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gif 王太在他們公司開工的日期及時間出爐後,就通知了我......
    好在今年他們的開工是在初五,所以我又可以參加囉~(因為去年她們公司開工日是我的上班日丫)
    不過呢,為什麼說是瘋狂開工....因為,居然要4:50要到公司1763996718.gif1763996718.gif

90.gif初四9點多才到桃園的我,因為擔心麻煩家人,所以我還是自己走路回家.....所以我10點多才到家~
   到家念念不忘明天要開工的事,但心裡又覺得4:50也太早了吧,該不會是我記錯...
   所以,還是又再度跟王太確認了時間........
   真的是4點50分之前要到公司......因為她也怕她自己睡過頭,還特別交待我起床時要打給她......
   arrow-minid-mf11.gif沒想到,王太所託非人....因為我也睡過頭了!!
   arrow-minid-mf11.gif
王太說,其實我不用這麼早到.......但,就是因為當初被激,所以心裡堅持要跟大家一起開工~
      而且,總覺得,沒有一起到的話....好像意義不大耶........
   arrow-minid-mf11.gif
事實證明,還是別逞強,人真的還是有做不到的時候.....

90.gif確認時間無誤後,腦中閃過我有個任務....就是要燒欣穎的照片給呂先生~
   哦喔.....我完全沒動工耶!!
   所以,在睡覺前一定得把這件事情搞定,不然呂先生明天拿到照片的機率根本就是0嘛!!
   不知道為什麼,王太訂婚的那張光碟,我每讀必當....偏偏呂小穎的照片最多就是在這一張了!
   在電腦當機&重開N次之後~最後,我想到把所有照片COPY到電腦,總算....就OK了~
   可是,這一弄完時間也已經悄悄來到12點......洗完澡,就已經快要1點囉~
   arrow-minid-mf11.gif好啦~是藉口....可是,我不是故意遲到的....沒能參加到開工,我也還滿懊悔的~

90.gif早上起床時一看時間,居然已經5點多快6點了......我整個人都軟了.....
   有種沒臉見老闆的FU啦~ i_0470.gif
   而王太,也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印象中也是5點多......真的是SORRY啦!
   醒來第一時間撥給王太~她說沒關係........可是我心裡還是很內疚~
   不過,她叫我要去參加路通開工的賭博...叫什麼三公,我還是不會玩~反正就是壓就對了!!
   arrow-minid-mf11.gif結果,昨天累到睡死,所以.....頭髮沒吹乾....早上起來整個亂呀~
   arrow-minid-mf11.gif
我只記得確認有沒有設錯鬧鐘,卻忘了應該要把鬧鈴聲調回超級無敵吵的oha01.gif


90.gif趕緊從床上跳起來,洗了頭,隨便穿了衣服就出門企囉~
   到了路通,第一個迎接我的是呂先生.....還好有先準備,我馬上用了呂小穎的照片光碟封了她的嘴!!
   接著,有起床氣的董祖山一個人在看電視...
   然後,就是大家在賭桌上玩三公啦!!莊家是老闆~
   arrow-minid-mf11.gif王太看到我,先拿了個空紅包給我......丫呆的她以為騙到我...
     其實我知道啦~而且,我只要有個紅,沾點喜氣而已丫....裡面不重要!!
     而且,我遲到耶........哪好意思還要紅包丫~
     不過,大方的老闆,還是有給我一個開工紅包.....th_010.gif 
   arrow-minid-mf11.gif
忘了是誰,看到我叫我快點加入一起玩,因為王太一直輸~
     然後,我就坐到了王太旁邊,每一把都壓她.......結算時,意外贏了$500大洋~
     後來,老闆說:"曉蘭玩半天一直輸,結果,妳才坐不到幾分鐘卻贏五百"
     哎唷~老闆......我也難得運氣這麼好嘛!!lucky01.gif11.gif

  
90.gif本來,四哥有約了朋友打牌,但...大概開工時間實在是太早了......所以沒人到~
   於是,林馬麻+黃小姐+呂先生+王太就先坐下來打牌啦~
   雖然我在王太的旁邊,但是遜咖的我根本幫不上忙,而且....大人打牌速度還真是快丫....我跟不上速度!
   老鳥,應該就是黃小姐了吧~她一付賭婆的樣子!!
   不過,最後她大概是看不下去,所以呼叫她老公-董祖山來幫王太啦!!
   董祖山很認真的教王太應該要怎麼打,有時候明顯到大家都知道王太到底是什麼牌....
   尤其,我一直覺得黃小姐在偷笑~
   不過,人家都說,要學怎麼打牌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上戰場交學費嘛~
   arrow-minid-mf11.gif我很認真的想聽董祖山教學,但...一來他聲音實在是太小,加上後來他在我旁邊抽起了煙..
   最後,我受不了啦,又加上我也開始晃神.........
     所以,就跑去找呂欣穎玩啦!!!
   arrow-minid-mf11.gif最贏的好像是黃小姐,而王太應該只有小輸...最輸的大概是呂先生吧!!

