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傢伙,從滿月的第一天就來到了我們家~
不知不覺她居然要滿週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因為我覺得她baby時期一點都不可愛,所以沒照什麼相
漸漸長大後,又難以控制,所以.....其實我沒有什麼她的照片...

無意中居然讓我發現了幾張稀少的小baby時期的照片~
我都忘了何時幫她照的呢~
 忘了這是幾個月了應該有3,4個月左右吧.....巨嬰一枚~

已經會稍微坐一下下,但隨時有倒下的危機

一生出來就有秃頭傾向,所以只好用帽子來掩飾一下囉~

漸漸越長越大,也越來越可愛~
表情越來越多,頭髮也越長越多啦...(秃頭危機終於解除)

這是過年時我買給她的小豬裝~應景一下嘛~
     

貴妃出浴~有性感嗎?


看我來個4連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