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變遷
   年齡的成長
   萬物的變化
跟朋友間的話題也會跟著變化~
現在,我終於瞭解之前大人們老是說
"女生結了婚有小孩以後呀,整天就會把自己的先生小孩掛在嘴邊"
果不其然!

Peko媽咪-是我身邊第一個有小baby的朋友
所以,當然我對她們家妹妹也是特別的關愛
而且,很巧的是,在她們家妹妹出生前沒多久,
我媽也開始幫人家帶小孩~
所以她們這二個小傢伙相差才3個多月而已~
又剛好二個都是妹妹,
於是,我們二個人只要聚在一起呀,就有說不完的妹妹話題

那天很好笑
因為我買了雙鞋給我們家&她們家妹妹,
本來是想例用假日拿去給她
可她沒接到我的電話
而我媽又一直在旁邊碎念
"小朋友長的很快,妳鞋子再不拿去丫,她們家妹妹就不能穿了~"
所以,我決定下班後拿去給她~
許久不見的我們,當然又是聊不完的話啦,
剛好櫃枱有個等小朋友放學的家長跟Peko的同事聊天
而我就跟Peko媽咪聊天
二邊的話題大不相同
那位家長大概是看我們聊妹妹聊的這麼起勁
就說了什麼"這個就是家裡有小孩的差別...."什麼的

好加在Peko在聽到這句話有幫我解釋了一下,
因為,另外她的另一位同事好像被嚇到....哈~
雖說現在早婚的大有人在,
但,我想我的外在年齡應該還可以騙吃騙吃個幾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