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002.gif才說不想補網誌,結果....我存的草稿又平空消失啦!
         是說,痞客幫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人性化??
         那,幫我把網誌補一補好了~

a16.gif王太在上班前一天找打牌,雖然我答應的很爽快,但其實心裡卻是ㄔㄨㄚˋ的要死丫!
  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打牌........

a16.gif才剛踏入嘿白小屋,馬上就要展開戰局....哦喔~是有這麼急嗎?
  話說,前一天有人收到了個大禮物b2.gif捷安特藍色小折一部 真是令人羨慕呀~2.gif 
  原來,是跟吳小芳同一款的小折呢~只有顏色不同....但我覺得藍色好看!1972419681.gif  
  arrow-minid-mf10.gif嘿先生在跟我說他拗到的配備有哪些時,當下我只想到當初我買小優時可以選$2000配備....
     還一直跟嘿先生說,怎麼這麼少,沒有可以選$2000配備嗎??
     結果,嘿先生一句"妳當初車多少錢?"
     喔哦...對厚,我都忘了價格是主因,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是一樣的耶....好呆哦~


a16.gif正式開戰,大家選好位置後.......
  arrow-minid-mf10.gif忘了說,今天打牌的成員有嘿白夫妻+鞭炮手-盧德明+小Yuki我
  我看到桌面上有4隻牌尺,只有1隻是粉紅色,其它都是綠色.....
  我一看到粉紅色就很直覺性的拿過來說"我要粉紅色的"
  結果,馬上就遭到嘿先生的阻止.........原來,粉紅色是給莊家的.....
  應該要做個3個粉紅色1個綠色丫...........

a16.gif其實,打牌的細節我都忘了......
  只記得,盧德明一直不斷的在問"有沒有東西吃?"可是他卻是所有人中吃最少的...
  嘿先生一直不專心,一開始好像是在聽網球的轉播,後來大概是因為只顧著吃吧!!
  arrow-minid-mf10.gif這應該是他輸的主因吧!!
 
a16.gif印象中一開始盧德明喊要吃東西時,拿出的第一個食物是"旺旺"
  結果,這傢伙居然是為了想要打牌旺一點......心機真重~
  話說,旺旺還真的是很好吃耶......不過,大家都覺得旺旺有偷工減料,以前的更好吃!

a16.gif嘿先生真是不錯的老師,一邊打牌還一邊教學(教王太&我)
  而且,他會讓你自己去思考,不會自己直接把答案講出來.....這個很讚1972419682.gif
  不過,卻也讓我每次都很害怕,膽戰心驚的......

a16.gif每次牌都快要被摸完,卻還沒有人胡牌時......
  嘿先生&盧德明總是會互相說知道對方要什麼牌....
  但是,我卻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不過,我倒是學會了打別人已經打過的牌也算是安全牌啦~

a16.gif我跟王太都各小相公一次......原因都是摸錯牌....摸到補花的那邊去了~
  可是,我們二個都很誠實耶......因為都沒有人發現,是我們自己自首的!!
  應該要來個自首無罪丫!!!
  arrow-minid-mf10.gif但是,還是要抱怨一下,我在摸牌時....心機重的慮德明先生發出了怪聲...
    我還問了他是有不對嗎?他還跟我說沒事........
    結果.........................................................心機好重哦!!!


a16.gif有一局,(實際的牌面我忘了)
  我吃了嘿先生的4餅,→456餅,卻打出了7餅......
  大家有看出來異常嗎??
  結果,這個點讓我一直被嘿先生嘲笑........
  哎唷~我是新手嘛!!

a16.gif結算時,最後的大贏家居然是yuki.gif我啦!
  鞭炮手-盧先生也小贏.........
  所以.....大輸家是嘿白夫妻囉!!
  Sorry啦....就有點贏的莫名其妙的....我發誓我真的是第一次打牌哦~
  arrow-minid-mf10.gif最後,嘿先生說:"沒事就好好在家就好了嘛,約什麼打牌,又要提供場地,食物還包接送"
     th_011.gif好好笑哦~還差沒包住了.......哈!!
     哎唷~別這樣嘛,你們賺到滿滿的歡樂跟回憶呀~

 
  018d.gif

84.gif謝謝辛苦的司機嘿先生+車掌小姐王太~
     arrow-minid-mf10.gif真是歹勢,每次去你們家都要麻煩你們送我回家....
       王太說,等我買小折應該要放他們家...這樣,我就可以自己騎回家了!!
       妳對我真好!!!!!
     arrow-minid-mf10.gif嘿先生問我是怎麼到車站,
       我說,我是走路到車站的~
       嘿先生說:"這麼樂活丫~"
       哦....原來,這個叫做樂活............
       因為"樂活"所以嘿先生被大家拱隔天自己走路去車站.....哈!
       是說,你們家離車站,真的很近耶~


84.gif所謂樂活(LOHAS)即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
    所蘊含的意義為 - 以健康及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
    H(Health)指的是 - 健康的飲食、生活、身心靈的探索與個人成長健康的生活型態
                               像是近年逐漸被提倡的生機飲食法,運動瑜珈,關於身心靈方面的追求等
    S(Sustainability)指的是 - 生態永續的精神,例如可重複使用的能源,或是有機、可回收的產品,
                                         也就是現代大家所在提倡的環保!
    arrow-minid-mf10.gif大家一起來樂活吧~i_04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