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_04_1.gif昨天晚上在MSN上遇到了吳小芳+魏小哩+小葉,
   本來是要聊計劃去宜蘭的事,誰知.....話鋒一轉,就約了明ㄨㄢˇ(也就是今天啦)騎腳踏車啦!!

ct_04_2.gif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明ㄨㄢˇ呢?
   話說,大家約定好明晚要騎腳踏車時,應該是....吳小芳吧...叫了我的名字...
   所以,明"苑"(ㄩㄢˋ)就跟明ㄨㄢˇ扯上關係啦......
   好啦~下次要約明ㄨㄢˇ,我的名字就是暗號啦.......i_0472.gif
   不要明ㄩㄢˋvs. 明ㄨㄢˇ傻傻分不清楚就好了!

ct_04_3.gif因為吳小芳現在在公司不能用MSN,
   所以,大家說好,吳小芳5點下班打給魏小哩,魏小哩再丟MSN離線訊息給我......
   我5點半下班前會開MSN看~
   但,我居然在五點四拾幾分時收到魏小哩簡訊,(魏小哩今天居然沒開MSN...真難得~)
   這二個傢伙居然跟我約7:10分高鐵見,沒錯,是7:10
   老大丫,我5點半才下班耶,6點多才到家,妳們是要我飆腳踏車丫th_124.gif
   平常騎到高鐵就要花費50分鐘了,而我們這次停了2個多月沒騎,至少也要給我1個小時吧~

ct_04_4.gif出發前接到了王太的來電,其實我還滿訝異她要來參加的......
    她問了我時間後說,她再看看.....
    我心裡正納悶著她怎麼可能1個從家裡騎著她們家小傑來丫.........
    所以,我提了超有建設性的建議arrow-minid-mf03.gif王太開著小鼻戴著小傑來高鐵跟我們會合!
  哈,不賴吧!不過.....最後王太還是沒有出現啦!!
    037s.gif接到王太電話其實心裡很開心,不過.....坦白說,我當下覺得妳會出現的機率是0~
       好啦,我也不是故意要洩妳的氣,但是我知道妳腳的情況丫,所以不要勉強啦~
    037s.gif王太,妳自己說,這是第幾次了?不要每次都讓我們空歡喜一場好嗎??
       妳知道放羊的孩子吧............
       Anyway,麻煩妳好好休養,快點加入我們吧~


ct_04_5.gif跟王太講完電話,我整裝好要出發,已經是6:50了....
   My God, 我打去改約7:30....結果,我還遲到......那不就.......
   不曉得昨天天氣太好or.....我居然在40分鐘內趕到了.....不但沒遲到還提前了幾分鐘!!
   GOD!莫非腳踏車也是可以飆的??
   到了之後卻不見郁芳&魏小哩的身影.....找個地方休息後,看看時間也逼近7點半.....
   會約這麼早的人,不像是會遲到的呀~於是,我撥了電話過去......
   在我撥電話過去時,我發現了這二個傢伙的身影了.......
   原來,她們坐在噴手池的旁邊......待我走近一看,她們二個人居然在吃蛋糕耶.........
   037s.gif蛋糕是嬤公給的,原來她們到的時候巧遇了正等著丫嬤來接送的嬤公,
      而嬤公手上還提著3個海綿蛋糕,這個可是新竹很有名的呢!!
      話說,我不久前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耶......有沒有這麼巧丫?
      大方的丫嬤+嬤公二話不說就拿了一盒給郁芳&魏小哩,而這二個人也當場嗑了起來!
   037s.gif其實,在往高鐵的路上,我也有看到丫嬤耶......
      她的紅大外套實在是太好認啦!!!

   037s.gif就這樣,我們三個人當場就把那一個海綿蛋糕給嗑完了...........
      媽呀~真的很不可思異......
      我說:"好朋友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呀~" 是福還是難就自己判斷啦....HA~
   

ct_04_6.gif結果,跟我們約8點的丫嬤,讓我們等到8點半都還沒見到人影....
   我們從暖呼呼的身體,等到都變成冰棒......最後,由魏小哩打給丫嬤取消,說我們要先回家了~
   037s.gif話說,我們把蛋糕嗑完後,本來還想騙丫嬤...所以費盡千辛萬苦把空蛋糕盒給綁在魏小哩的腳踏車上
     沒想到,還真是白忙一場丫!!

   037s.gif魏小哩冷到跟我們說:"太陽變亮了耶~
     妳就知道我們有多冷了~

ct_04_7.gif我的小優&郁芳的百客,都變的慘不忍睹......
   她的是因為借她舅舅騎,我的當然是不用說,就是老爸啦.......
   到底問題出在哪呢??
   是因為不是他們出錢買的OR男生本來就比較不愛惜像腳踏車這種東西??
   算了,反正我要買小折了.......

ct_04_8.gif三個人的約騎,就這樣在"等嘸人"空等丫嬤1個小時的情況下結束了~
   今天高鐵超多人,而且是越晚越多人!!
   顯的我們三個人的身影好單薄呀~
   天氣越來越好了,大家快點歸隊吧~
   生活恢復正常,昨天雖然腿軟,但是還是很開心i_0445.gif
   是真的腿軟耶....好遜哦~哈!!

ct_04_9.gif騎完車,精神反而莫名的好.....一直弄到快12點才睡哩....
   結果,半夜被蚊子吵醒......一起來發現居然停電丫!!
   就這樣,我從3點多翻來覆去睡不著啦~
   還用了SE的手電筒打死了2隻蚊子....真強!
   停電,真是一件可怕的事....看著窗外黑暗的街道還真是不習慣......

以上,報告完畢th_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