90.gif早上起床時,還不覺得冷......
   但,這會兒我會要從公司出發接林小弟再回嘿白小屋時....
   卻已經飄起雨來了,而且.....好冷呀~
   順利接到林小弟後,我們就直奔嘿白小屋!!
   因為外頭正飄著雨,所以貼心的王太就直接把我們戴到地下室放我們下來!
   arrow-minid-mf11.gif我&林小弟先拿著王太的鑰匙上樓,因為要放小miu出來....尿尿啦!!
     沒想到,一上樓嘿先生&陳春如表妹居然都還在睡~
     miu miu跟嘿先生睡,林小弟一開門.......miu就精神奕奕的走出來...
     因為外頭下著雨,所以,要幫miu穿雨衣~
     丫呆的我,直接先幫miu戴上她的鍊子.......林小弟這才開口說....要先穿雨衣吧?
     厚,幹嘛不早說呀~
     不過,多虧了林小弟在,因為我也是不會穿啦!!!


90.gif王太&小Miu都回來後,
   我們4個就呆坐在客廳看電視.....
   印象中,王太從出公司門口開始就一直在喊肚子餓.....
   喊到家裡還是喊著肚子餓,但....就是沒人有有要動或發表任何意見~
   大家大概都冷到連腦凍僵無法思考了吧!
   最後,還是由女主人王太太發號司令,我們就下樓去頂好買泡麵.....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arrow-minid-mf11.gif泡麵才買上樓王太就帥先說,她不要煮....林小弟也說他不要.....
      丫,那是怎樣?好過份哦~
      最後,就由我跟王太一起聯手煮泡麵啦!
   arrow-minid-mf11.gif
我們的泡麵一整個很失敗,因為湯都被吸光了.....根本變成了乾麵...
      但是,很餓的我們還是依究把它吃到只剩一點點~


90.gif吃完泡麵的我們.......就一起看片子啦~
   是王太過年前租的"保持通話"由古天樂&大S領銜演出,她一直跟我強力推薦!
   因為在場只有我沒看過,所以...也就只有我很認真的看!
   王太&林小弟一前一後開始睡了起來......
   王太在沙潑上睡,林小弟則跑到我旁邊的地板睡.........就連小Miu也跟著睡了!!
   arrow-minid-mf11.gif我懷疑王太應該在小Miu身體裡裝了某種裝置....
      每次王太在睡覺,小Miu也會跟著睡........我就遇到2次了~
   arrow-minid-mf11.gif
嘿先生在王太&林小弟睡著時,終於醒來了.....
      他自己默默的跑去廚房不知道弄了什麼東西來吃.......
      林小弟要我在嘿先生從廚房出來經過我們這時跟他說,因為他要叫嘿先生拿棉被出來....
      我好像說了,就自己去房間拿就好了還什麼的...
      林小弟說,"他要有被嘿先生侍候的感覺~" 哈!也對......
      不過,嘿先生在我們都還沒有開口之前,自動拿了兩條綿被出來了......真貼心~24.gif 

   arrow-minid-mf11.gif
我一個人默默的把保持通話給看完了.....也不算默默啦.....
      因為.....我怎麼也不像是會安靜的把電影看完的人~
      當我說了些什麼或有反應時,林小弟總是會回應我......arrow-minid-hf01.gif我懷疑他根本沒在睡嘛!!
    一個人看電影還真的有點小無聊.....因為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不過,這部片真的還滿刺激的~
      但,另我不滿意的是,為什麼大S最後要去抱古天樂......一整個跟劇情不搭.....
      她應該是為了抱而抱吧hatena02.gif 
   arrow-minid-mf11.gif人,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動物,明明在睡覺,卻總是會在某個需要妳醒來的時刻起來!!  
      看完片子的我,準備把片子拿出來並收起來時......DVD Player卻不聽話....我打不開...
      正在我苦惱該怎麼辦時....王太忽然出聲....嚇到我了!
      不過,她講完話後又迅速睡著~睡覺功力也太強了吧!!
      林小弟也是,明明在睡覺,但我在幹嘛他都知道,也會默默醒來,跟我說個什麼後又睡著~


