都會有一個註解,而沒有如果的註解,讓我最好奇......
   1.愛你愛到死 (劈腿注意) 018.gif光看歌名就知道! 
   2.小小蟲 (害羞告白)       018.gif沒聽過,所以大概就是吧!
   3.沒有如果 (勇敢求愛)    018.gif沒有如果跟勇敢求愛有什麼關係??不懂...
   4.國王皇后 (戀愛遊戲)    018.gif有聽過的人,相信也會贊成囉!!
   5.好人卡 (拒收好人卡)    018.gif這首歌已經紅到不用再解釋了吧~
   6.撐腰 (友情最大)          018.gif最近狂打,有看過MV的人,不難理解為什麼是友情最大!!

a1.gif由於,小Yuki我這個週末把敗犬女王從1~4集給K完,這首歌也聽了N遍,
   但,卻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到底跟勇敢求愛有著什麼樣的關聯....
   所以,我去把歌詞給找了出來....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哎~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i_0472.gif )
   WOW~看了歌詞,果真.........
   作詞嚴爵說:"你只想要聽一首歌,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

a1.gif目前有想告白的人嗎?這首歌是最佳代言人.....
   也是Yahoo票選的第1名.

a1.gif第2名是小豬的"撐腰"
   看來,有對象的就是選勇敢告白,而沒有的理所當然是友情最大囉.....

a1.gif沒有如果,很好聽....
   可是,如果你跟yuki.gif一樣,都只聽歌沒在注意歌詞的話....
   那,現在也好好的看一下歌詞吧!!
   畢竟,一首好的歌,也需要有好的歌詞呀~
   另外,哪天有人點這首歌給你...你也不會傻傻的不知道人家的心意呀~呵~i_0449.gif 


 19.gif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 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 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