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02_01.gif今天太陽公公對大家溫暖的擁抱,雖然....氣溫還是有點低!

mini12.gif今天睡的有點晚,起床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所以,我也來不及去騎車了!
  忽然想到,嘿先生今天要去上班,那不如把王太揪出來走走....
  於是,我們決定去看"雷霆戰狗"
  2751.jpg 

mini12.gif雷霆戰狗是一部3D動畫片,
  我本來以為他是3D,所以所有的電影院都會以3D的模式來播放...
  沒想到,只有某幾間電影院才有3D.....
  而桃園又只有大江才有了....哎~台茂的歡影城真的遜掉了耶...上次征服北極也是沒有放映.....
  而且,台茂還在片名上寫了2D,
  這也才讓我發現.......它不是3D這件事.....好遜哦!

mini12.gif第一次看電影要排隊的啦!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是3D,要領3D的眼鏡的關係吧!
  而且,好多人來看這一部電影哦,
  還有很多小朋友....My God,讓我一度以為我買錯票.....
  我們看的是英文版耶,小朋友哪看的懂字幕丫??
  但,接下來不用說也知道....這會是一場很吵的電影...........

mini12.gif之前看有人的部落格說,看完這部電影,他在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當時,我很好奇,哭的點到底在哪??
  但,哭的點還真是不少,這真是一部刺激又感人的動畫!
  我想,家裡有養狗的人又更是能身歷其境吧.....
  最好笑的是,結束後,我居然聽到後面小朋友說"真感人" 哈~好好笑哦!
  真的很好看,還沒看的人快去電影院看吧,記得,要找有3D的電影院哦~

mini12.gif看完電影後,我跟著王太回到嘿白小屋.....
  今天讓王太請吃飯,雖然是簡單的1個炒青菜+湯(香菇雞湯), 卻好好吃哦!
  連白飯也好好吃.......24.gif

mini12.gif這一篇日誌有點隨便....因為我好累哦....哈..不管啦!
  我還是有努力要跟大家分享耶.........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