90.gif
陳春如表妹終於醒來,她一醒來馬上就被我們抓來玩大富翁!
   arrow-minid-mf11.gif大富翁真的很好玩,我玩不膩耶.....
      話說,之前在補習班打工,要離開時,大家還從禮物櫃中拿出一盒送我...因為我一直很想要...

   arrow-minid-mf11.gif春如表妹本來是要初五開工才來,結果,一聽到當天會有很多人所以害羞.....
      就提前一天先來嘿白小屋了!!!
      所以,其實,當她醒來時就是該回家的時候,而且丫呆的她記錯誤以為隔天要上課~
      結果,確定不用上課後......我們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她呢?
      當然就是被我們硬拗留下囉~話說,她還真好說話~

   大富翁就在嘿先生的朋友都來了之後,轉由4人遊戲變成3人遊戲了~
   因為王太被抓去湊人數打牌啦!!
   arrow-minid-mf11.gif沒想到,林小弟居然也會打牌,是說....真的不難,難只難在什麼算台數....等等
   王太一走,她所有買的地就被釋放出來,我們的鬥志再度染起...開始爭奪土地的所有權啦!!
   arrow-minid-mf11.gif本來一直被看好的大地主陳春如,居然率先破產......
     不過,這傢伙居然因為破產......就又跑去睡覺了~
   
arrow-minid-mf11.gif這次,我居然有蓋到旅館耶......HA~HA~HA~
   我又意外成為大贏家.......
     因為林小弟最後也因為來我家坐坐,欠下巨額的債款,最後終於宣告破產啦!!

   結束了這一局之後,我跟林小弟意猶未盡,再度展開大富翁倆人PK大賽啦~
   arrow-minid-mf11.gif這次的PK,換我輸的慘不忍賭,林小弟把上一局欠的債款都讓我扣除之後.......
      我還是破產了.......i_0469.gif

   arrow-minid-mf11.gif聽說有人打牌不專心,還一直討論我跟林小弟的大富翁....
      說什麼,走來走去還不就是走到對方的
house_001.gif
      對耶~這個我倒是還沒想到.....可是,就好玩丫...管他的!!


90.gif結束了大富翁之後,春如表妹也醒了~
   她一醒來,一直不斷的問王太說,她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一付好像被我們軟禁的樣子....好好笑!!
   本來,晚上我們要揪她一起去唱歌的,結果,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就還是先讓春如表妹回家囉~
   arrow-minid-mf11.gif我跟王太還有小Miu一起送春如表妹去車站,回程時還去了小7買了我很愛的City Cafe還有樂事
   arrow-minid-mf11.gif春如表妹應該是睡了個太飽,她居然.......坐錯車,坐反方向往南下去啦!!
      還好,她在下一站就發現了~

  
90.gif最後一站~唱歌!!
   參加的成員有嘿白夫妻+嘿先生二位牌友(鞭炮手+文人)+林小弟&Yuki我 共計6人
   你相信嗎,我們6個人一起擠進了小小的TIIDA裡耶~
   arrow-minid-mf11.gif所以我說嘛!TIIDA真的很神奇丫~
   由司機鞭炮手-盧德明先生戴我們到錢櫃,他一坐上駕駛座就開始嫌位置小什麼的....
   arrow-minid-mf11.gif他不胖,而且很瘦,只是手長腳長,身高好像有超過180吧.....
   arrow-minid-mf11.gif看到他坐在駕駛座之後,我總算能理解TIIDA為何會被老弟給嫌棄了!
   不過坐在他後面的嘿白夫妻有叫他把椅子往後,但他不知為何就是沒動作......
   到了錢櫃之後才發現....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呀......
   在大家討論之後,決定改去好樂迪!!因為好樂迪只要憑學生證就有優惠,然後如果有威利卡又可以打折!
   我們有林小弟這個王牌在手,所以...可以享有學生價的優惠啦!!
   arrow-minid-mf11.gif很奇怪,每次唱歌丫,總是到最後才會開始拚命冒出一推想唱卻....唱不到的歌.....
   arrow-minid-mf11.gif結帳的時候由超強的文人,不知從哪冒出了一張威利卡,所以我們又可以打到折了!!


hheart_if02.gif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雖然冷冰冰卻很豐富的一天!
hheart_if02.gif好啦~我知道我後面寫的很草率....可是....就這樣丫......哈!!
hheart_if02.gif謝謝大家的收看,也謝謝當天所有的成員i_04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